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2:06:19|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解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變

  只是在裝傻


  我不確定我是否真的不想

  是我太心軟嘛

  一見到你似乎垂頭喪氣


  感覺有點愧疚

  
  但卻又有絲

  
  報復的快感?


  我不知道啊 不知道啊……


  曾經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耶?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



  當初你選擇不珍惜


  現在你又選了後悔


  我好悲


  好恨


  流乾淚水的那幾日


  我很怨你


  現在 還是有那麼點怨你當初對我的傷


  如今啊如今


  現實不允准 我知道你懂


  可是為什麼還要戀棧


  如果現實允准


  也許 我會想辦法在和你相處看看


  
  可是真的不可以呀


  
  我啊我啊  現在好悲  好傷



  你懂嗎


  而你是否是真的真心


  我無從了解


  只是很木然不解


  為何突然……


  突然突然 如此



  又要突然打亂我的心湖


台長: 冰冰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打開回憶的珠光寶盒 |
此分類下一篇:觸動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再次擁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