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17:37:50| 人氣2,5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不等於收穫.但是必有所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施巴的業務員到公司送貨

剛好被我遇到

同時也有些同事路過看到

於是一群人就坐在公司的會客沙發區

瀏覽新的7月份優惠方案

因為業務員這次到訪並非例行性的展售會

身上也只帶了少數幾個產品樣本

其中的[刮舌棒]引起同事的關注

很有趣的是...在場只有我過去就使用過這項產品

還一直都還在使用著

更深入聊下去

只有我了解美白牙膏的原理

還有漱口水含酒精的作用以及影響

 

有幾個同事向業務員拿了卸妝乳的試用包

這跟著又聊到卸妝油與卸妝乳的選擇

業務員很訝異

她說以我這等知識

隨便都能在施巴做個TOP的業務員

絲毫無須再做銷售前的受訓或是進修

或許吧

當業務員沒到公司來的其他時段

許多同事對於產品的疑問都是直接打內線問我的呀

不過絕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幾乎每款都用過

 

有些同事知道我在網路上是個保養品狂

有些則是一直都不知道

因為...我不似其他的部落格版主

會上節目或是登上雜誌受訪

甚至於去成為半固定的來賓

專業度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在我的求學過程中

我沒有任何的化工或是美妝的相關就學背景

另一個原因

則是公司不允許兼差行為

 

最近...博客來網路書店有個新制度

根據消費金額

會有會員等級之分

[白金級]這代表我買的還真不少!

仔細去看訂單明細

95%以上都是買雜誌

每個月...我看掉的流行時尚雜誌

費用永遠不少於1500

如果還加上其它的美妝書

以及其他類別的雜誌書籍

可以說前手賺進來的薪水

後手都拿去投資在這上面了

 

住家附近收廢紙的人

都極度喜歡看到我

因為每個月從我手上可以拿到的上期雜誌

是賣錢的好東西!

 

為什麼我在討論網站時常是答題角色

而非提問角色?

為什麼別人覺得很難的選擇

在我卻顯得容易?

我下的努力超越許多人

 

很多時後

努力並不等於收穫

看很多雜誌書籍

擁有許多保養箱關知識

並不見得人家就會信妳

稍有不慎

講錯搞錯會被批得多重

這都很難講!

而且這些在腦子裡的東西

在一些人的眼中是膚淺的

是不屑一顧的

可是我總想...學會了知道了

一切就是妳的

這是在幫助自己

避免自己因為無知而遭受傷害

 

使用網路至少超過十年光陰

從想了解保養品

一路到接觸線上購物

進而出現了詐騙集團

許多事情是接觸了一

延伸出去的不只千萬

保養是個有趣的領域

或許拿來當飯吃很勉強

可是...卻是可以研究一輩子的東西

坐擁著廠商給的試用品

或是雜誌送的試用品

這日子總令人羨慕

但細想...這是我下了多少的努力得到的

啟示不勞而獲的呢?

台長: 銀天使
人氣(2,5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aty
好棒的網站! 我喜歡!
2009-07-18 12:28:40
阿少
你好~我想訊問你一聲~
你看過及看完的雜誌可以送給我嗎?
我可以付些運費的說~
不知道~
你有這習慣把書賣人嗎?
謝謝~
2009-10-01 11:2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