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14:41:5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80459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光如水,靜靜流淌,帶動生命的輪盤輕輕轉動,年復一年,花開花落,不經意間再回首,已經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一路上,形形色色,大千世界中,努力去體會,努力想成為這個世界真正的一份子。 一日日,披著朝陽、踩著晚霞,默默地走著,我只是這千千萬萬行人中很平凡的一份子,和其他人一樣,我在尋找屬于自己的那條路。 路上,時而風平浪靜、時而風雨交加,倒也有那份淡淡的樂趣。 沒有什么是一帆風順的,總會有些荊棘坎坷,這樣的人生、是我所追求的。 面對困難、磨礪,我們做出各種各樣的選擇,也形成各種各樣的人生,不同的選擇、鑄造不同的我們。 我退縮過,直面過,堅強過,脆弱過,但是曾經的我一直都相信著、深信著,只要努力,只要足夠努力,就會成功,就能得到我所想要的。 后來呢,經過歲月的磨礪,我了解到一種玄妙的東西,他叫天命,是的、天命。 我曾不信天命,認為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認為是那些無能為力的人自欺欺人,為自己找借口、說是天命,天意使然,其實就是為自己的弱小不堪找一個華麗的理由,不至于灰溜溜的逃跑。 可是,后來我發現我錯了,并不是努力就會成功,有的時候,哪怕你拼盡一切、也還是無法改變什么,也許這就是天命吧。 可是,這又怎么樣呢,就算真的有天命又怎樣呢,就不去努力嗎,就不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嗎,不,不可以。 至少我不會這樣,哪怕明知道最后的結局是失敗,我依然會去努力、去奮斗、去拼搏,我只是不想因為自己的問題而放棄我所堅持的,當我奮斗到最后一刻,哪怕是輸了,我心甘情愿,那是天命,這次我是真的無能為力,這不是自己的過錯,就像一個190的人想當宇航員可是他哪怕再優秀也當不上,那是天命,不是自己所能掌握的。 但如果是不奮斗呢,還沒開始就想著放棄,說著這是天命,不,你錯了,這不叫天命。那不是你不努力的理由。 我們需要做的,是努力,只要你付出的,真的盡力了,成敗不是關鍵,那些不曾努力的人們,請努力吧,未來還很長,現在多一份努力,未來多一份希望,不要留下遺憾,待到數年后圖做感嘆。 不安天命,是無論如何都要去努力,無論結局。 各安天命,是努力后對結局的釋然,無論成敗。 不安天命,各安天命,愿汝可明,云淡風輕。 (原創作者:江雪埋骨)

其他熱門新知02

接納最真實的自己是指人能夠欣然接納自己現實中的狀況,不因自身的優勢而驕傲,也不因自身的缺陷而自卑,是引導人積極向上的動力,是幫助人快樂生活,走向成功的正能量。 人或多或少都有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都希望自己能夠再完美一些。然而,天不遂人愿,世上幾乎不存在完美的人。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人最好的朋友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也是自己。如果不能跟自己做朋友,不能接納真實的自己,就是跟自己作對,與自己為敵,心理沖突就會很嚴重。不但影響心情,還會使自己不斷地排斥、厭惡自己。然而,不管人如何不喜歡自己,如何希望自己變得完美,事實都無法改變,自己不想要的那一面依然是真實的存在,并不是想逃避就能逃避得了的。既然無法逃避,既然是自己的現實,不妨學著接納。 《莊子·大宗師》中講了這樣一個故事: 子祀和子輿是好朋友。有一天,子輿生了一場怪病,子祀去探望他。見面之后,子祀發現子輿竟然變成了駝背,大吃一驚。但他怕子輿傷心,依然不動聲色。誰知子輿一見到子祀就說:“偉大的造物者啊,竟然把我變成了駝背的模樣。背上生了五個瘡口不說,臉也因為佝僂而貼到了肚臍,兩肩高高地隆起,高過頭頂,脖頸則朝天突起。” 子祀無奈地問他是不是非常討厭這種病。子輿卻悠閑地說:“不,我為什么要討厭它呢?如果我的左臂變成了一只雞,我便用它來報曉;如果我的右臂變成彈弓,我便用它去打斑鳩來烤著吃;如果我的尾椎骨變成車輪,我的精神變成馬,我便可以乘著它遨游四方,無須另備馬車了。再說,得是時機,失是順應。安于時機而順應變化,哀樂自然不容易侵入心中。這就是自古以來的解脫。那些不能自我解脫的人,就要為外物所奴役束縛了。物不能勝天,當我改變不了它的時候,為什么要討厭它呢?” 子輿可謂是豁達之人。面對疾病帶來的痛苦,身體狀況的改變,依然能夠坦然接受,甚至還想到如何利用自己的優勢來讓自己活得更好。人只有接納真實的自己,依照自己的本質好好地生活,才能找到最能發揮自己優勢的地方,才能使自己的人生更接近成功。 從前有一位年輕人在踏上人生旅途之前,問他的老師:“老師,我未來的人生之路將會怎樣呢?” 他的老師回答說:“你在開始自己的人生路之前,先從這里走出去,你將會遇到三道門,每一道門上都寫著一句話,你可以按照那句話去做。當你走過第三道門的時候,我會在門外等著你。” 年輕人上路了。不久,他就遇到了第一道門,上面寫著:“改變世界。”年輕人開始按照自己的理想規劃這個世界,把自己看不慣、不喜歡的一切都統統去掉。可是,很快他就陷入了迷茫之中。去掉了那些不好的事情之后,他看到的世界依然不夠完美。他想答案或許在下一道門上,于是就繼續上路了。 很快,他就遇到了第二道門,上面寫著:“改變別人。”年輕人想,怪不得我無法改變世界,因為其他人都沒有改變,和我的看法是不一樣的。我一定要用美好的思想去教化他們,讓他們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結果,他發現人們根本不可能按照他所說的那樣去做。他只好期待第三道門能夠給予他幫助。 當他來到第三道門前,他發現上面寫著:“改變自己。”年輕人這才恍然大悟,與其改變世界,不如去改變世界上的人,而與其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 年輕人推開門,見到了等在門后的老師,他把自己的體會告訴了老師。老師聽后笑了笑,說:“你現在往回走,再回去仔細看看那三道門,或許你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年輕人將信將疑地轉過身,準備往回走。這次,他看到第三道門上寫著“接納自己”,他突然明白為什么自己在改變自己的時候總是自責、苦惱,因為他拒絕承認和接受自己的缺點,總是把目光放在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上,而忽略了自己的長處。 年輕人繼續往回走,在第二道門上,他看到的是“接納別人”。他開始明白自己為什么在改變別人的時候那么艱難,因為他拒絕接受別人和自己存在的差異,不能從別人的角度去理解和體諒他人。 年輕人繼續往回走,他看到第一道門上寫著“接納世界”。他漸漸明白自己為什么無法改變自己。因為他拒絕承認世界上有許多事情是自己做不到的,總是勉強為之,而忽略了更適合自己,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的事情。 年輕人推開第一道門,他的老師已經等在了那里。他對年輕人說:“一切的成功都要從接納自己開始。你只有接納了自己,才懂得如何接納別人,才能接納整個世界。而接納是改變的第一步。” 有人說,所謂廢物不過是放錯地方的寶貝。上帝雖然在每個人身上都留下了缺點,但換一個角度,換一個地方,缺點同樣可以變成優點。接納并不一定要改變,但接納可以使人面對現實,擺正自己的位置,看清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所在,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想要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從而尋找適合自己發展的機會,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原創作者:來自網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45353

台長: 陳文淳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