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2 10:35:3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4249

無標題文件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春天還在回來的路上 二月就見花開 蝴蝶吻過,你也愛過 我們深一腳淺一腳 足音咯吱起落 多像美妙的音樂 二月還上了色彩 原野和山谷 披上淺綠的衣裳 順著青草的呼吸 尋夢去 又見你嬌艷的容顏 眸中多了幾分期盼 伸一下手 仿佛近在眼前 在靜止的時光中 芬芳四溢 我走時你如期而至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遇見的一株桃花 文/暖魚之水 早上趕著去早讀,一路上往來的人摩肩接踵,可以說是有點擁擠,至少這條大路上的人流量已經飽和了。雖然時間比較緊張,人多混雜,但就在這一處地方,還是讓我小佇了一下。 這里有座亭子,亭子四邊是曲折的石廊。在這些石廊上纏繞著碧綠的紫藤蘿,那虬勁有力的粗枝交纏在一起,就像是一對對緊緊相擁的戀人,生怕被拆散了開,只有彼此相融在一起才是最安全,最強大的。就在這石廊與石廊的中間地帶,有兩株桃樹。有一株桃樹是靠近大路的,盡管有一行很矮的綠柏將他們與大路隔開,但是那些高傲的枝條還是會將自己的身體探到大路的這邊來。不知它們是在張望什么,還是在等待什么,也不知修理師有意還是無意在去年冬天沒剪了這些在他們修剪范圍之內的枝條。于是,在春風開始蕩漾的時候,那些去年僥幸遺留下來的花骨朵兒們便也開始蠢蠢的綻放了。 一共有五枝伸到了路上來。其中有一枝伸得最遠,超越了其他四枝的氣勢,而且最數它吸引人的眼球,因為在它的梢上開有一朵和其他相比最大的花,招搖在枝頭,吸引著來來往往的行人的眼睛,似乎更吸引我的眼球。她是在顯露她卓越靚麗的風姿,以奪得更多人的贊揚。我就站在不遠處的路上觀望,好多人本來是看花的,后來都看我了,也有好多人看了我之后才去看花的。花就在那里不羞不怒,我就在這里靜靜的欣賞,一個人靜靜的想象,然后再靜靜的遺忘,我只知道此時只有我一個人,盡管只有一小會兒的功夫。她們的顏色都是紫紅色的,只是顏色較深一些。我喜歡這種顏色的花嗎?我只是此時在這里多站了一會而已,我在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應該好多人都會喜歡這種花,只是我在人群、人海中佇立了,很明顯我不符合潮流,傻子一樣呆呆地站在不遠處望著這一株桃樹,看著這五枝桃花,其實更打動我的,是這整個園子里呈現給我們的動情的春天。從我身邊走過的人,有的面帶微笑,很顯然昨晚應該睡得很好,估計昨夜的美夢就像這枝頭的紅花一樣的燦爛;有的人低垂著頭,一臉的慵困;有的自然,平平淡淡,不喜不愁,保持著往常一樣的心態,或許人家在想著別的事情,或是內心早已為這幾朵花笑的合不攏嘴,只是暫時沒有用表情表示出來罷了。 還是那五枝桃花,優越或不優越于其他枝條上的桃花。 也許,更多人會喜歡看那一個枝條上擁有的最大的花朵,也許有的人什么也不喜歡。當我們都被事物表面所迷惑的時候,何妨不再往里面走走,在里面會有比她更大的花,人生不只是讓你看見,還要讓你去發現。而且不是開的最早敗得最早嗎?不是“笑到最后”才是贏家嗎?她距離我們最近,她開的最早,所以是最易讓我們發現、觀察到的。她的美勝過了最美與丑陋,其實她比其他同類都多了“招搖”的機會罷了。 赫拉克利特認為事物都是“對立面的統一”,每一個事物都是有它的對立面的,由于相對立而形成了統一。也就是美丑,善惡都是相對而言的。