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06:56:5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68972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記憶里的五月,有些夏天的味道了,因我出生于五月,所以愛,雖不如秋天般深愛,卻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時光。這一季,有一抹剪影令我怦然心動,它如一首情歌隱約于千里之外,又如我身上的刺青,偶爾會想起針刺的隱隱作痛。若說,記憶是時光留下的痕跡,其中的孤單是真,抹不掉的真實世界,成為最苦的時光。仿佛走過以后,獨剩自己一個人… ——題記 我想,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屬于自己故事,也許并不璀璨,卻也有過摯熱的溫度。很想忘得一干二凈,卻力不從心,就像深深扎進肉里的一根刺,或多或少,或深或淺。今日碎碎念念,無人能及的愛,用力太狠,就如刺針刺入靈魂,于肌膚的美感里深深的疼痛。只有在傷口上撒鹽,方能麻醉自己,身上的烙印,又仿似感情的裂痕。色彩,終于在時間的長河里,逐漸變淡,變暗… 曾經,我迷戀雪小禪的文字,簿涼,是她最愛用的詞。這世上的男子,有多少終究有簿涼之意。如果時光倒流,我會不想要自己,去接觸她那憂傷的字詞句段。因我淚點很低,會被她的文字帶進她的心緒,悲傷著她的悲傷,在文字里與自己對號入座,最終被感染得一踏糊涂。 風從發間掠過,棉如雪的思緒就這么被暈染開來,望天涯,明知月圓終會缺,觀流水,明知花開花會謝,念伊人,明知心會痛,卻還是忍不住要寫一世的長情。很多時候,我們自己敗給的是自己,在握不住的溫柔手中,容顏搖曳,倚欄沉思,很想書寫一個不老的童話。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沒有結局的愛,顧忌現實的牽絆,帶給彼此傷害。 夢開始的地方,不經意的在心底滌蕩,兩個真實的生命,時光里如影隨形,不曾刻意,去到了彼此心底,如初戀的悸動,于靈魂里安暖。初見時微笑,如剛著色的刺青,非常漂亮,淡淡的馨香,令人陶醉。時光流淌著夢境,而夢境又編織著時光,按奈所有的思念,你情我愿,在期盼里凝望,等待。 不知為什么,也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總是喜歡一個人在黑夜里,尋找那一絲光亮,享受午夜隔屏的眷戀,那是所珍愛的精神磁場。沒影兒的念,無聲的風,沒有蹤跡的霧蒙蒙,在遙遠的風景里守候。靜夜的寂寥,絲絲入扣,遠眺的方向,卻不知是東南還是西北,或許隔著萬水千山,卻阻擋不了想念的步伐,在牽腸里點滴的感傷。 筆下生花,眼眸帶淚,虛弱的筆端,銹跡斑斑,睹一世的流離,浸半盞香茶的余溫,痛苦的相思牽引了另一份孤獨,讀不懂,彼此扯不斷的牽絆,如同定格的畫面,該如何圓滿?一次次的感動,伴隨一次次的傷痛,只因人間風花雪月,或是交織的緣錯,在心與心疲憊不堪的夾縫里,丈量出一種距離叫殤。 眉挑的詩情畫意,眼角邊寫著依偎,心里想,夢里追,曾為愛癡為愛狂,心隨片片落葉變滄涼。寂寞總是訴說離殤,往事的蔓藤爬上了心墻,黃花總是瘦,無頭思緒最心傷。只是將思念藏在幽暗的角落,把心語寄給流連忘返的瞬間,循著匆匆的腳步,帶著夢中的守候追逐短暫的笑顏。 牽掛著,是改不了的癡,悠悠相思坐立不寧,縷縷離愁黯然神傷。