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9:29:5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94569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我按照熟悉的操作,打開到這一頁的時候,我想我是笑了,2012.719到這個時候快要接近四個月了。也就是我有四個月沒有來這里了,我來不及韓寒,小四那些偉大和驚世,我的離去與這個世界無損,這是我之所以找不到回來的理由,但始終還是到了這個,是因為我忘了一些事情。我知道我記得我忘了,即便這樣我也無力去完成。寧愿心里缺失一塊,也不讓傷去把心海填滿,故事沒有最終,但仿佛在落筆的一瞬間,結局就已經注定,我的筆尖寫不出你要的軌跡,我的流年無法在你的歲月里靜語。             就像一個三角函數,我算來算去還是回到了原地,好像是結束了,但是一切又得重新開始。一遍、兩遍、三遍……在白紙上,黑色的弧線不斷纏繞,看上去離真相越來越近,卻哪里知道,一筆又一筆的揮灑其實是給記憶打了死結,繞一圈又一圈,最后還是只剩了熟悉的場景,陌生的人群,我還是像極了一個路人,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游離。最后消失在可及的視線范圍之內,即便有時候不是注定的,而是故意的,但我還是按了黑色的軌跡。             一遍,兩遍,三遍……到了后來我甚至沒了勇氣,拿起筆心里就僅有放棄。生活總是那樣迷離,來不及分辨,卻早已經遠行,歲月總是那么無情,來不及珍惜,就早已經凋零。            我曾想象自己能按一群人的軌跡來生活自己的生活,但是越發的覺得那不屬于我的,就算曾經擁有,也沒法天長地久。與其體驗那得到又失去的美麗,干脆選擇放棄,我還省卻了那難忍的痛心。總覺得那些我認為該屬于我的,到最后都有比我更好的主人,事實在強調一個事實,很簡單但很難接受,不過就像解題一樣,次數多了,你也就學會了。時間久了,我也就懂了,是的,我不配擁有。我能說出來,至少我經歷過了,我承認了,因為痛苦的執著只會讓我失去了應有的理智,其實我也沒有理智可談,不然我不會在這個時候,還深敲鍵盤。就像得不到回應的信函,只會隨了那歲月的痕跡而泛黃,終究會來人取代那些我們曾認為的不可替代,不管是安慰的也好,沉迷的也罷,最終都會看著可悲,想著可笑。            悲未落幕,情已結束,事情的發展永遠快過了我腦海的運轉。有些話語只是感動了當時的自己,翻開記憶,才發現那些可笑的印記。用心去完成的那些美麗,卻最后要自己收拾一床的支離,看來掙脫鎖鏈的孤獨,其實做了內心更深的寂寞。到現在,才發現那所謂的孤獨,真的不是偽裝,而是真實的那個自己時不時的跳出了那個框架,尋找著一份無期的寄托。           為什么每一段季節里,都要有一次相似的經歷,難道花兒的綻放都是要浸透在這幸福的苦水里,歲月不知道的是有多少花是在這里盛開著凋謝的,就是每一次盛開也就意味著死亡。所以到了最后苦苦的執著又有什麼意義,能有多少惜花人能抓住那一秒的時間,或許有時候連自己也忘了該如何等待,何況別人呢?便妥協了那沒有死亡的死亡,看著別人時光里的靜語,看看自己,就知道了那一寸土壤都是多余,適合我的,只有游離,因為存在即是多余。          當時間再也無法為我找到那一絲憐憫的氣息,你們便再也不會看見那厭人的蹤影。我永遠穿插在那些縫隙之間,存在不是為了證明,只是無端的游離。我敢這樣預測,倘若你們身邊失去這樣的一個我,生活無任何抽離,就像一場空氣,散了,按照數學的極限思維,誰也不會因此窒息,所以存在有什么意義,不是沒有,是根本沒有。          我明白了,做不出那樣的美麗,我就該安靜的離開,沒有任何預演,所有人欣賞的是表演,人生沒有那么多的機會給人彩排,所以不適合,我選擇了走開。而每一次的離開都有更好的替代,于人無損,于我無憂。一句話會怎樣深深地傷害一個人,完全不知道,因為從來沒有嘗試做過,但卻一直深受其害,哪能沒有萬千感慨。           我知道的還在,恐怕早已不再,不然生命里不會沒有了那最后一絲的震顫,能安靜的默完獨白,是我僅存的,或是最后的無奈。所有的所有都來不及你心里一絲的漣漪,我還有話要說嗎?沒有,多了只會濫情。沒有誰能懂無動于衷。當僅存的文字都成了一種傷害,我沒法選擇再續,情節只好斷續,旋律到了這里,只有呻吟。           誰能陪我獨白,就算下一首滿身傷害,到最后我只剩了殘骸,在這凄美的光景里腐爛。           這里,只剩下窗外的雨,和我有了同樣的心情,一片寒冷侵蝕著我的心靈,掙脫只多了更深的禁錮。你不懂,我的懂         學不會安靜的存在,卻也不再爭辯,歲月由這一頭駛向另外一頭,沒有任何光景,周圍是一片靜默的白,生命是一陣沉寂的死。                  有很多話到了這里也就打不出來了,就留給某年某月的自己再次無關痛癢的呻吟,歲月里,我又怎么了,不知,誰知

