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03:13:2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13519

無標題文件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我和楊洋鬧了一些小別扭,然后她就要換組,我知道她不舍,我就換了,薛錦瑞哭著求我留下,但我連頭也沒回的走了,我真的好痛苦。

其他熱門新知02

暝色上高樓,樓上有人愁。 寂寞的夜里,我一個人趴在窗前數著星星。 還記得, 我的網名曾叫做“數星星”, 你的網名曾叫做“陪你數星星”。 而如今我的網名變成了“再也不敢愛”, 你的網名呢? 曾經的我們是人人都羨慕的小情侶, 我們, 一起走親戚串鄰居, 一起擺小攤掙小錢, 一起看電影摸眼淚, 一起寫日志做紀念, 一起…… 而如今, 我在這里, 你卻在哪里? 我們就像河流里的石子, 歲月在不知不覺中雕飾了我們的棱角, 我們早已忘記了自己最初的模樣。 如今的我們都變了, 變得現實了,自私了, 誰都不想再受到傷害了。 曾經的雙宿雙飛, 變成了現在的勞燕紛飛。 看著你送我的玫瑰, 盡管我精心呵護, 可還是會逃不過命運的劫難, 最終還是枯萎了。 于是, 我拾起片片凋零的花瓣, 把它們深深的埋葬在土里。 花瓣葬于土,往事葬于心; 花落人斷腸,難道真的是造化弄人嗎? 花落后,春無蹤, 只剩下斷腸人,淚水中。 情已難追,人心憔悴。 所有的往事都擁擠地堵在記憶的心門上, 就像浪花一樣, 一浪擊一浪, 越是想要忘記, 就越是揮之不去。 茶涼了,還可以喝; 心涼了,連微笑都會顯得做作。 本以為還可以做朋友, 而如今,見了面也會閃躲。 人有遠近,緣有淺深。 再也不能用往事來麻痹自己, 那么就用有緣無份來安慰自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台長: 黃姿偉的部落格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