所以在這統一的對立之中,在這事物的相對而言之中,人類學會了“擇優而取”。“擇優而取”確實沒錯,也確實符合我們的發展要求,一代更比一代強,一次比一次更接近完美。但是關鍵誰又能真正做到“擇優而取”,錢財,色欲,物欲,權欲,這些東西讓我們忘了我們的本真,忘了人的善良,忘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讓我們忘了“擇優”的標準,甚至改變了“標準”——擇“利”而取,擇“勢”而取,擇“欲”而取。人都是在為了自己的利益與欲望而奮斗,人一直都未做好自己。有的人還是知道羞恥的,在他那些丑陋的行為之上掩了一張多彩艷麗的“手帕”,是不是讓人們看起來就不難看了,其實他也就不難看了,不羞愧了,說不定人們還會給他一個贊呢! “真實”如果不能真實,就像人被溺死了漂浮在水面上一樣,是很恐怖的。對于人來說,最難做的就是“真實于自己”。自己將自己都不能做到一個讓自己滿意的狀態,我不知道他還有什么豪言壯語去指教別人,去抒發他的一腔對國家,對人民的熱愛!“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前人已經為我們總結了。 一會兒,我就看見有兩個女生跑了過去,邊跑邊蹦,臉上的笑容應該勝過見到他的男朋友時的笑容吧,反正我也是笑了!一個女孩的右手抓著那枝開著最大花朵的枝條,左手伸出一個“剪刀”,笑容燦爛,眼睛熠熠有神,忽然發現別人的眼睛都在看她,就趕緊羞怯的低著頭和同伴匆匆跑了。后來,有一個老奶奶帶著孫子往下走,可能是孫子想要那朵花,老奶奶直接一個“探囊取物”,就將那朵大花拿了下來,然后送到了孫子的手里。老奶奶在這氣候宜人的終南山下也是心情愉悅,精神矍鑠啊! 遇見 文/也思梅 已過了二十多天了吧,現在想想,你這個小精靈,那時不知是從哪兒飛來的,反正是在那么一霎那,我無意間一瞥,正巧看到你拍打著翅膀盈盈地飛過來,撲騰一下,就落在了陽臺的防盜網上了。我的心也撲騰一下,霎時跳得厲害,我的手緊張得微微握了起來,真擔心你一下子就飛走了啊。 好在你卻也不急著飛走,你的爪子緊緊嵌在防盜網細細的綱條上,站穩了姿式后,就開始不停地擺動著小腦袋,左瞧瞧,右看看,有時半側著身子,似乎在聆聽什么,一會兒,又轉動方向,發一陣子呆,這外面的世界對你而言好像有點兒陌生,有點兒新奇,你就這么閑閑地,茫茫然地站立著,似乎不知下一步要干什么。 我看你沒有馬上飛走的樣子,心內一陣竊喜,小聲地喚兒子:“快,拿相機,拿相機。”兒子也望見你了,一陣風似地拿了相機過來,我壓低聲音說:“小心,別驚了它。”兒子不應我,遠遠站著,隔著陽臺的玻璃,瞄準了你,咔嚓咔嚓,連拍了幾張,又抬頭望望,瞇起眼看著鏡頭,又是一陣咔嚓咔嚓,我在一旁興奮地壓低嗓門一迭聲叫著:“拍到了嗎?快,快,讓我看看。”兒子幾乎被我逗樂,將相機給了我。我趕緊往鏡頭里瞧,呀,拍得真好!哦不,是你長得真美!身姿小巧玲瓏,體態輕盈舒展,一身雪白的羽毛,沒有一絲絲雜色,朱紅的喙,朱紅的爪,搭配起來,又純潔又絢麗,簡直是一個“白雪公主”!我嘖嘖贊嘆,兒子也頻頻點頭稱賞。 你對有人在注視你毫無知覺,依然靜靜地站立在那兒,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我興之所致,拿過相機對準你又頻頻拍攝起來…… 天漸漸暗了,我吃了飯,做完家務,信步走到陽臺門口,一抬頭,喲,你還靜立在那里!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努力瞧著黃昏中的你,好久好久,你一動也不動,似乎成為一座雕像了。為什么你還在?黑暗中,我看不見你的表情,你在想什么,又在等什么? 