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22:49:20| 人氣1,8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瑪詩特PHAR MASTER]產品體驗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認真體驗,

根據說明第一瓶是卸妝乳膠,

 
我有用過卸妝凝膠.卸妝乳,

但是介於兩者之間的我還是第一次使用,

這一瓶跟第二瓶的氨基酸洗面霜瓶身瓶頭皆類似,

只有一個採用透明蓋.另一個採用不透明蓋的區別,

但是都一樣地在首次啟用時,

令我費了一番功夫,

不知道是裡面有氣壓還是怎麼回事,

很難擠!費了一番功夫,

擠出第一次以後才開始順手,

還真是…”卸妝乳膠”!

因為說透明不很透明,

說乳狀又不是全乳狀,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它很清爽!

而且很好推開!!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沒化妝,

但是臉上有遭受汽機車廢氣的洗禮,

在臉上按摩輕搓了一陣子,

用面紙擦拭後觀察,

真的可以發現面紙黑黑的,

這台北市的空氣呀!

沒化妝也得卸妝哩!

不過為了標準體驗,

下一次就化全妝來測試一下卸除力好了!

淺層的粉刺有卸妝乳膠被洗掉幾顆,

鼻子看上去比較沒那麼點點,

不過我的粉刺本來就很容易被搓掉,

這應該不足為奇!

而且市面上一狗票的卸妝產品都標榜這功能,

可實際上這是被搓出來的,

對於臉並不是那麼好,

也不該是卸妝品的主訴,

參考就好!!勿認真!!

 

 

 
氨基酸洗面霜
,

我只能說它真的比卸妝乳膠更難擠!

原因不明.讓我花了好一番功夫,

還把瓶頭左右轉了幾下,

希望沒被我搞壞才是!!

最後我擠出說明書上講的兩個米粒大,

(它寫一兩滴.明明就霜狀的.如何滴?)

總之不管啦!

加水搓出些許泡泡以後,

就開始專心洗臉,

這一款跟其他氨基酸洗面品一樣是屬於泡沫較少一族,

也有可能我用量少吧?

不過本款的洗淨效果著實令人滿意!!

臉洗得很乾淨的啦!

完全無需特別久搓,

更不用連洗兩次等等,

其最大優點是完全不會乾澀,

整個就是水嫩水嫩!

比起目前我使用現役的它牌保濕氨基酸洗面乳,

還要來得保濕感哦!

這樣子真的會讓我想變心,

只是那建議售價偶爾還是會令我猶豫一下的.

 

 

 
柔嫩玫瑰精華露
,

看到這一瓶,

我個人是非常高興的,

難得出現了一個標榜雙手萬能的產品呀!

100%符合我常常強調的概念!

就算看上去普通,也要摸起來無暇!!”

說實在的除非是功能性(去角質等等)的化妝水,

我個人極度不贊同用化妝棉來上化妝水啦!!

因為一大半都會浪費在那片化妝棉上,

而且根本就達不到使用雙手可以造成的按摩功效,

(每日多按摩臉部.常保青春)

雖說化妝水也有再次清潔的效果,

但這是要看種類的,

本品基於容量以及功能性,

完全是一個僅能以手來塗抹的類型!

說保濕我是沒感受到,

因為擦上去按摩一陣子吸收後

我只感覺毛孔似乎比較摸不出來了,

對於說明上寫的給水保濕,

我持保留態度,

擦上它可以防止水分過度蒸散的這個感覺,

非常之強烈!!

調理油脂分泌的這個效能,

是我最能感受到的!

混合肌的我很怕調理到過乾,

也很怕根本沒控油,

塗抹以後的觸感相當令我滿意!!

只擦沒把臉摸壞呀!!

 

 

 
酯化維他命
C精華液(20%)

遇上我最不會開的安瓶!

不過廠商的用心真的沒話說!!

盒子打開就有清楚圖解步驟,

教人如何開啟,

只不過本人的手殘無關步驟,

而是往往沒有一口氣拉到底,

鋁箔沒有順利一分為二,

所以最後請出鎳子大力夾開啦!

幸好!沒灑出任何一滴,

不然我可是會哭的!

它只有區區15ml,

一次僅需兩滴呀!

很神奇哦!

我用過很多維他命C的安瓶,

濃度越高臉就越痛!

大家多多少少都有此經驗對吧?

這一瓶的神奇在於完全不覺得臉痛,

可以說無感覺,

而且不油!

一般到達這個濃度根本就是油膩膩,

而且還會散發出一股酸味,

我在用這一瓶時絲毫沒聞到,

真是可喜可賀呀!

本人極愛美白,

卻極討厭油膩膩跟酸溜溜,

這一瓶免除了兩大討厭,

而且用量更省,

我真的只用兩滴哩!

不過如果還想晉升到脖子,

可能會需要第三滴,

我想省一點脖子就隨它去吧!

 

 

 
青春保濕凝膠

凝在哪裡?這是塗抹時的疑問,

因為真的超好吸收的啦!!

絕非黏黏板的凝膠,

但是同樣的說它很保濕,

我並沒有特別覺得超水嫩,

就維持在一個平衡狀態吧!

其實這也很好!

因為我個人也那種保濕過頭會水腫的毛病,

所以著實想試試看,

使用本品睡醒會不會有大餅臉哩!

今晚來進行全臉測試吧!

啊哈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台長: 銀天使
人氣(1,8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zoe
想請問你是否有試用隔離霜了..一直在等你的試用心得,但都沒看到說。所以想說問一下,因為對他的隔離霜蠻有興趣的 = =
2009-05-31 01:3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