其他熱門新知02

鏡花水月般的愛情           或許一開始的相識,就注定了是一份虛無飄渺的情緣,鏡花水月是她的網名,她是那么的清秀、溫婉,柔柔弱弱的氣質中透著隱隱的堅強,就像鏡中花,水中月一樣,柔美得是那么不真實。。。       濤參加個車友群,與她因車而結緣,在群里,濤覺得她是那么地與眾不同,對事物的看法有著與年齡不符的成熟,聊天中得知,她有過一段傷得痛徹心腑的婚姻,現在帶著上幼兒園的女兒生活,雖然語氣中顯得平淡自信,可濤卻深深地感受到了她內心的酸楚與無助。或許男人的肩膀天生就是為了女人的柔弱而生的,濤下意識的就想幫幫她。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她的車第二天就出事故撞了人,新手的她只能求助濤的幫助,濤覺得怎么這么巧呢,“早上還短信求他帶路去市里辦事呢?怎么就出事了呢?莫不是她心里想著自己,而分心了?”濤覺得自己有點自作多情,不管怎么,濤還是放下手中的工作,去幫她處理事故,還好 她自己沒事,幫著她報險,修車。事故很鎖碎,但她卻都能有條不紊的處理,看著她在寒風中孤單的身影,濤總有想擁抱下她的沖動。總想幫著解決下對方無理的糾纏,可是初識的濤又能以什么身份出現呢?他只能懊悔地站在旁邊看著她一個人應付。       事情告一段落了,她請濤吃飯,濤說也沒幫著做什么,其實也就當個司機,關鍵的事情一件也沒幫上,濤感覺有些內疚,覺得能讓她快樂些,心情好點就行。酒桌上,濤的風趣幽默總是逗得她花枝亂顫,可能很久也沒這么開心過了,她有點喝多了,說著說著,淚水不自主地流了出來,一個人生活的心酸與孤寂,隨著淚水傾泄而出。女人的淚,一滴就醉了,濤不自覺地用他那不算寬厚的肩膀擁她入懷,任憑淚水打濕衣襟,此時兩個人的心相通了,任何言語都是多余的,濤能深深體會到她這些年的辛酸痛楚,每一次抽泣都像鋼針一樣刺痛濤那顆熾熱的心,濤心里暗暗發誓,再也不讓她哭泣了,再也不讓她感覺到孤寂了,要用自己的肩膀為她的未來撐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花前月下般的甜蜜,讓兩人的心貼得更近了,讓濤唯一感到不安就是自己的條件,一個人獨自來到這個城市拼博,每月就是那少得可憐的工資,何時才能真正給她一個幸福的家呢?戀愛中的人兒,心是相通的,她感覺得出他的思想負擔,告訴他喜歡一個人就是讓他幸福快樂,而不是讓他痛苦,愛是可以超越一切的,她根本不再乎這些的,越是這樣,濤越感到她的心是那么溫柔善良。她愛吃粟子,濤就騎自行車滿大街的找,她病了,濤就熬姜糖水等偏方。。。。濤的細心體貼讓她感到生活很甜蜜,可越是這樣,越讓她心里隱隱地不安,兩個人在一起親昵時,她總是半開玩笑的說,她不是一個好女人,為什么還要對她這么好,濤總是笑笑說“就喜歡你這樣壞壞的,可愛著呢”自從心里有了牽掛的她,濤的生活變得豐富充實,不怎么會唱歌的濤也不時地哼起了歌兒。 “自從我遇上離婚的她 我也開始唱起了情歌 每次的訴說都能感動她 難道我已經愛上了她 我愛上了離婚的女人 。。。。。。。       相聚總是短暫的,美好而溫馨,幸福的時光就像從指縫中滑落的陽光,五彩繽紛,卻又轉瞬而逝。。。。。。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55784

台長: 陳文淳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