凝視你片刻,我的心忽然疼了一下,你像個無家可歸的孩子,無助地留在暗夜里,不知要往哪里去,你一定渴了,餓了,但你不知要到哪兒覓一口吃的,于是,你沉寂,呆立,茫然。 我決定了,我要把你捧在手心里,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不再忍饑挨餓,不再在黑暗中茫然無措。我一寸一寸地挪動腳步,悄悄地靠近你,與你近在咫尺了,我幾度欲伸手,又縮回,我真怕驚了你啊,寶貝! 我終于伸出手去了,眼看就要觸到你了,可你是那么敏感,就在那一剎那,你驚了,慌亂中撲打著翅膀想飛走,但你飛不動,撲啦啦一下子直往下墜,這下輪到我驚了,我低呼了一聲,心跟著你也沉沉地往下墜;可還好,你落在了陽臺的地上,要是往陽臺外掉那可就糟透了!我不及多想,快速用雙手向你覆去,你飛不動了,已經來不及做出反應,這下你可真在我手里了! 我用兩掌輕輕地把你護住,一個小生命就這樣被我真真實實地握在掌中,我這才感覺到我的心砰砰砰地跳動得厲害。啊,此時我才真正體會到什么叫做“捧在手心里怕摔了”! 我一手捧著你,一手喂你水,但你不張嘴,你渾身的羽毛緊緊地縮在一起,我的手感覺到了你在瑟瑟發抖,哦,親愛的,你驚魂未定呢!我忙放開手,將你輕輕放在茶幾上,你勉強站住了,一動也不動,我看到你的兩只腳,它們并沒有伸展開來,也許是太害怕了,四爪并得緊緊的,勉力支撐著身體。我不忍心了,忙走開,遠遠看著你。果然,你好多了,你想要趕緊離開這是非之地,你奮力展翅,可惜,你飛不到一米高,呼啦啦又掉落地上,你試了兩三次,均告失敗,你已餓累得無力飛翔了呀。最后,你不再試圖飛起,躲在了椅子下,似乎找到了一個暫時的安身之所。 我見你安定了些,又忙忙地找來一把小米,輕輕灑在你面前。你看到了吃食,本能地去啄食,但沒有用,小米粒總從你的喙里掉落下來,一連幾次都是如此,你于是不再嘗試,無助地呆立著。 也許你該先喝水!我把裝著清水的小茶杯放置在你左近,又在它旁邊灑了一小把小米,便遠遠地躲開了。你看到了小水杯,走過去,很熟練地躍上杯沿,穩穩地站住了。可憐的,你在籠子里就經常這樣站立,習慣了吧。這也好,它讓你找到了熟悉的感覺,你的羽毛慢慢舒展開了。你看看杯里的水,輕輕探頭一試,嗯,好像不錯。你又喝了一小口,然后伸長脖子,將它們慢慢咽進喉嚨,然后,一口,又一口,看你的表情,舒爽極了! 你喝完水,精神恢復了一些,你開始啄食小米粒了,這次,小米粒不再從你的喙里掉落了,你準確無誤地將它們一粒粒啄起,吞下……像饑餓的人得到了暫時的溫飽,你漸漸有了生氣,露出了滿足的神情,你靈敏地轉動著小腦袋,喝喝水,啄啄食,在地上蹦跳兩下,你恢復了天真浪漫的本性了。 不知過了多久,你又發現了另一個世界——陽臺的石桌子,上面擺一盆半凋謝的蘭花。你仰起小腦袋看了看,盈盈展翅,飛上了石桌,你在桌上來回蹦跳了一會兒,看看花,看看天,不知在想些什么心事。屋里的光線照到了石桌上,朦朦朧朧地,映出你小巧潔白的身子,我望著你,心想,你要飛走了嗎?這樣想著,有些緊張,有些不舍,但我知道,我沒有禁錮你自由的權力,鳥兒的最高境界就是飛翔。如果你能展翅高飛,那我又有什么可遺憾的呢? 可是,也許是累了,你蜷縮在花盆旁,不再動了,你要休息了嗎? 也是,夜已深了,倦鳥歸巢,你不知自己的巢在哪兒,那就暫時把這兒當做你的家吧。晚安,小精靈! …… 你是什么時候離開的,我不知道,只知道第二天一大早,我想去陽臺向你問安的時候,你已芳蹤難覓!我擔憂你的命運,天亮了,你找到了回家的路了嗎?亦或,你已任性地飛向了遠方?啊,世界這么大,天空如此高遠,哪里不能安身立命呢?!我應該為你慶幸! 只是,我真不愿意你離開,我喜歡看你在我身邊蹦來跳去,喜歡看你圓溜溜的單純的眼眸,喜歡看你無憂而滿足的目光,喜歡我們在一起時那份各自心安的寧靜。 所以,我還存著一絲幻想,也許不久,你就再飛回來了呢! 