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17:48:5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我陪歆茹到豐原買東西

她介紹一間森山的店

裡頭是賣關於仙草、芋頭...之類的

價錢比鮮芋仙便宜

真可惜

我不能吃冰的

只能喝熱騰騰的飲料

而且

天氣超熱滴

吃冰能消暑

她還有介紹

一間大滷同

說這間滷味很好吃

而且

除了自己選的滷味

他們還加了麵

配著吃


今天阿

走來走去

我的腳ㄚ

好像拐到了

腳超痛滴

回家之後

洗米洗好

出門剪髮

順便去買吃的喝的

要騎回家時

腳踏車後輪不能動

而且腳踏車是我妹的

一定會罵臭頭

我也不知怎ㄇ騎的

就變成這樣子

超衰的

而且

從賣吃的附近那..

用抬的抬回家

中途回家路上

休息多次

腳拐到

又要把腳踏車抬回家

汗     一直流

天氣也很熱

真的超累滴~

(P.S 腳踏車螺絲鬆了,剛好螺絲沒不見,我弟修好哩!!)




台長: 小玉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尷尬不已
此分類上一篇:4 /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