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17:50:52| 人氣2,7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JUKISS無暇裸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暇裸妝系列,

其實就是最夯的BB類的產品啦!

原本BB類的產品都是以BB霜為主流的市場,

從去年下半開始陸陸續續又多了很多姐妹品,

蜜粉餅算是最新的,

所以我拿到的試用品也就是

超聚光緊緻BB

超聚光BB蜜粉餅

再收到ROJUKISS的試用品同一時間

因為還有收到其他廠商給的隔離霜試用品,

手長的我就先上了他牌的隔離霜,

然後才使用ROJUKISS的產品,

結果我錯了!

錯得徹底!!

那隔離霜的防曬系數過高,

非常不透氣!

擦上隔離霜以後再搭配BB霜以及蜜粉餅,

不到三天時間我的痘子呀!

大概是這輩子長最多的一次!

逼不得已…ROJUKISS的試用還得暫停.

(這也是我為什麼交稿時間一再拖延的主因)

以我這長痘進度如果不先停一下保養品及底妝品.

我想我大概會不想活下去!

到了五月下旬痘臉漸漸消退.

才又繼續試用.

其實人家超愛那蜜粉餅的包裝的說!

忍著不用也是一種煎熬呀!!

個人非常欣賞那粉撲跟粉體分開的塑膠蓋設計,

這樣子衛生許多!

也能維持粉餅的完整性!

那細緻到不行!

抗油效果超超超強的!

(我不是乾性肌.所以乾性肌的人要看看其他人的心得參考嚕)

而且顏色好自然呀~~

不會死白死白.也沒有擦久了暗沉的問題.

有時候偷懶不想推BB.

就乾脆快速撲上蜜粉餅出門去嚕~~

一樣是完美到不行啦!

啊哈哈哈哈~~~



頞睁??讳b??擗当涝?鞑??历?2.jpg


 

BB霜本身的蠻好推的!

而且同樣也不油膩.

修飾效果也非常自然!

要不是那隔離霜來攪局人家就可以漂漂出門呀!

嗚嗚~~

這是一支單擦就很好看的BB.

顏色如同蜜粉餅.相當自然!

先前我買雜誌送的那一狗票BB

反而沒幾支好用的!

我給ROJUKISS這支的分數很高!

可能是因為我很不喜歡珠光系的吧!

一個亮臉感覺就可怕!

所以之前買雜誌送的那幾隻珠光系.

都是玩沒兩次就扔邊邊.

ROJUKISS這支非珠光的甚至時時會帶出門.

拿來炫耀的成分大於補妝啦!

因為其實不太需要半途補妝啦!

我曾經頂著出門不小心睡著.

醒來以後也沒見有脫落呀~~

我覺得令我滿意的部分是

持妝效果好.卻不悶!

(悶住的原凶真的是那支他牌的隔離霜!)

這對於炎熱的夏季是很重要的!

流汗不能夠流掉.

但是也不能夠毫不透氣!

這是人家的好技術啦!

才生得出兼具這些優點的好產品!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台長: 銀天使
人氣(2,7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Katy
好棒的網站! 很棒的文章!我喜歡! 加油!
2009-06-21 06:5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