相同的靈魂才會有共鳴,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情有獨鐘無可厚非,相互欣賞不是罪,莫問因由,就剪一段時光靜好,讓情開花,讓愛有依,在簡單中快樂,讓陽光灑滿心情的每個角落。 愛在小小的悲歡里在意,愛在點滴的感動里眷戀,愛在每一秒的光陰里珍惜,愛在或遲或早的問候里淺笑。縱然兩心相惜,早己注定的命運,無所謂幸與不幸,各自的宿命局限著人性的不完美。等待的那一聲呼喚,是來自心底的呼應,沒有塵世的紛擾,解讀為心聲應心聲。 花事總是糾纏不經意的相遇,一見鐘情的緣,訴說的是這個季節最美的故事。打開陽光的行囊,裝下這一季的花香,走一段,不遠不近的行程,踏著你的思緒,陪你一起開始天涯海角的流浪。只是年少的夢幻依然手心在握嗎?心燈搖曳,心海翻滾,執念,丟失在守望的季節里。 我曾經以為,女人都是飛蛾,生性擅長不怕死的撲火。后來才知道,原來也有一種女人是候鳥,無論和如何都沿著一種靜謐的軌跡安寧的飛翔。開落于幽谷的花最香,無人記憶的朝露最有光。猜不透的永遠是人心,看不懂的永遠是感情,花香霧嵐,終將淡去,海依然寬,路依然長,記一輩子的傷,本身就是重復的傷。 當針刺入身體的那一瞬,一針一針,是殘留的血腥。雖然本身依舊保存那份純真,抹不掉的是這美麗的備份。每次回眸,只是見到一個模糊的輪廓,命運把某些傷痕留在了身體里,感傷卻一直在心底。一筆難寫風中的遺憾,愛到最后,卻是朋友也不能的情何以堪? 有一種烙印在心上,也叫“刺青”,身上的刺青如果可以洗滌,心上的刺青也可以嗎?當種種過后,愛情,還會存在嗎?正因為洞悉了彼此的脆弱,心痛的瞬間,也懂了,快樂是偽裝給別人看的,痛楚才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落寞。若干年,它會成為刺痛你神經的針,一抹肌膚上滑過的涼,或許只是涼罷了,痛終究是一種泛濫的多情與癡情,就讓情繼續流浪… (愛雨菲QQ:2929024770,2938128496)

其他熱門新知02

昨晚與幾位鄉鎮領導聚餐,席間,某鎮人大主席問我:“文科,你還認得我嗎?我可一直忘不了你!” 我很認真地打量他,搖搖頭,腦海中確實沒有印象。 于是,他提及當年全市招考非黨副鄉(鎮)長的事兒:“記得那次公開招考六人,你筆試排名第三,面試成績也靠前,可后來張榜公布時,沒了你的名字,我們都有些惋惜。” 我這才想起,2004年全市招考非黨副鄉(鎮)長的事。按照公務員招考慣例,一般是按照筆試成績和面試成績各占多少比例計綜合分,再按得分高低按照順序錄用。而那次耒陽市委組織部沒有這樣做,而是按筆試成績錄用十八人參加面試,再按面試成績取前六名。我原本筆試面試總分進入了前六名,由于組織部改變了游戲規則,我的面試成績為第七名,比第六名少0.1分,雖然筆試成績很好,還是落選了。 這位鎮人大主席不由得感嘆:“文科,這就是你的命不好!” 我的命確實不好,曾經經歷了太多的挫折和苦難。初中時,我的成績始終名列全班前茅,考取理想中專毫無懸念。那時考取中專就是鯉魚躍龍門,真正改變命運了。遺憾的是,初三下學期,我因一場重病耽誤中考,緊接著母親又病逝,那次中考好多比我成績差的同學都去了讀中專,我卻不得不務農打工。后來,我通過讀成人中專拿了張中專文憑。畢業不久,耒陽市農業銀行招考十名職員,我報名參考,筆試成績排第四,因為沒去找關系送禮,面試被淘汰。1995年,我參加市水泥廠招工考試,筆試成績是第二名,因為別人搞關系,把我刷掉了,直到半年后,我通過一個在街道辦事處當主任的表哥找廠長求情,廠方才作為合同工聘用了我。1998年,市廣播電視局招考六名記者,我的成績是第二名,面試也通過了,當時分管新聞的副局長王和云(現任耒陽市物價局局長)很欣賞我的寫作才華,在局黨組會研究時極力推薦我,但因局長的反對未能錄用。