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10:02:0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 /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 the morning...)

回二林滴廟拜拜

再去外公家

也在那..

附近市場逛逛and買東西吃

我們要回家時

又去彰化市買肉圓

人超多滴

而且要排隊買

超多人去買的

超有名滴

今天阿

在那總買3次飲料喝

實在太熱了

所以

就一直喝飲料

沒想到

今天天氣還蠻熱的

我還穿長滴

我早上起床時

感覺外面有冷

我是瘋了

穿長滴

熱死了


從二林要回家時

我們上高速公路時

我爸講說

才11點30分

怎麼塞車呢?

剛好

那時

聽廣播

講說

國道1號

前面發生事故

所以造成此路塞車

也剛好

我爸開的也是國道1號

所以ㄋ

才知道

為神ㄇ會塞車了

就是因前面發生事故

我看到

有3台車互撞

有2台吊車滴卡車

就是

第一台再開車

第二台撞上第一台

第一台滴車子擦傷

然而

第三台撞上第二台車

變成

第二台車子

嚴重度很重

後頭都破裂非常嚴重

接下來

我爸高速公路走開到一半

換開中彰滴段路

所以

就進入彰化市

再進入環中路

跟我們這有通路滴道路

而且

前天

我弟還跟我辯國道3號可以騎摩托車

然而

我問我爸

我爸講說

國道3號只有車子可以上去

摩托車

只能上中彰旁滴慢速度滴道路

我弟還跟我辯

我就說嘛

國道3號怎上摩托車

哈 哈 ~

我弟就無話可話說哩!

 

(in the afternoon...)

玩電腦玩一半

關機之後

和我妹去豐原逛街

下午一點多去時

天氣蠻熱滴

我們先在廟東下車

比較好找

皮鞋店

所以ㄋ

我們先去買皮鞋

買完之後去玫瑰唱片

再去一間打折優惠滴店

裡面賣的東西

都便宜優惠

接下來

再去諾貝爾

買東西

買完之後

回家前

先去 買飲料 and 爆米花

再來到車站時

有一輛車準備往台中滴車

所以

我們快泡到對面坐上車

到下午4點多

天氣也漸漸要暗下來

也再沒出太陽嚕!!

風有蠻大滴

所以

蠻冷滴

 

今天滴這一天

我很happyㄋㄟ


 

台長: 小玉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tired
此分類上一篇:看電影+逛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