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7:12:4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景點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11713

無標題文件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總是在逃避,逃避曾經,雖說已成過往,但回憶總是在不經意間不自覺的跑了出來,我想,它是故意的吧! 可它沒有留下痕跡,有得只是一縷清風,它輕拂著我得頭發,像母親愛護孩子一般的撫摸,但它并不留有情面,轉瞬即逝,從我耳畔飄過,從我身旁掠過,留在心底,它在等待,等待時機的成熟,到那時,它又會跑出來,讓你細細咀嚼,跟著我的每一個細胞。 縱使眼淚滑過臉頰,有喜有憂,但是,眼淚不會洗掉你的離愁別緒,眼淚只會洗凈那被灰塵所蒙上的回憶,只會讓它變得更為清晰,縱使你無法面對,它仍會無情的將你的心捏得不能呼吸,讓你感受它的存在,反復提醒著那些被折磨過得自己,即使我無法擺脫現實的牢籠,但我有一顆幻想的心,有一個將要的執著,縱使它將我囚禁于此,也困不住我的靈魂。“曾經挽不回喜悅,過往留不住悲傷。” 我拾起傷痕,狠狠地、用力地拋棄,嘴角上揚,這是我要的;記住傷痛,忘卻悲傷,這是我要的,讓那一切的一切跟著我的揮手再見吧! 從現在起,我要打破現實的牢籠,不會逃避,縱使滿地荊棘給我遍體鱗傷,我只會認為,那是它給予我的恩惠,因為,它促使我變得堅強。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做了一件特丟人的事情, 就在剛剛,我還在辦公室流著眼淚, 好丟人。 覺得自己太不夠成熟, 工作中,無論遇到再大的困難, 再大的誤解都不該哭泣, 卑微的淚水, 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今天真的好委屈, 辛辛苦苦的工作, 兢兢業業的去完成, 到頭來卻被人說成是私吞! 雖然我的工資不多, 但我絕不覬覦那些不屬于自己的錢, 雖然他的數目是我工資的好幾十倍甚至幾百倍! 既然我選擇了這份職業,我決不會違背道德,更不會做一些不恥之事! 領導維護領導, 我沒意見, 畢竟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職員, 但是再小我也是在兢兢業業的完成自己的事情, 我有錯,我承認,絕不含糊, 可是在我沒錯的時候為什么要誣陷我! 還要給我扣一頂“私吞”的帽子! 你是一名資深的財務人員, 怎么可以說出那么沒憑沒據的話, 怎么可以那么不負責任! 我一個小小職員, 一沒有權利篡改領導規定的規章條例, 二沒有資格和能力私吞錢物。 更不是我的做事風格! 如果不相信我, 請辭退我, 但在這之前請拿出證據證明我有失職責, 否則請閉嘴! 讓我辭退你。 以上只是牢騷一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室內》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洪志明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