可是,你始終沒有再來。 也罷,人生有這么一次遇見,我知足了。 而相遇之后,又相忘于江湖,也挺好。 遇見的時候,我已不再是你的初戀 文/水北涵 遭遇女伴這樣的提問:到了這樣的年紀如果還在渴望一段愛情,就要做好心理準備,你遇見他的時候,已不再是他的初戀。 我說,那又有什么關系呢?你是不是他的初戀對于你今后和他在一起是否幸福很重要嗎?年輕時的愛和后半生的相伴總是不一樣的。 我知道她說這句話的時候帶著淡淡的遺憾是什么緣故,也知道她所說的這個年紀進入一段感情要做好的心理準備是什么。 你遇見他的時候,他已經在過往的愛情中嘗盡了酸甜苦辣,不會再用少年時的激情熾熱地愛你;他已經褪去了那些年美好的青澀和單純,不會再用笨拙得令人發笑卻頂真誠的方式去愛你。你需要接受一些事實,接受在過往的愛情中早已歷練得成熟穩重的他,會在你裝孩子撒嬌的時候疲憊地說一句“別這樣好嗎”;接受當你還在用熱情瘋狂地愛他給予他的時候,他回應給你的擁抱和親吻不夠你給予他的那么熱烈;接受他擁抱著你哄著你說最愛你的時候,心里會在某個時刻想的是另一個人;接受你和他在愛情中永遠不可能對等的情感付出;接受他不能夠再像愛第一個人那樣同分量地去愛你;接受你或許不再會是他年輕時的最愛。 年輕的時候,也是會把愛情世界里的第一和第二區分得清清楚楚,像是所有的比賽都要決出一二評判勝負,第一個永遠是會被載入回憶史冊被人銘記并刻骨銘心懷念的,第二或更靠后的就只能是隱姓埋名卑微地被人偶爾提起罷了。更何況是初戀的情感呢?涌動著生命中初次相遇的激情和欣喜,一切氣味和色彩都會是飽含著憧憬、美好和愛,卻又因為初開的花太過脆弱,易受傷害是因為它的單純,易被失去是因為它的美好,多半殘缺遺憾的結局更讓這種年少時的情感顯得凄楚動人令人魂牽夢繞。還有比第一次的愛更令人向往更加彌足珍貴的嗎? 更年輕的時候,也會把愛情中的“最愛”附帶了“唯一”和“永恒”的標簽當神靈供奉著。以為愛情會是單一的,一輩子只能也只會愛一個人,也只有這樣才能稱得上忠誠堅貞,否則就是背叛。所以那時候讀林語堂的《京華煙云》,不會理解年輕時曾經狠狠愛過另外一個女人的曾蓀亞,怎么會在中年后幡然醒悟似的重新去愛姚木蘭。讀張恨水的《金粉世家》,也不會理解金燕西年輕時苦苦追求得到的冷清秋,結婚十年后怎么會又不愛了。就像我始終無法理解徐志摩對多個女人的感情,陸小曼一輩子會愛過許多男人,胡適放著家里的“最愛”依然會有很多動過情的女伴。我無法理解現代人的愛情為什么會像城市腳步一樣匆匆忙忙,每一次的熾熱來得那么快,卻又冷卻得那么快。 那時候不理解,是因為年紀小,經歷的事太少,把愛情貼上崇高的信仰去期待,以至于去苛求復雜的人性。怎么可能呢?一輩子太長,要遇見的人又太多,要經歷的事太多,有那么多的時間那么多的場合那么多的可能性會發生意外,日后回想起來又怎么會是簡單的愛或不愛就能夠說清楚的?那樣復雜的情感世界,每個人都那般孤獨和脆弱,又何必苛求一個人一輩子只能專屬地愛一個人,何必苛求自己一定要成為他年輕時“最愛的人”,又何必在他愛著你的時候還要一遍又一遍地求證此時的愛與過去的愛哪個分量更重一些? 如此,便學會了一些原諒。不再過分地苛求他人,也就能夠放過自己,愛得輕松一些享受一些。 更何況,年輕時的愛,總不會比那些歷經漫長的歲月之后依舊相濡以沫生死相依的愛來得更為厚重。那種愛,不會是外表光鮮晶瑩剔透惹人眼的,而會是粗糙褶皺卻飽含樸實之心。那些年輕時能夠輕易說得出口的情感,倘若剝去荷爾蒙以及說情話時的場景渲染,恐怕也僅剩喜歡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是期待晚一點的相遇吧,在我們都已趟過了愛情的險灘學會了如何去愛,在我們雖不再激情熾熱卻能夠更為踏實地相伴的時候,與你相遇并且相愛。