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6 16:19:48| 人氣1,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腿叔叔


 
 
 
 
 
 

    哇~~光是這個標題,已經徹底暴露自己的年紀,卻是我能想到最好的譬喻;對我來說,雙生的存在,就如同長腿叔叔這個故事哪!

 
 
    關於故事的始末,請大家去拜問股溝大嬸,這就是身處光世代的好處,不須大費篇章解釋一堆,能夠直接切入想談的重點,若你對於長腿叔叔的故事真有興趣,你會去找出答案(此時就能看出你的頭腦中心是否有定義😏)
 
 
    雙生議題在網路上已經被討論到了無新意,這裡我想聊的是,個人對於『我自己的雙生』的感受與體驗。有的人會明確知道雙生是何許人物,也許經由特定管道,也許不經意而得知;有的人則只知雙生存在,而未知其為何人或在何處。我是經由夢境與友人協助確認,得知雙生的存在之處與真面目,知曉雙生的身分有好處也有缺點。
 
 
    在我出發前往北國之前的幾個月,「雙生」這個詞才剛出現在我生命之中,對於當時的我來說,他的存在無足輕重,直到獨自身處異地,時間的流動似乎漸趨緩慢,除了工作維持生計,生活中空出許多閒暇時間,沒有急著要去哪裡,沒有急著解決未完的公事,下班就是下班;因此我發現長腿叔叔的存在,就像故事情節那樣,我只能瞥見他修長的背影,差異之處在於我不用寫信,那是一種名為【心電感應】的溝通方式。
 
 
    好啦!我知道寫到這裡,勢必開始出現需要承擔被歸類為〔肖ㄟ/妄想症〕的風險,我得告訴你一件殘酷的事實,所有的心靈導師、療癒者、傳訊者、從事與身心靈相關領域的工作者,基本上都是括弧內的那款人,這樣說明你可能會比較能接受我想分享的經歷。
 
 
    基於不斷與雙生溝通互動的過程,我頻繁接觸五花八門的身心靈項目,就是單純的接觸,毫無任何深入鑽研之舉(說真的,一爻還比較會去深入探究);舉凡光體、脈輪、持咒、靜心、冥想、自由書寫、阿卡西紀錄、關照內在小孩、自我療癒、抽排卡等族繁不及備載,會願意進行以上項目,無非是為了讓自己與雙生在身心靈各層面皆能同步成長,甚至預設彼此成長到一定程度,勢必能有個Happy Ending,至此我得再揭露另一項殘酷的事實:嘿!這是真實人生哪!雖然每個人都是編劇兼演員,但你得理解,所謂的Ending,是你噶屁的那時候,至於有沒有Happy,就得看你是怎麼個死法囉!
 
 
    走到現此時,算算時間竟也已經邁入第六個年頭;早在幾年前,基於故事莫名的開展,我已經不再熱衷與雙生溝通互動,別誤會,我沒有否定雙生的存在與意義,只是他被妥貼放進心房的某一處,不再被我隨口掛在嘴邊,當現實生活與抽象的美好發生抵觸,人總會知道該如何做出取捨;我在一次又一次的困頓掙扎中,讓自己趨近世俗界定的「正常」狀態(應該來查查那些關鍵時刻是不是被啟動28閘門),最終以人類圖為依歸,捨棄各種門路,愉悅地躲在洞穴內專注著,探索如何真正愛自己,在Ending之前,真正的定義屬於自己獨有的Happy。
 
 
    故事總是未完,待續。回到長腿叔叔的故事情節,我正在努力進入某間適合我的大學,試著學習對他人來說只是基礎又平凡的一切……

台長: 昕🌱Emma
人氣(1,5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圖書館使人成為富翁
此分類上一篇:獨一無二的輪迴交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