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3 13:43:26| 人氣3,9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一無二的輪迴交叉

    『輪迴交叉』,又稱為人生使命,世界上無數人可能和你有同樣的輪迴交叉,然而每個人都會活出獨一無二的使命,無論我們是否真的知曉何謂使命。
 
 
    學習人類圖勢必會接觸到這個關鍵字,從初始至今,我總對『輪迴交叉』萬分好奇,即使知道生命來到終點也可能無法看清那是什麼樣貌,依然無法止住內心對其的諸多揣想。
 
 
    首次聽見解讀,只理解自己辛苦建造伊甸園,終究會被甩出去,不懂那我何必做白工,難道我沒有自己選擇的權利嗎?當時的我就像河豚那樣氣噗噗地反應著;接著我聽到另一種溫柔的解釋,當我看著人們在伊甸園裡開心著,我也會是開心的,但我仍糾結在不爽的情緒之中,開心歸開心,我終究會被甩出去啊!
 
 
    陸續上完前幾階的課程之後,我的想法出現些許變化;這段期間,我摸索出自己想要發揮的影響力在何面向,也經由一步一步前行之後更加確定,初期堅持著伊甸園必須是個真實存在的空間,腦中描摹著如何建構它的存在,同時內心依然被困在必須捨棄再重新來過的框架裡;今年的某一瞬間,應該就是被雷劈到的那種啊哈時刻(明明被雷劈到就是慘叫才對)!伊甸園就是我本身,老娘就是伊甸園,何來的被甩出之說,這是我的人類圖,這是我的設計,這是我的輪迴交叉,這就是我啊!我要怎麼把自己甩出去,是靈魂出竅還是噶屁嗎?!當我一分一秒活出自己的設計,伊甸園同時被一點一滴地建構起來,我完整體驗每一個決定的過程,結束之後我會往下一個體驗邁進,也就型塑出另一座伊甸園,我,從未被甩出,自始至終,我都存在伊甸園內,感受著所有,也把一切傳遞出去。
 
 
    右角度交叉之伊甸園2–善於表達,但固執己見的人,能將失去的純真,化為藝術的形式;有其天賦,能以詩和音樂的形式,表達愛與危機。
 
 
輪迴交叉的層面廣泛無止盡,理解其中微小面向,不代表知曉自己的使命,我持續地思索著、探究著、雕琢著,直至離開肉體的那一瞬息。

台長: 昕🌱Emma
人氣(3,9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長腿叔叔
此分類上一篇:出聲閱讀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