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08:59:5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20697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什么東西能夠像你一樣在我的心里沉淀這么久的,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已經變得無法取代,所有的一切只為有你,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深愛的,我愛你,對你愛的勝過親人的那種親情,愛人的那種真情,你就是我心中最愛的的人……  我很愛你,愛你勝過愛我自己許多許多!你說過我們之間是不會分離,你也說過愛就要深愛,你不會離開我的,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你的每一句話語我會永遠記住的,有你的愛,有你的真情,才會使自已更加的努力的為明天的美好生活去拼搏,我要給你美好的未來,給你幸福快樂的生活,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真的一無所有,你離開了我,也許這個世界上在也不會有我這個人,永遠不會有,我的存在只為你---我最深愛的老婆。  你知道嗎,在一起的晚上,你比我早睡,看著你那好看的臉。看著你熟睡的樣子,你睡得真甜。我吻了你,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平時管你,我是為你好,真的,我怕你有任何閃失,你是我的唯一,你如果出什么問題,我一定是最傷心的那個人,我比你的家人更愛你老婆。你如果不喜歡我管你,那你就告訴我,我不會吵架,如果吵架,吃虧的肯定是我。  老婆--有你,真好,真的!愛是一種無理由的付出,即使痛苦也會覺得甘愿;愛是一種無悔的執著,即使心碎也會覺得心甘情愿。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為了真正的愛情會用生命去捍衛!但是我相信愛情的力量!我會用自已的生命去捍衛對你的愛(薇薇)--我最深愛的老婆,  老婆--當我望著你莫名其妙流下眼淚,不要以為你自己做錯了什么,也不是我無理取鬧!是我真的很愛你!愛到看著你也可以掉下眼淚,是幸福的眼淚!因為我真的很怕失去你!如果我總纏著你,請不要說我不乖!請不要對我生氣!因為我真的很珍惜和你的每分每秒!只要我們手牽手一起走過,永遠有多遠,我不知道,只知道不管經歷什么事,握著你的手,決不松開,扣著你的手,不分開,永遠不分開……用我的一生給你快樂和幸福,那怕是生命的最后一秒我也不放棄你,就算在這個世上你不屬于我,你仍然是我最愛的人,我也會用我的一生去照顧你,不會讓你傷心,讓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最愛你最疼你的人  老婆--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我,找不到你,我會變成天使飛到你身邊陪著你,一輩子陪在你身邊,看著你笑,看著你幸福快樂的生活………永遠深愛你的老公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還是喜歡叫你哥,我喜歡被你寵著感覺。就算做錯了事,被你罵了,那語氣里依舊充滿著寵愛,被打了也不痛,雖然我依舊哇哇大叫,只不過存點壞心思想看你被你老爸老媽罵。我喜歡我們幾個一起的日子,充滿著打鬧和歡笑,現在除了你,我們都在。  除了我,他們都在一起,因為沒有你,所以我不想和他們生活在一起,這樣我只會更加想你,這是我之前的想法,現在我想融入他們了,除了你除了他,沒有人比他們更懂我了,這也是我想換個環境生活的后的想法!  現在的我偶爾打一個電話整整人,氣氣他們暫時的女朋友,偶爾因為時間問題(國外時間)整的他們哭天喊地嚷嚷著要睡覺,偶爾碰到他們開會時打過電話,接著電話不敢出聲,怕被叔伯罵,聽著嚴肅的會議,聽著那一本正經的語氣,在這頭的我笑到肚子痛,如果你在,你也一樣,明明很痞,很不安靜,卻要假裝嚴肅,那場面,熟悉的人都會笑,這是我那么認為的,因為我們太熟悉了!  今年他們都很忙,出國的出國,泡妞的泡妞。就我一個無聊的發霉了,現在的我都煩死,傷心死也沒人理我了,信息電話更是少的可憐,我把生意丟在了一邊,暫時的清靜幾個月,算是給自己放個長假,迎接,接下的忙碌生涯,回到屬于我的世界里去,如果中間碰到合適我的,我會結婚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95735

台長: 陳文淳的部落格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