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6 14:35:44|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了








    這段時間其實都有開啟部落格,思考著是否要敲打些什麼,卻總是放棄而又再度闔上電腦。


    並非沒有什麼大事發生,實際上陸續有很多轉折出現在生活中,心境上的感受非常巨大,現實劇情一再離譜地開展,而我只是明白這就是我的設計,於是不覺得有啥需要大驚小怪,說給身邊的人聽,肯定令人覺得這是在演哪齣呀!


    猶豫著大半天,決定稍微紀錄目前為止,幾近三個月的狀況;農曆年節前新工作有著落,工時出乎意料得漫長,一天工時為十二小時,當然公司有依勞基法給予加班費,基本上,薪資高也是來自於此,從初始的糾結,到目前已習慣這樣的作息,不免想自吹自擂一番,多虧自己的好強不服輸,我以跌破眾人眼鏡的速度,只花一個月便嫻熟工作內容。


    三月中,即是此時這個當月,我順利完考英文領隊與英文導遊的考試,由於已經有華語領隊及格證書,因此只要應考英文這項科目,對完答案發現自己有通過要求的成績,知道自己順利取得英文領隊及格,英文導遊則是要通過四個項目的考核,應考前的最後一個月,被工作勞累到完全沒有心力讀書,結果只差11.5分就能通過第一階段考試,自己也是一個驚呆,看來有多背點法規的話,此刻就得開始準備第二階段的口試,對於以上結果,自己覺得還不錯,英文導遊明年再來一次應該是穩妥沒問題。


    三月底則是進行另一次的手術,需要向公司請假住院,取出去年因骨折而植入的鋼釘,雖然只是個小手術,卻也讓我感到疲累不已,更別提開刀前的荒唐狀況,本該是住院的當天,我竟還在上班,多虧休息時間撥電話向醫院確認報到時間,才知道我手邊的住院時間和醫院排定的有出入,忙亂中臨時向公司告假,趕緊趕往醫院報到,這場手術才能順利完成,術後傷口雖然無疼痛不適,我整個人卻感到難受的疲累,自己猜想也許是之前的重感冒未完全康復,以及因工作而累積的睡眠不足與疲勞,在這幾天放鬆的狀態下,整個反應在身體上,導致我全身痠痛,其中一天早晨醒來後頭痛欲裂,這陣子的食慾也不是很好,吃什麼食物都覺得索然無味,偶爾也會有反胃感,看來得趁這陣子的休假好好調養作息。


    除了生活層面的種種,內心說不出口的許多糾結,也沒讓我好過,自己清楚這些得花上一些時間去梳理,去釋懷,終究,我會再回到那個無敵正向,世人眼中樂天無憂的樣貌,無論走在順遂或困頓的階段,我都很感謝人類圖與各種神祇的存在,因著這些存在,我才能確定自己會活得好好的,在將來的某一天,和人們分享我經歷的一切。

台長: 昕🌱Emma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甜辣醬 |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戒除的韓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