如果可以坐上一趟末班車直達幸福終點站,又何必遺憾沒有趕上首班車的精彩? 如果遇見的時候,你已不再是他的初戀,他還愿意擁抱著你說出“我曾愛過很多人,此刻卻更愛你”,還是裝一次傻瓜滿足地聽信吧,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如果可以深深淺淺地走過一輩子,等到白發暮年,他可以對你說“你不是我第一個愛的人,卻是我今生的最愛”,這樣的情話,比年輕時的任何情話都要動聽得多。 在最好的時光里遇見你 文/山之行月初曉 (一) 大學是懵懂的,記得開學第一天,猶如劉姥姥進大觀園一般不知所措。原以為北方的氣候是干燥缺水的,然那一天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天色清明昏暗猶如南方的春天。進門看到了兩排長長的望不到盡頭的枝葉繁盛的垂柳,或許是叫楊柳,驚嘆于北方的氣候怎會生出如此翠綠的柳樹,與我想象中的樣子大相徑庭。 也是在這個陪伴我四年的地方,留下與你走過的痕跡。初見時猶如一個好笑的誤會,心想不會是我的良人,有時恰恰是越覺不可發生的事越會發生到你身上。二次相見是在長長的樓道里,人很多,只像普通熟人樣打過招呼,從未你想過未來會與你產生交集。 大道兩旁的楊柳依然開的茂盛,秋季柳絮紛飛。在河邊林蔭小道上,我不懂怎么拒絕人,只說不想找男朋友,只想找個老公,本想讓你知難而退,卻不想你這人知難不退。和普通小情侶一樣,在那個長滿柳樹的地方,一起走過兩年的時光。有時柳絮飛舞會飄入窗臺,落入眼簾,你也像這無聲的柳絮般,悄無聲息飄進我的生活。 (二) 你不像別的男生,喜歡送花送珠寶,你喜歡帶我去吃貴妃雞翅,也是在這潛移默化中,不知不覺變成了一個小胖子,以至于考慮到健康和身材問題,不得不開始減肥之旅。有次生病住院了,是你陪在我身邊默默照顧我,讓我看到細心體貼的一面,就像看到流浪小動物你會對它們報以同情,想收養它們,看到街上乞討的老太太會找些零錢給他們。有次我問你,是不是看到乞討的可憐人都會給他們錢,你說當然不是了,這也是要分情況的,首先是你恰好有零錢,其次是他們是真的比較貧窮,不是假冒的,對于這種事情我是分辨不出來的,以至于給過后想想總覺得自己被騙了的可能性比較大。 與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你會包容我任性的小脾氣,我也可以在你的避風港里盡情遨游。偶爾總會想逃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也總是不讓我走,怕離開了溫室的小花會受到風雨的侵蝕,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再也不走了,那怕沉醉在溫柔鄉里,或是一杯甘甜的毒藥也不離開,將此生獻與你。 (三) 生活之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你的日子里我便不用面對生活。接受你所給我你認為最好的,我也會懂得它是最好的。 自從長胖了就比較怕熱,夜里喜歡把被子踢走,總感覺有人在一遍遍替我蓋上。你喜歡在背后默默付出,容易讓人忽視,能給你最好的便是對你溫柔以待,生活容易讓人迷失,唯不忘初心。 (四) 偶爾我也會有我的小脾氣,你也會有你來自生活的壓力,在一間不足四十平,或許是三十平的小屋里,不知不覺又是兩年的光景。時光如梭,轉眼我也從十九歲的花樣年紀到了二十五歲豆蔻年華,不覺五、六年過去了,留在記憶里的東西不多,然去回憶也能憶起較多的記憶碎片。還記得一條小吃街,街上有蔬菜面、蜜汁鴨,下班后你帶我買上一只半只,晚上就能把它解決了,也是從這時起有一個小瘦貓逐漸豐腴。 