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11:06:59| 人氣3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9飲食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破功日

今天 就在第十天 竟然 吃  "肉"  ~>-<~
不該不該的.... 等下說給你聽

星期五 一樣 還是要上班  我並沒有那些好命放連休四天的人一樣放假
一如往常 早餐 喝蜂蜜  中午沒吃  下午吃生菜沙拉(已經有點噁心了)

原本打算剩下的三天 只要吃蜂蜜就好因為 要破68 到67    (之前訂月底前67.5)
下午還很乖 約到四五點除了蜂蜜加檸檬 也沒吃餅乾 
不過 也許今天只有喝一杯500cc的稀釋蜜 肚子在咕嚕咕嚕叫 有餓的感覺
所以 就在四點多 吃起 生菜沙拉了   剛說了 很噁

下班和同事去林口 買單車專用 車褲  還特別跑去林口買哦 【☆排汗專家☆】
聽說 這是一個退休的國手開的 專門特別為運動設計研發的排汗衣車褲
也許是第一次買 看到這些衣服覺得價錢好貴 後來才知 這間是真的很便宜
小小的一家店 昨天去很晚了 且不好找 開車有點久  竟然 小小店那麼多人在選購

同事說這好處是  可以試穿 這就很好  雖然 網路上 很多 有的也很便宜 但穿起來 卡卡的 不舒服
我和baby一人先買一件 因為真的也很多錢1250一件

這是在坐的屁股那 有一個坐墊 像圖片那樣 有點厚度 騎車時不會硬硬的也不會痛有點厚度
 

(穿起來還真的很舒服之前騎穿短褲都會刮傷腳或穿長運動褲會被車輪捲進去)
這個真的很不著哦。

 

。。。

 

 

買完後 就去好事多 她們進去逛 我和她 在出口處點餐  那時已九點多了 她沒吃飯
點了個 雞肉卷  一個凱撒沙拉 一個冰咖啡  
其實今天下班 我沒有先吃  兩湯匙的純蜜   九點多 也有餓的感覺  看她點那麼多真心動

她幫我點了沙拉  一看裡面有清的雞肉  和些生菜蕃茄 加上沙拉醬 
其實很掙扎  因為  已九點多  不適合吃東西  再來就是 我晚上沒吃有飽足感的蜜

~>_<~我是人 我是脆弱的  這次 我竟然 經不起  誘惑  就就就 吃了起來
且越吃就好吃  加上 她在面前吃 好香好香的 雞肉卷    天呀

 
(光看這就想吃了吧... )

 

 

(口水有滴下來嗎.. )



她說: 給你吃一口         我:     我我我    不要啦           那你切一小口給我
她 開心的咧 勝利的感覺   這十天已來  她拿食物 我總是不要的多  除了青菜
吃了一小口雞肉卷     天呀  十天沒碰到"肉"  加上起士   有點Q的麵包  
有如 食神中  吃到人間美味的  "黯然銷魂飯"般的 人間美味

【黯然銷魂飯】  食神台詞
公主:叉燒,好吃啊!!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救命啊~~~~叉燒的肉汁鎮在纖維裡面,好似江河匯聚,而且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入口即之鬆化,再配合用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哇!這叉燒太棒了!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讓我吃到一碗這麼好吃的叉燒,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昏倒……)
ㄟ?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哀傷感……
史提芬: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味公主:實在太貼切了!原來是洋蔥啊!吃了這碗飯,令人感動的流淚,怪不得叫黯然銷魂飯,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簡直太好了!哈! 】

搞。笑。完 

也因為 我吃了一口  那麼小口 吃的很不能滿足  後來她又切一小口給我...
這一吃  我竟然破功了 最重要的  肉和澱粉 不能同時吃  且十天沒吃肉 
這一切的一切都  完了    腦子還想著 67公斤 我要月底的67公斤  完了 完了

 

(沙拉也不錯吃吧)

也就是這樣吃點一小口雞肉卷   我本來不吃沙拉中的雞肉  後來也吃了起來
罪惡感放一邊 美食當前    她說要去拿些洋蔥 
我看著雞肉卷在面前 吃我 吃我吃我   有種來吃我啊     (雞肉卷對我說話一臉我不敢吃她的樣子)

哼 ~ 吃就吃    大大的一口咬下去        (不管那麼多了)
想快點把口中的雞肉卷快速咬碎 吞下去  但越咬 就越噁心
天呀 是我吃太大口了嗎  怎麼  黯然銷魂飯  變成了 想吐的"噴"的感覺

一定是我太久沒吃 一下又吃那麼大口的關係  真的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

心裡想著 千萬不要貪吃啦   吃都吃了 還是要去騎車

同事出來後 就一起回家 整理一下 穿上 剛買的  自行車褲 
我是真的幾天下來瘦了些   褲子之前要穿XL  這次穿L號的  穿上去滿不錯的

今天是騎 往淡水的方向  十點半萬板橋 出發 

沿路當然 還是一樣 美美的夜景 有些風       這是一定的
比較好玩的是  在沿路 上看到 賣  自行車配件的 攤販
想買些 亮亮的車燈  比較炫  我滿喜歡把車用成 電子花車般  至少晚上騎較安全

後來 我選了個 前後輪都會有字出來的  會出現 HAPPY 什麼的 我沒仔細看
不過最好笑的是  本來在看一個單車的前車袋  老板就自己拿一個裝在我車上
後來一下子又去忙別台車  她的單車 另兩個弟弟也忙幫忙裝
我們付了錢就走了  騎過大稻呈 再過去一點 因為她買的LED不亮  我們就回去找老板
老板退她錢  說改天再來看看  於是 我們就騎回去了  騎到上萬板橋時 我突然發現包抱在車上

就是老板裝給我看的前車袋 在我的車上 沒拿下來  也就沒付錢 他幫我裝完 我也忘了
真的很好笑  我大叫 我檢到一個包包     baby很懷疑的看著我 她想說她騎在前面那有看到什麼包包
我說是 老板忘了的前車袋   剛試放 於是就在我車上一直沒拿下來  如果我知道 剛就不會去換LE燈了

哈哈哈  她大笑  我也大笑  竟然    買LED燈 送 前車袋 ......

 
(網路上找來的  就像這樣 他就是放在我車上 我也沒注意 ...很扯吧) 這不是我的車哦

 

這就是今天好玩的  好像  每天騎車 都有豔遇呢  真好  還記得嗎 前幾天 我撿到一百元  今天有個包包...

今天騎了 二十二公里  一個小半   騎到家十二點  休息一下  又開始做運動了  呼拉圈  仰臥起坐... 抬腿
真希望快點瘦到  小腹不見....  加油 晚安   

  (早上打的字昨天太累了)

日期
體重
早餐
午餐
晚餐
運動
備註

5/29

(五)

68.0

怡客蔬菜堡

咖啡



 蜜+檸檬 500CC


 



一盒蔬菜沙拉



Q POWER
騎車22公里
呼啦圈
仰臥起坐

抬腿

無便

(連三天沒便)

MC沒來前天是假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easys
人氣(3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飲食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0530飲食記錄
此分類上一篇:0528飲食記錄

愛兒愛米粒
親愛的老長官...
真不想說ㄟ...每次都破功啦.妳
妳的減肥日誌和奮鬥過程可以出一本500頁的書了唄!!
不過,還是給妳加油啦!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本來就不好瘦下來的,因為我也是這樣呀!!呵呵!!
2009-05-30 16:02:22
easys
小燕子~ 近來好嗎 有空要多運動哦真的不錯呢...
2009-05-30 16:1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