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05:25:1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半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59574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們離婚的時候,彼此都沒有看一眼。他不語我不言。相戀7年,結婚2年,最后居然到了這個地步。 他還算有良心,房子當初是他父母給買的。他和我一人一半。家里家電都留給我。其實我知道他不在乎錢,好朋友問我“是給錢還是給房”我什么都沒有說,我不想在這個地方待著,里面全是當初的回憶。他硬是不要,只說了他以后結婚會買新房。我想賣了也好,各不相欠。當初我們搬到這個家的時候,雙人床是我選的,電視他要的三星。洗衣機我哥買的,沙發他妹買的。一切的東西都有源頭,三室一廳,寶寶還沒有出生,我們就分手了。他喜歡孩子,我也喜歡。可惜沒有。這也是我們分手的原因之一。他不說,不代表能接受更不代表他父母不介意。我能理解,因為我同樣喜歡孩子。 還好,離婚我們是靜悄悄的行動的。我媽知道我和他已經分居兩個月了,他父母更是巴不得我們離婚。我想不起來當初他媽媽握著我的手說,以后輝輝就交給你了,以后你就是我們家的兒媳了,輝輝要是欺負你就告訴我。我也不記得那一天在大橋底下他向我求婚,兩個人跑了多遠的路買的那個我認為最好看的戒指,其實不過貪便宜,不想他負擔大。可惜我想到了開始,沒有猜中結局。我們相遇,相知,相戀到最后的相離。九年的時間,最熟悉的枕邊人馬上就要各奔天涯。 還好看房子的人是一個老教授,溫文爾雅,妻子也溫柔大方,年近70還依舊手挽手。感情看在眼里。 房子保養得不錯。老頭子,兒子帶孫子過來的時候,我們幫忙帶帶。老夫人很開心的說著。 中介小吳聽到了,馬上說道。 這可是新房呢!只住了兩年,這就是新房當舊房賣呀!什么都不用裝修,這可是歐洲風格。 兩人頻頻點頭,是呀!不錯不錯。 我突然感覺這就是老版的我們,當初看中這套房子的時候,不就是因為可以有一個可愛的家,一個我們的寶寶嗎?但最后還不是只剩我們嗎?為什么我們要分手。我們難道只是為了孩子嗎?在沒有孩子的7年里,我們難道都是不幸福的?想著想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老夫妻迷惑看著我。是不是家里有事急著用錢,舍不得這套房子? 我搖了搖頭不是!我不賣了。 中介小吳聽了不高興了,老夫妻到沒有說什么,一起走了。 我坐在沙發上久久不能平復,我問我自己,我能不能離開他。冬天為我捂熱被窩,夏天停電為我制造手動電扇,春秋天開車帶我去郊游。我還能不能解救我的婚姻。 之后我辭了工作,在網上開了淘寶。在家打掃衛生,養一條烏龜小七。沒事的時候也去擺弄擺弄陽臺上的花草,還算平靜。至于他我也聽說了,當上組長了,拼命工作,可能要為下一個家庭奮斗吧!有時候我覺得我還沒有和他分手,因為我還愛他。只是我們再也不能見面了。 我親戚那邊也有人給我介紹,都被我媽說回去了,才離婚不到一年,以為我們家女兒是人就嫁呀!我很幸運我母親的這般理解我。可是不知道他那邊是不是馬上就能結婚了,聽說他媽媽給他介紹一個當家教的老師,他那般老實孝順想必不會讓他父母難堪吧!果然沒錯,那天在希爾頓定了酒席。我心頭微微一顫,有時候你可以十全九美,沒有孩子就是什么都不是。愛情始終挨不過天天在一起過日子,時間久了,就什么都淡了。 可是午夜睡不著,翻來覆去,小洋突然打電話來了。 莉莉,不好出大事了,輝哥喝酒出車禍了,正在搶救呢? 當我趕過去的時候,透過玻璃看到安詳均勻的呼吸,以及右腿的繃帶。我倒吸了一口氣。只聽見婆婆在哪里低聲的抽泣。 兒子說不離婚,你非要他離,還不到三個月你又給他相了六次親。他那個孩子感情重,你不知道呀!這次酒桌上我就看出來他不開心,你非要訂什么婚,你想孫子想瘋了吧你。越說哭的越兇,我在一旁不知何種滋味。為什么他什么都不告訴我。一旁的醫生過來,婆婆才小聲了。 這幾天我就是待在他床前。婆婆看了不好意思說回家休息。我笑一笑:人家說一日夫妻百日恩,更何況我現在開淘寶也沒什么事情。其實我只是希望等到他再醒來的時候,第一個看到我。 還好,睡了三天,醒來后先是一驚,后不敢看我,扭過去。他說。 “你怎么來了?” 還欠你房子的錢,當時要是直接去了,我就不用還了。我找了一個還算不錯的笑話。 “我不是說了,還不了就不要還了。” “我和你又沒有關系了,再說欠錢不還不是我的風格。” 他無語。 咱們復婚吧!我離不開你,沒有你我睡不著,吃不下。我們人工受孕現在科技這么發達,實在不行就領養一個。我笑著看著他,他背過去,還是看到他的淚。 其實兩個相愛的人,不要因為一點小事鬧脾氣,更不要輕易說分手,結婚后更不要為片面事情蒙住了眼睛。要知道于千萬人之中遇到你,不早不晚,這就是緣分。

