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09:08:01| 人氣1,6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遭VOGUE封鎖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一次...我被一個公開的網站封鎖了IP

早上...原本要到VOGUE網站上http://www.vogue.com.tw/

去看一下昨日的討論

卻跳出...我的IP遭到該網站系統管理員封鎖的訊息

昨日我在發文時

曾有想到後續效應

但沒想過效應大成這樣!

近兩個月...

VOGUE與全家便利的FAMI-PORT合作

推出雜誌預購送贈品的活動

在UrCosmehttp://www.urcosme.com/的網友分享下

有很多人都下單訂購

四月份的贈品也讓人算是可接受的

接著...VOGUE趁勢又推出了5月份的預購

宣稱會送[海灘包+美妝組或美髮組]

05/05貨到

我領回打開是海灘包+唇膏+眼線水

勉強有符合所謂的[美妝組]

但是許多網友拿到的是...海灘包+項鍊一條

或是海灘包+乳液一瓶

請問...[組]在哪裡?

海灘包+贈品一個

不符合先前所言的[組]吧?

於是我提出這是一種涉嫌詐欺的行為

廠商應該接受退貨

也提到...不能因為預購機上已經死無對證

就有恃無恐

我想...此舉是惹毛廠商了吧?

因此...我那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暱稱帳號(銀天使)以及IP

就遭到了封鎖

再也無法進入該網站

很好!

這是廠商的處理方式

很清楚地看到他們對於事實的避而不願意回應

沒有一通電話

也沒有一封電子郵件

很簡單明瞭地就是直接封鎖

也沒有任何地溝通

作法令人寒心且無言

 

=======================================================================

後續...

很多網友跟我說

應該是VOGUE改版的影響

所以導致我無法進入

嗯...中午按入網頁時

是變成[無法連結]的狀態

跟我一大早看到的那個[IP遭封鎖]不同

我早上確實是被[封鎖]

而且還請我恰網站管理人員處理

(鎖太徹底.我連客服專線都找不著.想說下班回家再翻雜誌撥電話)

兩個不一樣的網頁狀態

雖然同樣打不開

我也無從判斷到底是被鎖又解開

還是改版的影響

只能繼續等待改版完成

或是下班回家撥電話

到了下午...又有網友跟我說

VOGUE改版完成了

要我試試看

我按進去...

這次很順利地進入新改版網頁

但是...討論區的文章通通不見了

到底是改版尚未完成

還是就此舊聞不再放回?

這真的是無從得知

還是只能繼續等

時間點的巧合...

真的是讓我錯愕

總之...希望一切只是虛驚一場

但是對於贈品的不符合事件

我還是很想要跳出來打抱不平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銀天使
人氣(1,6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TINA
真是替你感到不幸,你不知道VG一向很強勢嗎??
她們想要封鎖就封鎖,想要刪文就刪文,但是對於一些網路霸凌的事件卻視而不見,該封鎖的不封鎖,該留下的不留下,完全看客服的心情做決定,算你倒楣,在那邊一些沒水準的女生可以肆無忌憚的誹謗他人,所以因為你的發文導致你的IP被刪除也不用感到意外~你就認了吧~我本來就沒有購買她家的雜誌,更遑論去租借~說一句難聽點的VG還挺GY~
2009-05-07 13:19:33
反應過度
2009-05-09 14:3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