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4:06:0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65289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20歲的年紀 對愛情依舊懵懂 不知所措 傷心難過 或許不是年紀 而是 愛情本身 就幸福的不太容易 一段回憶 把自己折騰的不行 放不下是痛 放下了也痛 現在 我害怕孤單 卻更擔心多一個人的無奈 怕了 習慣一個人 不用遷就 不用惦記 不用費心 不用改變 只是 會心酸 會羨慕 會自言自語 沒關系 我還有我 不孤單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寫下這幾個字的時候,我的眼淚洶涌而出,由于你的匆匆離去,留給我無盡的哀傷與心痛。因為一個陌生人,我徹夜未眠,不知道你找到去天堂的路了嗎?雖然咱們素未平生,但我真的想在寒冷的暗夜里為你點燃 一盞心燈,照亮你去那邊黑暗遙遠的路途。 64歲,對于別人來說,或許不算年輕,可對于你,實在太短暫了。小的時候挨餓受凍,好不容易長大嫁了人,拼命生下3個孩子之后,不到而立之年的你卻痛失愛夫,想想當時該有多么艱難,為了孩子既當媽,又當爹,日出而作,日落還不能息;可命運好像故意和你過不去,兒子5歲的時候因為打鏈霉素過量出現了嚴重的智力低下,幾乎不能過正常人的生活。2個女兒相繼出嫁之后,你和傻兒子一起打發著相依為命、孤苦無奈的日子。 生命好像斷了線的風箏,飄搖不定。就在這個時候,家里來了個陜北石匠,還帶著他的女兒,他巧舌如簧,主動提出要把自己正值妙齡的姑娘嫁給你的傻兒子,當時呈現在你面前的是一副生動的人間美景圖,你不顧親人朋友的勸阻,把自己所有的積蓄交給他爺兒倆做了彩禮,正當你在百忙中張羅大宴賓客的時候,準新娘和他爹卻悄然失蹤了。那個時候你看著自己懵懂無知的兒子,哭天搶地,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啊! 人生百味,而在你身上為什么嘗到的只有苦澀呢?你百思不得其解,幾次想抹了脖子,但兒子咋辦呢?命運無情地一次次在你滴血的傷口上撒鹽,可是活著日子還得繼續過。10年前上天終于眷顧了你孤單落寞的人生,把今天我看到的這個孩子送給了你,讓他給你苦難的人生添上一點點希望的色彩。 為了他,你又鼓起生命的風帆,過上了痛但快樂的日子。平時壯得跟頭牛似的你,忽然間咳嗽痰多不已,在醫院治療1天后,癥狀緩解了些。 但更大的災難卻在不遠處等著你,就在今天早上6點多,隆冬清冷的氣息籠罩著空氣中的每一個角落,你不行了,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混沌的頭腦突然間清醒。我跑在鮮有人跡的街上,黎明前的黑暗籠罩著整個世界。路邊呼嘯而過的車輛看不到我邊跑邊揮的雙手,以至后來聲音嘶啞的話都說不出來。 冬日刺骨的寒風像小刀子一樣地割著我的臉頰,可當時我都不知道疼痛。我只想在最短的時間里看到你,挽留你。 當我上氣不接下氣地出現在你面前,你已經奄奄一息,雙目緊閉,布滿魚尾紋的臉龐固定成開在疼痛里的花朵。我們竭盡全力,你還是狠心地走了。看到10歲的孩子痛失奶奶的淚水一串串地落下,我用手點點滴滴地捧著,想做成一串晶瑩的風鈴,綰在你空空的脖頸上,成為永久的 牽掛。你走得太匆忙,連一句遺言都沒有留下,而我當時特別想問你:天堂到底有多遠? 當你的寧靜成為永恒,我的世界卻一片紛亂。你的兒子來了,侄子來了,堂叔堂伯,七大姑八大姨都來了。他們指著我的鼻子質問我當時為什么不救你,我拼盡全力剛打發他們走,你姑娘來了,聲淚俱下地問我要媽媽,那一刻我真的寧可去的人是我,讓我去找通往天堂的那條路。我能告訴你姑娘,我的母親臥病在床無人照料,需要女兒,我的孩子即將要考試了沒有媽媽 ,我又要到哪里去為她們找尋親人的陪伴呢? 無論怎么想,當時我只是張著嘴,說不出半句話來,心痛地幾近暈厥。我又怎能告訴你姑娘,在我第一次見你的時候,你咳嗽喘息,氣短不適,還告訴我你悲哀苦澀的處境,我怎么能讓她相信咱們一見面就如忘年交似的聊天?我如何開口說在你住院期間我免費為你做了2張心電圖,減免了一部分搶救費?我所做的一切在你的突然離去后一下子變得多么無足輕重,百口莫辯啊! 今晚是你走后的第一個夜晚,看著你一個人睡在醫院冰冷黑暗的房間,我一點都不覺得害怕,我真想陪著你去找一下天堂的路途到底在哪里?但是我不能讓人誤以為我要畏罪自殺,只因為你是患者,我是醫生。世俗的眼光不會明白我們之間還會有溫情的陪伴。但是不管怎樣,我都義不容辭地要為你寫這樣一首挽歌,讓你悲苦凄零的人生有些許安慰,在那個世界里不要再經受那么大的磨難,能夠順心地活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台長: 陳智云的部落格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