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20:33:3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16037

無標題文件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行走在龜茲的古跡上,我心存敬意。 佇立在舍利塔前,我想像著千年前你的風采 我一遍又一遍品讀著你的經文,妄想解讀你的心意 我一遍又一遍書寫著你的名字,只為抒發我的敬意 你可知我對你是何等的敬佩 你可知我把你視為我一生的信仰 你可知你對我猶如神的存在 你可知你的經文給了我莫大的鼓舞我無法現象那傳奇的一生更不敢觸犯你的神圣 從龜茲到長安多么遙遠的距離可你義無反顧,將佛法弘揚到中原 從信奉小乘到推崇大乘受到的批判我無法現象,可你卻不被外界所干擾,只為了自己內心中最真實的感受 佛啊,你可知他對佛教做出的貢獻,你為何看不到他的一片誠懇 鳩摩羅什——我的活佛,我的神,不論何時何地我對你的敬仰一夢如是從不改變

其他熱門新知02

非常感謝你陪我走過這條路。 這條路既長又短,長的是我們一起相伴走過了3年,短的是這條路就在我們房子的背后直到公路之間。 自從入讀高中以來,你就是那樣風雨無阻地來送我去等車,然后又要親眼看我上車坐下,你才放心離開回家去。每次回憶起心里酸酸的,眼眶也會模糊。在家時你的執意我說不過你,所以老是讓你陪我,在你眼里我永遠都是小孩子。隨著歲月的流淌,我慢慢地成長,你漸漸地老去,這條路也塵封了許許多多多的風沙,皺紋無情地刻在你的臉上,黑絲變成銀絲,你老了,真老了。 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充滿活力充滿力量的奶奶了,老繭的手像似枯藤,青筋隨處可見,看著你這雙承載著多少歲月風雨的手,從我誕生直到現在到底為我做過多少呢?千言萬語訴不盡道不完吧,也許根本無法用詞語來形容。 感謝一路有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洪志明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