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13:10:3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半日景點》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40031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想打電話給曾最愛的人,可是,說些什么好呢?想念一個人,很想聽到他的聲音,等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了,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美好些,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中可人些,思念好像很遙遠,有時偏偏感覺很親近,可電話的那一邊,又好像很飄渺,其實…不聯絡不代表不思念!有時正因為想念,所以才不聯系…因為想念而不知道該說些什么…所以,距離不等于分離,沒聯系不等于忘記,沒通電話不等于冷落,沒見面不等于不關心…仍然被那簡單的那三個字所感動:我想你!有一種愛輸給了距離,有一種愛叫不聯系…   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他,但你不會給他打電話 ­,因為, ­打電話給他 ­,對方冷冷的一句“喂” ­會讓你不知說什么好 ­,還是不打比較好 ­。發個信息吧 ­。好怕對方不回信息 ­,或是就回簡短到讓人心疼的一個“哦” ­。還不如打電話給久未謀面的知己。至少還能簡單的聊聊天氣或者近況。其實不管聯系與否,只要我們都能過得快樂,就夠了。人生這段路,有無數個人陪著,誰對誰好,誰對誰差,都記在心里。未曾遺忘,不被記住,也無所謂,只要你好好的,我就很快樂。   想打電話給曾經最在乎的你,可我無法鼓起勇氣。因為害怕,所以不敢,也不愿意,害怕現實打破我的幻夢,時間和空間會將我們的距離拉得太遠……                        思念很遙遠,有是偏偏感覺很近,其實我們都明白,不聯絡不代表不想念!有時正因為想念,所以才不聯系!         距離不代表分離,不聯系不代表忘記,不通電話不代表冷漠,不見面不代表不關心…其實也只是怕,怕這一切會輸給距離…          是不是心倦了,   在乎也一樣會倦?有人堅持,有人放棄,結局也一樣會是宿命式的悲涼。     當一切都變成和習慣,你便成了記憶中最遙遠的慰安。有時候,會突然覺悟:所謂的永遠,所謂的地老天荒。最終熬不過距離,逃不過時間。         其實這并是非真的寂莫,真正寂寞的人,不會去那么宣囂的地方,他們只會把自己蜷縮在一個安靜的角落,旋繞耳畔的是輕輕柔柔的樂曲,直沁心底,蕩起泛泛的漣漪,夾雜著傷痛。他們執迷在回意里,一邊忍受傷口的流血,一邊又對這份傷傻傻留戀,忘了怎么割舍。我想,大概只有穿透心底的痛,才可以感受情的真摯愛的深遂!        有一種愛叫作不聯系,想你確不敢聯系你,只能在回憶的節拍里,撥過去的電話。那些憂傷,卻不會隨著滴答的蜂鳴聲穿給你,我有思念的能力,卻沒有扼殺思念的準備。因為怕你的敷衍,會徹底擾亂我的思念甚至是思緒,所以還是不聯系吧,在心底默默的想念,那些曾經共有的經歷,無所謂悲和喜。想念你的聲音,和消失在地平線的背影,隱隱的在心底會有一絲欣喜。我無法預知打了電話后你的反應是欣喜,抑或只是一如平常?但不管怎樣,我總是害怕會令自己措手不及。面對需要勇氣,可我對你沒有一點抵抗力,只能是不聯系,至少還能安靜地堅定。        慢慢地,讓思念蔓延每一個漆黑的夜,這種寂寞,我們不愿意與人說,只想一個人收藏。朋友最好的陪伴就是在這時坐在我身邊,什么都可以不說,只是靜靜的陪伴。那樣我會明白,人總要為在乎自己和自己在乎的人堅強,而不是因為他們而軟弱。           