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10:05:0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sterday

很早到學校

去弄週記

第一節下課

要把週記搬去2F會議室

還要把

前天

會計、計概、國文習作

搬回班上

到辦公室時

老師還沒改好

所以

我、琬柔、琇雯

先去2F會議室搬習作

國文習作先放老師那..(國文老師講的)

計概、會計習作搬回班上

第二節再去辦公室

老師也還沒改好

老師講說

先把改好的

先拿上去

剩下幾本還沒改好的

老師說她會拿上去

所以

我就沒在下來看哩!!

第三節下課

教學組廣播一、二年級

學藝股長到2F會議室領取字音字形題庫

because

會計課晚下課

而且上到打鐘上課

所以

我趕著到會議室時

沒看到教學組長

只看到學長姐坐在那..

我以為我跑錯

原來不是

是因

一廣播 就要馬上到

組長才會在

上課上到下節課上課鐘到

組長早就沒再會議室裡

所以

我就走到電腦教室

第四節下課

教學組長在廣播一次

拿題庫

所以

我就穿著鞋子

跑到會議時領取題庫

終回有拿到

而且字音字形題庫

這W 要考

總共考100題

到了電腦教室

就先發題庫卷

再坐回自己滴位子


心得:
         
         雖然跑上跑下很累、又喘
         
         but  把它當作運動也不錯
 
 

台長: 小玉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rainy & 商教scors & 換位子
此分類上一篇: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