事后很久了我才知道,因為有人搞了關系。我這個出身貧寒農家毫無社會背景的人,自然被淘汰出局。 每每回首往事,我常常想:我每次參加招考,都是成績優異,為何都落選呢?歸根結底,就是我的命運不好。雖然,后來我通過手中的筆,進了公安機關,改變了命運。但相對很多同齡人,我還是命運不濟。當時的公安局局長肖強非常地器重我,如果他后來不出事,我跟隨他,應該會有一個很好的前程,偏偏他出事了。這就是命,不得不信。中國有句古話:“一個人想中狀元,靠的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想中狀元要有好命,努力讀書僅僅排在第五位。可見,人生的運勢自有定數。即使你再努力,只是局部的改變而已,改變不了大局走向。尤其在當今凡事靠關系靠金錢的社會,一個人僅僅只有才華和勤奮是很難有大的成功的。這就是殘酷的現實。 曾經有一種宿命論,認為人的命運掌握在上帝或者神靈的手中。這顯然是錯誤的,人的命運終究還是掌握的人的手中。遠在古代,孔子就主張“知命”,否定命運的不可知論。墨子主張“非命”,反對所謂“命中注定”之說。王夫之提出“造命”,認為人只要認識和遵循事物的必然性,就可以主宰命運。馬克思主義第一次科學地說明了“人的本質是人的真正的社會聯系”,是由現實存在的各種社會關系的總和決定的。而人的命運,就是人在與客觀世界的各種關系打交道的過程中表現出的基本狀態。在同一個社會環境中,人的命運之所以會表現出很大的不同,主要是由一系列客觀條件和主觀條件的不同造成的。其中,內因即主觀條件是人的命運變化的根據,具有決定性,而外因的影響同樣不可忽視。我之所以每次參加招考,成績優良卻失之交臂,正是外因的影響。所以,個人命運并非主要由個人把握,很多時候,你是無法把握的,因為你不具備把握的條件。 我相信命運,但我更相信,一個人不管身處逆境還是順境,都應該微笑地面對生活。命運要分怎樣看待。古語有云“天將降大任于斯人者,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雖然我們未必會有大任在身,但遇到苦難時,還是不要悲觀失望。如果生活需要忍受苦難,一定要要緊牙關堅持下去,苦難應該使我們偉大,它只是暫時的,只要我們努力奮斗一定會有收獲。有些人家境貧寒,說自己不相信命運,一定要做個有錢人,經過多年努力打拼,終于過上了富足的生活。這樣的人可以自豪地說:“我掌握了自己的命運!”但是,在他們成功的背后,難道就沒有那些偶然的成功機緣嗎?而那些機緣,終究還是命定的東西,只是你比別人多了份積極進取,讓你幸運地把握住了。很多人豪言壯語的喊著:“我不信命,命運掌握在我手中”,如果命運真掌握在自己手中豈不是可以為所欲為?可實際上一場大病,一場車禍,一場意外災難就可以讓你魂飛天國,又有幾人能真正掌握命運呢? 回首我這半輩子經受的種種挫折和苦難,我依然充滿一顆感恩的心,感激生命中所有幫助過我的人,也感謝那些破滅了我的理想甚至帶給我苦痛的人。因為那些苦難,讓我變得更加堅強,更能深刻理解苦難,帶來崇高感。有人說:“上帝在為我們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為我們敞開了一扇門”。相信命運,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奮斗,就一定會在人生路上有所收獲。即使沒有收獲的指望,也要心平氣靜地耕耘。因為,我們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陳智云的部落格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