有一種愛叫不聯系,不是因為不在乎了,不想念了,不關心了,就不再聯系,而是因為害怕,因為想要堅定,才會把自己與你封鎖在那個叫作曾經的年代。         其實不管聯系與否,只要我們都能過的快樂,就夠了,人生這段路有無數人陪著,誰比誰更好,誰更在乎誰?其實都無所謂!   有一種愛叫做默默關注,有一種愛叫做自作多情,有一種愛叫做只想念,不聯系,只關注,不打擾,有一種愛叫做你若不離不棄,我定生死相依! 有些感情就是如此的現實和殘酷,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溫暖,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總比無聊的想像好的多。學會遺忘讓人變得堅強,沒有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誰也不是誰的誰。因為愛才離開,因為愛才不來打擾,因為愛才不聯系。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一種愛,與光陰無關。謝謝你,給了我恰好的時間,讓我體味那份淺淺的愛與關心。前世來生太遙遠,若心相通,愿我們今生有緣永相伴! ——題記    煙火流年,滄桑了多少風景如畫,流長了多少緣聚緣散。荏苒的年華,如遠去的青春就這樣靜靜溜走。昨日種種,來不及挽留,來不及回憶,便從我們不經意的指尖輕輕滑落。多想,輕啟一份清婉,許時光可以不老,任流年風景無數,也會是我們永遠喜愛的丹青!    或許,是因了隔著一份佛緣,轉山轉水轉不到可以重逢的渡口。情何以堪?經過的風景,錯過的愛,一轉身便是一輩子。或許,這便是注定。無論我們怎樣努力,怎樣不顧一切,到最后,都是擦肩而去。    花開花謝,春去冬來,轉眼幾度闌珊盡。幾多繁華,幾多寧靜,盡在無言中塵埃落定。那些年,無盡的等待與牽念,在輕揮衣袖的瞬間化作憂傷的詩行。愛到無力,誰還可以開啟那扇緊閉的心扉?    猶記得,我說,如果有一天我們會相逢,我會選擇一處禪院,為你許下一世安好的心愿!    猶記得,你說,如果有一天我們會相遇,你會靜靜為我潑墨,揮毫相懂相惜的丹青!    風景猶在,卻早已物是人非。是歲月蒼白了曾經的約?還是流年無情了執著的念?昔日,鋪滿枯葉的小徑,憂傷著點滴的落寞。或許,世間一切美好的景色,我們不在彼此可以愛的范圍內。    今生,誰會是你心上的朱砂,來世,我們是否還會找到重逢的渡口?念著,想著,盼著,痛著......終是逃不過光陰的匆匆。    輕捻,昨日的斑駁。流光浮影里,仍有一些故事可以傷感;仍有一些人可以懷念;仍有一些銘心可以刻骨,但曾不會感覺后悔和遺憾。才知,煙火流年里。總有那么一個人,即使相隔萬水千山,也會風雨無懼的想為我們畫一個愛的圓圈,相守千年又千年。    一直喜歡,就這樣,靜靜地相守靜靜地念。深知,愛從來不需要理由;深信,情不會被世間滄桑。即使,從來不曾無限靠近,也不會遠離如天涯;即使,彼此遙望,也會感到一種淡淡相依的暖。    紅塵煙雨,明媚了多少回首時的釋然。那朝朝暮暮的念與守候,在相視一笑的瞬間變得風輕云淡。那一世的紅塵傾情,在這一世的煙雨相伴中風住塵香。淡淡的,淺淺的......沿著心與心相融的方向,直到永遠!    月缺月圓,日升日落。我在落葉的世界,守望下一個花開的季節。老天如此眷顧我們,真的不想被歲月沖淡彼此已經擁有的溫情。期許,未來有多遠,我們會相伴走出多遠!    歲月緩緩流轉,生命依舊美麗安然。深信,有一種愛,與光陰無關。謝謝你,給了我恰好的時間,讓我體味那份淺淺的愛與關心。前世來生太遙遠,若心相通,愿我們今生有緣永相伴!   文/琉璃疏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親子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44446

台長: 陳文淳的部落格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