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23:49:46|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8飲食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28  端午節快樂

今天仍是要上班的呢  早上和baby去吃拉亞餐後 就送他去坐車回新竹 我就去上班了

早上量了一下体重 有少一點點 還好
在想  我這樣的減重 算不錯了吧 一點一點的瘦 且目前最明顯的是肚子 和圓臉 ^^"

也許是因為 我做的運動 是腹部吧  其實當初 我也是肚子大到 像懷孕一樣
比真的孕婦還要大 才下定決心 要來瘦身的

早上上班時 把之前圍肚子的 印尼產後帶拿來用 專用來產婦生完 瘦小腹用的
要拉很緊很緊 也有點像 束腹帶  不過這沒有彈性 很緊 不過因為會動來動去
就會有很多奏摺 之前用的都會 起疹子  可能是肉太多了




拿下來後就會有印子


前面 還很胖啦  --"

內褲胖到 都到摺了




看看我的肚子 還是有空間的吧  我想下次我真的小腹瘦下來還是會拍一張來look look的



(我可是寫實記錄的啊 夠賣力吧 )最醜的都拿出來了




今天有比較好一點 吃的東西不多  就一樣該吃的早餐 蜜 餅乾 生菜沙拉 這些吧

對了生菜沙拉就長這樣






晚上 也是乖乖的騎車子  火車站接她回來已八點多  開始騎是 八點四十五分
這次是騎 過萬板橋 沿河濱 往新店的方向  這次有過永和中正橋了
但整個路程來看 仍是二十公里左右

看一下夜景  手機拍的 加減看


這是中正橋那

 
這是新店橋那





今天騎車人多 去時 騎的有點慢  回來時 就想要讓心臟有運動的感覺忍耐騎快點
還真的 心臟碰碰跳一直喘呢   我記得要運動心跳130以上才有用
但這幾次騎車 好像騎的有點慢呢  下次要加快一點速度

好囉 一天又過去了  等下來去做另外的運動
呼啦圈  仰臥起坐 





我很會搖的哦 可以看書 走路 動來動去的呢



沒人幫我就自己做起來   (簡單的仰臥起坐)





停留一分鐘




(這是昨天做的 拍下來 )


認真吧 後面這兩張是想到做看看的不是每天做的啦

今天把相片用出來啦 就這些囉

日期
體重
早餐
午餐
晚餐
運動
備註

5/28

(四)

68.2

拉亞蔬菜堡

咖啡



 蜜500CC

餅乾



一盒蔬菜沙拉

蜜一匙


Q POWER
騎車20公里
呼啦圈
仰臥起坐
無便

MC沒來

前天是假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easys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飲食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0529飲食記錄
此分類上一篇:0527飲食記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