每當淚珠兒滾下,總能看到你眼底的疼惜,時間久了也忽視了你的感受,每當你不理我的時候,我也會很焦急很害怕,總想學會自己獨立,然怎么也學不會。 (五) 并非每個人的生活都會波瀾起伏,我就是這樣平平淡淡走過我的三分之一人生,有個普通平常的小家,有個蹩腳的愛人。 小時候想成為過很多人,院子旁邊有兩顆香樟樹,枝繁葉茂。到季節的時候,樹上結滿了籽,引來一群鳥兒在上嬉戲,惹得小貓兒追逐。晚飯后人們坐在院子里聊家常,前面有一片沙樹林,群群白鴿在上飛舞,池塘小荷漏出尖尖的角,一只小青蛙不知躲在那個角落里呱呱的叫。和老爹拿著小魚桿,抓了一只小蛤蟆去釣小龍蝦,一桶桶的甚是多,晚餐又可以美美的吃一頓。世上再也沒有食物比得過母親的晚飯,在家的時候不懂珍惜,現想起來分外懷念。 (六) 昨晚,你帶我在網上看車,問我喜歡那款,說是要買個好的給我,女司機開著一輛不好的車是很容易被人揍的,呵呵笑過,不知道是什么邏輯,估計是開豪車別人就不敢打你了。身外的皮,對自己來說是最不重要的,對別人來說確是衡量你地位財富的標準。試想一個開路虎的超了一個開小企鵝的車,他敢把他怎么樣嗎,一看前者就是非富即貴。社會上有太多衡量人的標準,唯一不重要的唯有此心而已。 以前我也不肯改變自己,上班后就不得不改變了,沒有辦法再任性,在潛移默化中你正在被逐漸腐蝕身亡。或許自己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改變,然回到家后親戚朋友還是看得出來的,說你成熟了,說不上成熟是好是壞,如若可以選擇,我也不清楚該選什么,有一部位動畫短片叫“你怎樣毀了你的一生”,我現在正在這條路上前進。有了經歷就會成熟成長,遇見過惡心的人心就會變得堅強,變得麻木,渾身開始長出刺,開始計較別人說這句話的意思,開始反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學會了咄咄逼人和不屑一顧。或是成長就是將自己不斷打磨的圓潤,這樣也可以滾得更遠。 (七) 在最好的時光里遇見里,愿對你不改此心,攜手到路的盡頭。 遇見 文/仝真真 落雪是什么聲音? 就像撓耳朵。 這是他和她第一次對話。隨后,今年的第一場雪就下大了,細微、輕盈,卻極具洞穿力,隔過千年時光,穿透無涯塵世準確無誤地落入人心。他們走在落滿積雪的街道,橘色燈光靜謐柔和,如同來自遙遠的歲月。就這么走吧,一條街再一條街,直至走入不可言說的歲月,不可記起、不可忘記的記憶。 30年前,上帝一揮手,設下游戲一場。 一顆復制的種子,一個天極,一個地端,撒在秋翻之地,于是越冬而活,半生苦楚。 邊塞林場,他看父親用藥物毒死各類昆蟲制作標本,空曠廠房,四壁標本林總,穿行其間,悲憫疼痛。北方鄉間,她跟隨父親捕捉野雞、鳥雀及一切能充作葷食之物,感受驚慌失措,洞觀死亡,堅硬冷漠。 莽莽雪原,他的厚道、犧牲,漸漸成為他人的習以為常,他被忽視、遺忘,包括自己的父母。于是,他學會聽雪,厚重、綿軟、安靜的雪,走入他的生命,刻入記憶再不能忘。落落鄉村,她的貧窮、孤獨,慢慢成就她的叛逆,她的喜怒無常,讓她被疏遠邊緣。至于父母,她知道她是第四個女兒,他們要的原本就不是她。她帶給父親的不過是終極失望和對妻子指責、忽略的借口,她帶給母親的不過是永恒的卑微和生不出男孩的自責。 他們走近,如同鐵走向磁,一旦開始,不可抗拒,然而彼此不曉。他們的大學坐落相鄰城市,她曾無數次路過,并未看上一眼,如果那時看去是否可以認出彼此。 兩座北方城市,比肩而立,他遠離人群,沉迷游戲;她離群索居,埋首書海。然而都是毒藥,寂靜無聲生活,遠離人群居住,不能承受生命之輕抽空靈魂。他舉起堅硬匕首,流下溫暖血液,像啟封的酒;她拿起輕薄刀片,滲出黏膩鮮血,像綻開的花。 