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17:03:25| 人氣72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匆匆地結束了對話,我感覺到你的不耐煩卻又佯裝著委婉。看著微弱的夜燈映照在鏡上反射著,我的臉孔,寫滿了木然。秒針滴滴答答的走著,少了鍵盤稀稀落落敲打的聲音,時間的腳步聲變得如烽雷般巨大,撞擊著我的心跳。一種空蕩蕩的感覺湧上,環繞在四週,成了某種促使人流淚的氛圍。

 

你的笑意蔓延在閃爍不定的螢幕上, 但卻感染不到我的內心,不知所云的感受衝上,有嫉妒、有傷心、有甜蜜、有安慰、有憤怒……,若說愛是自由自在,那怎麼我心總被你一言一動受限了呢?也許只是我太過生嫩,收斂不住自己的感情,讓本該自在的愛成了阻礙腳步的枷鎖。

 

世界上最難欺騙的人,就是自己,也許言語可以經過包裝,容貌可以加以修飾,甚至性格眼神可以畫上很厚重的色彩徹底掩蓋真我,但是,突然想起、突然浮現的那念頭那情緒,卻都那麼真真實實地留在心底過,儘管只有短短一秒。

 

我的笑容背叛了我的心,我的話語遮掩了我的痛,或許我的一切傷痕在別人眼中微不足道,卻對我很重要。

 

可是,如今過去成了空洞的回憶,心酸成了想起你時的習慣,難過不堪成了見著你時的第一情緒,這,是否代表,已經夠了,該要真正走出這團陰影了,該要丟下太多不該苦苦記得等候的事情了?只是,丟得在多,要丟的真正只有一項,就是遺憾。

 

有遺憾,才會不甘心,有遺憾,才會期待,有遺憾,才會放不下。

 

但是,遺憾該怎麼讓它逝去呢?或說,我該如何填平那缺角?這仍舊是我最大的課題。

 

給 還會偶爾來的朋友們:

台長許久未增文了,而此篇也無什麼特別之處,只是一些簡單又複雜的情緒,請別見怪。由於我還是學生,要忙於課業,而隨著時間流逝,對自己的要求又更加提高了,因此希望能多花點時間在學業上。

至於這個我開了很久的報台,我不會去關掉它,至少暫時不會,只是可能不會花非常多時間在經營這個台上面,請見諒。

如果有朋友對我一些文章有什麼觀感,或者單純想與我一同討論一些心情感想,歡迎用即時通或者MSN找我:

YAHOO即時通:vul3vul3vul3q

MSN:vul3vul3vul3q@hotmail.com

PS 其實也算我懶惰啦!別罵我 : (


台長: 冰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風吹撫過的痕跡 |
此分類下一篇:懂了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的幸福感

"茶 ﹏ 〥
千萬不可以關台喔...

我還會一直等【兇手】

因為它值得等嘛~

             :目
2008-10-25 20:57:41
版主回應
啊 兇手...
感覺好久以前的事情了(笑

謝謝你的支持><
但是很有可能會讓你失望
我真的蠻忙的
2008-11-08 13:03:59
放過自己
Chiung 冰冰:
偶而還是會來看你的台~

或許你還是暫時無法走出...但我還是希望你加油~
可能你因為學生身分,忙得無法抽身留下隻字片語...但我還是有事沒事會來看看有沒新資訊....

畢竟...我還是喜歡你的文章~

別關台吧!人總有過去,有時記憶很痛..
但回憶卻是美好...
2008-11-03 12:58:37
版主回應
謝謝你來看我!!我很感動
其實我並非忙成那樣 不過真的 壓力變重了
真的謝謝你 有你的支持我很高興

回憶真的是無盡美好
有時候總讓人難以脫身 不是嗎?
這個台 我是不太可能會關
太多過去都在這裡面以文字呈現 我怎麼捨得呢?

:) 最近好不好?
2008-11-08 13:06:06
放過自己
最近我也忙得很...好久沒看你的文章了
看到你的回應...好開心阿~

我最近過的還不錯...或許是時間與忙碌已漸漸沖淡了傷痛吧!
雖然偶而會想起...心中的那份遺憾,還是會在的..
只是...它不再那麼重了^^

你呢?
希望你找到一份填滿心中遺憾角角...遺憾課題!加油喔!
我們一起加油吧(^_-)
2008-12-01 17:5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