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1:46:22|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盞花(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不牽你的手也沒差,以後有的是機會。」



  「學長,請你別再說那種話,我會和小恩一直走到永遠的!」



  「是嗎?那我等著看。」



  原本沒這麼討厭你,但現在我非常非常的討厭這個叫做江樂柏的男人。



  「……,你不要再來煩我了,我要自己去找小恩。」


  「不要。」什麼?


  「你剛剛自己答應我的啊!」



  「算了!你不要再碰我了。」


  「這麼兇喔!」

  
  我胡亂的追尋你的身影,我好擔心你,你到底在那裡,快點帶我離開好不好,我不想被這個在我身後的男人打壞我們的感情。

   

遠遠地,我看見那個讓我安心的水藍色T-shirt,還記得那是我挑的那件衣服,簡簡單單的樣式,就好似阿恩單純的個性,我不禁莞爾,並快步的跑向他。


   正當我還差三步就能挽住阿恩的手的距離時,猛然的,學長……,牽住我的手……,我來不及反應,來不及驚恐。



   當他拍了拍阿恩的背,而阿恩轉頭過來,我對上阿恩純淨的眼,一切如一?



   然而,阿恩看見阿樂學長牽住我的手了。


   這時我才回神,才反應過來,我急忙的想甩開,像是什麼令我作嘔的東西,我要徹底甩開,甩開!!


   好不容易,我甩開了阿樂學長微微出汗了的掌心,我再度對上阿恩的眼眸,我看見了不信任和驚慌在他眼裡,無盡的蔓延。



   「阿恩!阿恩!你聽我解釋!我們沒有什麼!真的!」我急的想哭。


   我想我是哭了,因為我覺得我的身上有種灼熱感,無數個視線投向我們這個方向。
  

   我好怕!好怕阿恩就這樣轉身快步走開。

台長: 冰冰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中長篇斷頭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金盞花(5)
此分類上一篇:金盞花(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