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21:18:43| 人氣2,0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T天使裸光誘唇蜜正貨試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圖沒有.要文一則

噗!我真的變懶了!

以前不但愛給商品拍拍照

也愛來個小自拍

現在...通通省略的心態

與日俱增呀

大概是因為我都是參加PChome美學院的試用

其他網友都會分享圖文並茂版的影響吧

我的小自拍以及商品拍

真的遜極了

所以乾脆不拍

 

言歸正傳

來說說"UNT天使裸光誘唇蜜"

基本上...我討厭唇蜜

因為會黏頭髮

只有少數標榜不黏髮的唇蜜我不討厭

但...用了以後總是覺得嘴唇似乎更乾

因此...在拿到這個試用時

能說我不擔心嗎?

很保守地只試擦一層

看來...我錯了

因為看其他網友分享

都要多擦幾層

顯色度才夠

飽和度也會比較好

我擦一層的結果就是

不到半天的時間被自己吃光光

嘴唇又開始乾

不過...這一款確實比較不黏頭髮

排除了我討厭唇蜜的主因啦

 

蠻多網友說香味甜甜的

也很喜歡

但是...我個人非常討厭這不自然的香氣

有人說香味淡淡的

我是覺得很濃啦

為什麼要弄得香香的哩

不香也可以用呀

況且...香味很難持久

又莫非是想讓人一親芳澤時可以感受到香香?(臉紅)

令人滿意的是...

唇蜜為今年五月製造

保存期限還相當長

真是令人滿意呀

包裝也很仔細

紙盒沒壓到

我個人也很討厭小型試用品的紙盒被壓到

整個質感掉光光

 

台長: 銀天使
人氣(2,0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彩妝防曬 |
此分類下一篇:[雅漾溫和輕透粉底液]試用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SPF 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