從此,學會珍惜。 他們相逢,喧鬧人群認出彼此。她看他,如同照鏡子。他說“我在哪見過你”,她說“如果我是男人我便是你”。他靠近她,便似重歷過往,她躲避他,如同遺忘過去。生命重疊,命運交錯,讓人透不過氣。 他們之間不該有任何交集,如此相遇不過是上帝開的一個玩笑。他或許愛她,然而,人怎么會愛上自己,多少次她面對鏡子都想一拳打碎,她痛恨她的一切,經歷、思想、壞脾氣,多重人格,甚至這張臉。 生活還得繼續,雪落無痕。 遇見更好的自己 文/喚醒沉睡的豬 每一次遠行,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當我又一次搖下車窗,和小區保衛叔叔道一聲“早安”,然后踏著輕拂的晨風開始又一天緊張而忙碌的工作時,我清醒的意識到西子湖畔的密柳長堤、雷鋒塔下的浪漫愛情、江南水鄉的斜陽倒影……都終將化成回憶定格在了我短暫而美好的旅行時光里。它們不曾屬于我,也不曾讓我歡喜或悲傷,但是,遇見,還是讓我有絲絲的感動,因為是遇見豐富了我一個人的旅途,也豐盈了我短暫而曼妙的成長歷程。因此,每一次遠行,我都告訴自己,離開是為了更好的回來。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習慣一個人行走的緣故,這些年,我曾一次次選擇一個人在路上。從學生時代的一個人跋山涉水、遠走他鄉,到畢業之初的一個人背起行囊、遠赴異地,再到工作之后的一個人輾轉奔波、獨自旅行等等,對我來說一個人遠行已經不是什么陌生的事情,所以,它的發生就像吃飯睡覺一樣的順其自然。 其實,會有不少人問我一個人旅行孤不孤單?看起來是這樣的,但是,實際上卻是一個人旅行讓我愛上了遠方、愛上了旅行,也愛上了自己。應該說是一個人旅行比較自由自在吧,當你不用被隨行的人搖擺不定的思緒左右,不用為了一個小小的決定眾口難調時,你就會發現一個人旅行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更何況一個人旅行讓我看到了更多的風景,聽到了最動人的故事,體驗到了停下來看一看世界的美好。就像在杭州,因為一個人,所以我可以選擇住進太空旅館,體驗在模擬太空艙上的夢幻感覺;選擇搭乘最大眾化的公交車,慢慢領略這座城市美麗的街景,看梧桐葉落、揚塵飛起、步履匆匆,然后認真的聆聽公交車上素不相識的阿媽津津有味地給我講關于杭州的吃喝玩樂等等。這些點滴的美好,在快餐一樣的社會里你是很難會遇見的。同樣,一個人,也讓我有了足夠的時間去慢慢品味那些流淌在古老水鄉里關于烏鎮和烏鎮的美妙傳說,甚至,可以細細回味那一首鐫刻在紹興沈園里陸游寫給唐婉的《釵頭鳳》,然后再去遇見那一位為我引吭高歌的烏篷船老船夫等等。那一刻,我會頓然發現,世界很美,而我正好有空。然后,會套用顧老師那一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就這樣,哪怕只是冥想,都覺得人生就是一場奇妙的旅行。 大概這是一個人旅行最獨到而美妙的地方吧?終于不用為了一個共同出發的時間無比糾結,不用為到下一個景點到底是打的還是步行難以抉擇,更不用為了住什么樣的客棧或者旅館而遷就退讓。而如果你覺得一個人形單影只,你也可以選擇住在同樣是一個人旅行的聚居地——青年主題旅館里。那里,有剛剛畢業的學子、有和你一樣來自天南海北的旅人,當然還有和你一樣年輕正在艱難創業路上的客棧或旅店老板。在烏鎮,我看到旅館老板就是一個和我年紀相仿的人,他整天穿梭在烏鎮車站和東、西柵景區的路上,忙得不亦樂乎。而在杭州慢生活街區,我認識了兩個女孩,一個是和我住在同一屋檐下的深圳的女孩,我們一起逛街喝咖啡,一起啃著零食看球賽到深更半夜,進球時一起瘋狂,失球時一起嘆惋,未曾認識卻如此熟悉。