其他熱門新知02

生活永遠就在那里,他會讓你遇到困難,但同樣會讓你遇見美好;會叫你傷心欲絕,同樣會叫你開懷大笑;時而叫你失去所有信心,但也會給你很多鼓勵。給過你失敗的痛苦,也給過你成功的喜悅,有時候你看不清他的真面目,有時候他讓你也看不清自己的真面目。 隨著我們一天天長大,好像身邊越來越沒有了美好的存在。你不再輕易就相信一個人,世界在你眼里一點點變得復雜起來。漸漸你覺得生活總是這樣,有許許多多的不如意。后來這成了很多人困擾的難題,使我們變得沮喪、悲觀,仿佛對一切事物都失去了信心與希望。正是青春年少的我們卻有一顆“看破紅塵”的心,時而滿臉愁容,時而面目憔悴。對一切都失去了興趣,永遠不知道明天自己會在哪里,明天的自己又該干什么。開始不清楚什么才是生活,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一點點迷失,一次次沉淪,找不到前進的方向,看不見未來的曙光。 有時候在想,是不是我們的生活就該這樣?是不是自己的生活只能這樣?每天過得迷迷糊糊,明明什么都沒做卻感覺身心疲憊,明明該高興的時候卻怎么也笑不出來,明明有很多事情要去做可怎么也沒有動力。 你可能變得有些矛盾,和自己矛盾,與生活矛盾。 變得很難平靜下來,你不喜歡一群人的嘈雜,也不喜歡一個人的不安。有時候覺得自己快要崩潰,自己很想要逃離,逃離身邊的一切聲音,逃離身邊的一切煩惱。你想要一個人的生活可又害怕一個人的孤獨,你想要放棄一切可又放不下自己的夢想。 夢想不允許你放棄,那么努力的曾經不允許你就此停住腳步。你可以失敗,可以傷心難過,也可以自己一個人找個地方躲起來,可然后呢? 你還是要重新面對那些煩惱,依舊還有很多問題在等著你。你只有更努力的去解決它們。漸漸地你應該明白,解決這些不安最好的辦法不是逃避,而是馬上就去行動,想辦法一點一點完成。 現在的苦惱更多的是來自對未來的迷茫和對感情的不確定這兩方面。你也有很努力過,但現實告訴你并不是努力就一定會換來成功,你有很認真的對另一個他,也有很多付出,可后來明白的是不是所有的付出就一定會有等價的回報,并不是你怎么對那個人他就會以同樣的方式對你。 看到網上流行的一句話“誰沒有愛過幾個人渣呢”。其實我不太認同這句話,愛就是愛,與那個人是不是人渣沒有關系。有些愛本來就沒有結局,有些人本來就不會一直陪你走下去,你們會在很多次的錯過后成為注定的有緣無分。愛里面有真誠有欺騙,如果你是真的愛你就必須接受一個人的所有,優點也好缺點也好。愛一個人就是愛他現在的微笑臉龐,愛他以后的歷盡滄桑,就是愛他的沉默不語,也愛他說話的分分秒秒。如果最后注定還是要分開這只是說明你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但這并不是說明你們怎么樣,也并不能說明愛情怎么樣。 “累覺不愛”,被越來越多的人掛在嘴邊。是的,有時候愛一個人是累的,但難道那不是因為還在乎嗎。漸漸就不那么會愛上某個人了,為了避免后來的離別,所以選擇了一開始就不相遇。或者是相遇了也寧愿只是擦肩而過。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成了后來的態度。在愛情里我們容忍不下對方的一點不在乎,總以為自己就是他的世界。這時候的我們就是這么自私,總覺得愛就是全部,容不得半點忽視,以至于后來問題越來越多直到再也無法回到當初。 你問自己為什么會是這樣的結果,你明明那么努力在愛啊。為什么最后還是逃不了分開的結局?誰知道呢,可能是命中注定,可能是你還沒有學會怎樣去經營好一份感情。 有些被現實打敗的感覺,變得現實起來。曾經你對身邊的人很真誠,可后來換來的卻是某些人的欺騙。你也曾懂得付出而不求回報,有時候可一句感謝都未曾聽到。你也為愛義無反顧過,后來換回來的卻總是一次次無情地離別。你對一個人好他卻懷疑你有什么意圖,你努力的相信生活,可它時時欺騙你,欺騙你的眼睛,欺騙你的心靈。你受過很多次傷,有關身體上的,有關心靈上的,但這并不就意味著要對接下來的生活失去希望。 你是失去了很多,可也得到了很多啊。你懂得了什么是真的愛,知道你需要怎樣的生活。你知道該如何去堅持,怎樣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你告訴自己不管遇到什么都不是你變得麻木的借口,你依舊要善良,依舊要追夢。跌倒了還是要痛,還是會因為某些事傷心,只是不再自暴自棄,不再怨天尤人。 而這一切都是在你受過傷流過淚才明白的。生活并不是給了你多少困難,也并沒有讓你有多難過,不是為了讓你變得現實,他本來就是這樣,你不過是在經歷一些事,明白一些道理,然后可以更好地走下去。所以不論你現在怎么樣,又在經歷著什么,你一定要相信。只要你相信,總會有人像你對他那樣對你,沒有猜疑,沒有謊言;只要你相信,總會遇到那個永遠愿意陪在你身邊的人,以愛的名義;只要你相信,生活總會給你一感動,來自每一天的第一縷陽光,來自夏日里樹下吹過的每一陣微風。 只要你還相信,那就努力去生活,不要辜負每一次的感動。只要你還相信,那就去愛吧,像從未受過傷一樣。 2015.5.24by黃宗才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地圖》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2509

台長: 陳文淳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