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07:30:01|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67917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導讀:       電視劇《長大》是一部青春勵志情感劇,講述的是幾位80后醫大學生在醫院外科實習期的故事,他們在這個過程中經歷的各種考驗,還有他們面對這些考驗的不同態度,值得我們一一思考其中的現實意義。閱讀《長大》經典語錄,從他們的角度出發,重新看看這個社會,還有在這個社會中生存的人。   1.永遠不要嘲笑一個人的夢想,也不要嘲笑一個有夢想的人。   2.別人不喜歡我,我還不得自己喜歡自己啊?   3.總共躺了半小時,還聽了20分鐘的瓊瑤劇。   4.你說一萬句我沒事,都不如你身邊有一個人說有我呢。   5.像你們這種流一個星期血都不會死的品種   6.程大媽,你 有完沒完?我看你收拾收拾去婦聯報到得了。   7.錦上添花,都愿意。但防微杜漸,咱也不能忘。   8.這個世界上,有些人讓我們開心,有些人讓我們難過,但往往是后面一種人才能讓我們成長。   9.雖然我們龍山是小地方,但我的思想品德課,不是體育老師上的。   10.有沒有本事不是你說了算,那是我葉春萌的事!   11.我們的家長就是這樣,總是以他們認為好的方式來愛我們。不過有一天,我們也會變成這樣,這就是長大的代價。   12.越是在醫院這樣的地方,才更應該注意外表,好提醒大家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13.我自愿的,就因為她是我朋友,她不拿我當外人看,也不會躲在暗處看我笑話。   14.精神科就在旁邊,你要不要治治自戀。   15.安穩覺從此以后對你們來說都是奢侈品。   16.那你去告訴那幫學生、別來仁華實習了、因為仁華只會教他們、疑難雜癥不要接、危急病人不要碰、什么希波克拉底誓言都是扯淡、里面的每句話翻譯成你的意思就是:麻煩   17.其實呢,做個選擇并不難,難的是不后悔自己的選擇。所謂的成熟,并不是說每次都能選擇正確答案,而是說就算選錯了,也能裝作不后悔。   18.既然已經分手了,就別老演那種為我好的戲,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事兒,再演就惡心了!   19.青春是用來犯錯的。而成熟是用來改錯的。   20.我不笑,不是給你活路嗎,我長得比你帥,又你有親和力,你還活不活了?   21.我告訴你我的外科,不需要視頻百萬轉發,不需要大半夜和前男友在這又哭又鬧演言情劇,這不是秀場這是戰場,不是你能呆得住的地方。   22.你喜歡一個人他又不喜歡你,你又舍不掉,這就叫丟人。   23.如果你愿意一層一層地剝開我的心,你會發現上面有二尖瓣,三尖瓣,隔緣肉柱,乳頭肌,但就是沒有你!   24.你說的話,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   25.身為一個美麗的白衣天使,美麗不僅是你的權力,更是你的義務,越是不見天日,就越要燦爛的綻放,正好提醒我們,在醫院這個沉重的生老病死的環境下,還有一個美麗的世界。   26.一樹梨花壓海棠,仁華醫大謝南翔。   27.招生的都瞎了眼了,招你這么蠢的來干嘛?你不是剛被甩么?那就,哪兒來的回哪兒去。

其他熱門新知02

萬花筒般凜冽的露骨的青春,總是在現實面前不得不低下高傲的頭顱。即使很亢奮,即使很埋怨,即使很委屈,為了生活也不得不讓一顆原本萬籟俱寂的心變得有些波瀾。 看著自己寫過的文字,咸咸的淡淡的愁容暈染開來。 文學之路漫漫,因為熱愛,所以憑著這個動力走到了今天。一直寫,沒有人看,寫給自己看,沒有人喜歡,自己給自己鼓掌。 你說“只要熱愛,就勇敢的追下去,總會有結果的”。“是嗎?”我還疑惑的問你。 循著熱愛這條小道我慢慢的往前走,每天讀書,積累點知識,為寫作積累素材。逐漸的寫作水平沒怎么提高,習慣倒是養成了一個,每天必須得讀書,一天不讀書就像是沒有吃飯餓的發慌。有一次,我因為回家坐車很累忘記讀書,睡覺睡到半夜坐起來找本書讀了幾個小時。 寫作一段時間之后,就想嘗試著向報刊雜志投點兒文章試試運氣,也許就是運氣吧,過了一個多月我很意外的收到了一家雜志的樣刊。看到我的文印在了散發著濃濃的墨香味的紙上,欣喜若狂的我開始了又一輪的幻想。也許,生活就是這樣,讓你吃點甜頭然后死心塌地的以為以后就會一帆風順,然后就是狂轟濫炸般的挫折,被拒,統統像炮彈般向你扔來,它哪管你是否承受的住,恒久不變的定律在你這里怎么可能破了戒。 可是驚弓之鳥的我還是渴望著有一份能盛的住我的樂土,在那里,不論我的文章是否被認同,可是大家就是樂意看,甚至覺得我寫的字能成為他們的心靈治療師。其實這樣依然是種奢望,不過我會很開心的。 記得有一次我在高一的時候,我看了畢淑敏的《今世的五百次回眸》之后,手心癢癢的就想拿筆寫,說寫就寫,我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寫了一篇以今世的五百次回眸為標題的散文。我還很自豪的給旁邊的人看,誰知道他不解風情,還說我寫的一點都不好,諷刺我的文章登不上雜志。 當然了我也很清楚以我當時的水平寫出來的文字怎么能夠登得上大雅之堂,但是我是有骨氣的,我不服,然而還是很沒有氣概的哭了。當時記得我哭了好久,我好朋友來勸我還是勸不住,我只是覺得為什么不相信我呢?我真的有那么差嗎?我不信啊,我不相信自己的文學夢是一種另類的幻想。所以我就很認真的上語文課,記下語文老師說的每句話,我就是想證明給所有人看,你們對我的全盤否定日后必定會成為反擊你們的絕密武器。 當時年齡小,天不怕地不怕,以為說大話就能嚇怕所有人。 后來每每被老師夸獎文章的進步,心里還是樂開了花兒。這更加堅定了我的夢想,就像你說的,只要努力,總會有回報。 我更加投入的寫文章,寫小說,給各家報紙雜志社投稿,不管有沒有回音,就只是盡管投。多投一點,希望就大一點。沒有人知道,在追求夢想并為之奮斗的時候我就像是無頭蒼蠅,在人生的路上橫沖直撞。 越堅持下來越能感覺到有一種力不從心,有時候即使你很努力,沒有伯樂發現,千里馬永遠也只是一匹普通的可以任人宰割的馬。 經歷了許許多多,可是我還是堅持著最初的夢想,我的文學夢,我的作家夢。 現在偶爾一次被登文章,心里還是會很幸福,簡簡單單的。 如今的安穩總是帶著些酸楚的滋味,我想這就是青春吧。 當初為了夢想很努力很努力的奮斗,即使現在沒有功成名就,沒有錦衣玉食,那些華麗,富貴,暴殄天物,揮霍的生活仍離自己十萬八千里,可心里沒有覺得對不起任何人,依然感覺灑脫,昂首闊步。因為奮斗過曾經最真最真的夢,所以青春才顯得彌足珍貴。 (原創作者:墨瑤竹汐)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介紹》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62256

台長: 陳文淳的部落格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