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1:15:25|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盞花(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恩是誰?哪個小子?」你挑著眉,一副不屑的模樣說著。



  「小恩是我男朋友阿……我們大一就開始了,伯樂學長。」「哧,這樣啊,你不喜歡我了啊!還有,別再叫我伯樂了啦,現在教我阿樂就好了,大家都這麼樣叫我的。」



  我心底暗想,過那麼久了,怎麼還會喜歡你,倒是有點怨恨你把情書拿出來給大家看呢!




  「嗯嗯,阿樂學長。」


  「對了學長,我現在要先去找我男朋友了,我跟他走丟了。」



  「哦,這樣啊,我跟你一起去找好了。」



  「好啊,這樣比較快。」



  我現在急迫的想見到你,你很擔心我吧!對不起,都是我不乖亂跑,才和你走丟。

  
早知道,我就不答應讓你和我ㄧ起找,我的手還被冰涼的麵糰裹著,心思卻早已飄向那段波瀾不斷的過往。




「喂,要不要和我交往?」



  呃……?我想此時我是十分錯愕的,不是好好的再找小恩嗎?怎麼突然冒出這種爆炸的話呢!?



  
  「你在說什麼啊?我已經有男朋友了耶!」我有些慍怒。


  「對喔……,沒差啊,你可以離開他投向我的懷抱啊!哈哈!」


  「學長,就算我之前『倒貼』過你,你也沒必要這樣虧我吧!」


  「哎喲,我認真的耶,算了,你等著好了,我會把你搶過來的。」



  什麼跟什麼啊!?誰能告訴我,他的這些話代表什麼呢?我開始更後悔幹麻來這個該死的公路花園啊……,在家裡不也很好嗎?至少在家裡就不會遇上今天這樣的情形。



  我加快了腳步,試圖擺脫學長的跟隨,我不需要你陪我找小恩!我用心裡的廣播器大聲的吼著,可惜他聽不到。


  「哎,小曈你走那麼快,小心跌倒耶。」他說完,走到我身邊抓住我的手和我並行。


  奇怪!誰准你這麼做的?還有誰准你叫我小曈的?我不准你這樣,不要來打擾我平靜幸福的生活!不要入侵我和小恩之間無裂痕的信任!此時我極力的想甩開那個厚實的手掌,但愈是用力想掙脫,他就有意無意的加重了力道。


  
  「學長,你放開!我不想讓我的男朋友看到,我已經生氣了!」


  我氣憤的用堅決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著他。 
 



  「喔。」你放開我的手腕。

  

  沒想到你這麼乾脆,說放開就放開,我鬆了口氣,但他接下來的話卻又讓我的神經緊繃了起來。


台長: 冰冰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中長篇斷頭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金盞花(4)
此分類上一篇:金盞花(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