還有一個是剛剛從重慶大學畢業的新疆女孩,她是在我居住的旅館做義工的,她可以不厭其煩的和我講剛剛來杭州時的種種不適以及現在愛上杭州的種種理由等等。后來我才發現,一群和她一樣剛剛畢業的年輕人,他們相互鼓勵、彼此攙扶、相互分享就業信息,每天其樂融融,哪怕他們來自天南海北,他們都有著共同的理想和奮斗目標,所以在杭州她們并不孤獨。我想,一個人愛上一座城,大概就是這樣吧,有時候也許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理由而已。 這些人、這些事,讓我的一個人旅行時光變得不再枯燥和乏味,相反,它們讓我遇見了不一樣的風景、聽到了不一樣的故事,然后,在聆聽與感悟中漸漸的讓自己也變得簡單而純粹。正因如此,我總是說,每一次遠行,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當我們在微笑向前、一路聆聽、一路感悟的過程中,我們的心靈或多或少都會有過那么一剎那的感動,那種感動源自于對美的觸動,對簡單幸福的領悟,還有對美好未來的堅信不疑。 記得有人曾說,心靈和腳步,至少有一個在路上。走過很多地方,看過很多風景,聽過很多故事,漸漸發現,有時候我們在一個地方、一個角落呆久了,自然而然就會喜歡鉆牛角尖,如果要讓自己不再如此,甚至變得豁然開朗,那么,出去走走,也許你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失去錯的才能遇見對的 文/夫子 胡杏兒結婚了,新郎不是拍拖8年的黃宗澤,而是只相處了了2年的Philip。她與黃宗澤分手的原因也再度被人“揪出來”,有的說是聚少離多,有的說是有小三,莫衷一是。無論原因是什么,分手已是事實,結婚已成定局。如今的胡杏兒跟老公一臉幸福。 如果沒有當初的狠心離開,那么也沒有后來的遇見。離開錯的人才能遇見對的人。 小浩是個很大男人主義的人,做事從不考慮女友小清的感受,相處4年都不愿意公開他們的關系,偶爾他還會跟一些女子曖昧。四年的時間有三分之一小清都是在等待、忍受和原諒中度過。曾經很多次大家一起勸導她還是離開這個男人吧,你沒有義務等他改變。可每次小清都是哽咽著對我們說她是如何地深愛這個男人,她心甘情愿這樣付出,最后都是以一句“我知道這樣很傻很懦弱,可我離不開他,就是離不開他。我相信有一天他會懂得珍惜”來默默收場。 每一個人在離開前都會猶豫、彷徨,就算這個人對自己很不好,就算這個人讓自己愛得毫無尊嚴,他們覺得離開了這個人,便再也遇不到適合的人,于是在不停地糾結。 沒想到最后小清還是迷途知返,放棄了這段感情,而且馬上又收獲了另一份愛情。新的男友很珍惜她,對她很好,把她介紹給所有的朋友和父母認識。還記得那時她說:“四年的時光我都耗在他身上了,如果結局是失去他,我真的不甘心”,如今看來倒印證了那句“失去錯的才能遇見對的”。 愛一個人會有不甘,會不忍離開,會因為看到對方新的伴侶而心酸,會對過去惋惜與后悔,但不能因為不甘,因為不忍離開,因為心酸,而繼續去偏執的愛一個人。有時候,人要有告別的勇氣,才會有幸福的可能。 >>>更多美文:好文章

九七回歸近眼前 華夏子孫盡歡顏 礦工喜盼回歸日 香江連著寶鼎山 作者注釋:此詩獲得1997年攀枝花礦工報舉辦的“礦工慶祝香港回歸”征文詩歌類一等獎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工廠71373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長: 陳文淳的部落格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