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02:05:1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79846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張愛玲說:“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墻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朱砂痣。” 得不到的,如天上月,別人院里伸出墻頭的花,遠遠望著,隔著山,隔著水,隔著淡淡的云煙,多了幾分朦朧,多了幾分想象的空間。有的話,不要說得太清楚;有些事,不要弄得太明白。只要有一份賞月的心,看花的情,就夠了。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有圓滿的結局。不是所有的花開,都有壯碩的果實。明知只是一個美麗的夢,我們卻不愿醒。明知芳華過后,只留下一地傷悲,我們卻依然執迷不悔。其實,花開荼蘼又怎樣,滿園闌珊又怎樣,只要在美麗是時候美麗,明媚的時候明媚。即使花落人亡兩不知,也是值得的了。人生本苦,做著美夢走完一生,也是挺好的。 常常幻想著自己是一朵清瘦的菊花,如雛菊般純美稚嫩,在時光的消逝中,和心愛的人悄悄耳語,相擁賞月,看風云掠過高空,與溫暖中彼此依偎。那是美麗的風景嗎?那是最最純凈的雛菊式愛情嗎?心中祈禱,待到來年雛菊開放時,伊人安在? 人的一生,都想尋找一個心靈知己。可以心有靈犀一點通,可以不言不語,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已通會。可以不約而同說出一句話,可以同一秒鐘想到同一個問題。那一份懂得,不需要言語。世上有沒有這樣一個人,可以不為任何利益地幫助你,可以毫無提防地對你袒露心跡?比你自己更懂你,比你自己更在乎你,不關風月,無關愛情,至純至善。 沒有承諾,卻相伴永久;沒有誓言,卻兩心懂得;沒有牽手,卻溫暖在心;沒有說愛,卻心有靈犀。什么是情?牽掛是情,什么是愛?懂得是愛。什么是此生唯一?只要你不離開,就是彼此的唯一。 愛情猶如一個迷宮,我們在愛里迷失,在愛里失去敏銳的判斷力。愛著自己的,用種種理由回絕,讓對方痛不欲生。深愛著的,用條條不得已答復,使自己流淚傷神。彼此相愛,卻又有這樣那樣的干擾,給愛情的天空蒙上了灰塵。 屋檐下的燕子,在獨自呢喃,那是在敘述著時光的淺薄。窗外,微風輕送,細雨敲窗,那是夜與蒼穹的耳語。我在天涯的這端,你在海角的一頭,雖不曾相擁,卻聽得到彼此的心跳,或許,這就是心有靈犀吧! 情有千愫,為你所累,心有千結,為你相思。跋涉千山萬水,不為追趕最美的風景,而是期望與你一次心靈的相遇。愛隔著天涯,情擱淺在海角,所有的風花雪月為了你才浪漫依然,所有的情懷不改,只為那句懂得和默默相伴。今生相遇,別問歸期,因為你一直在我夢里依稀,讓我甘愿為你守候一生一世…… 懂你,不必多言;知你,不去索取,無需回報。兩情相悅,不在朝朝暮暮,兩心懂得,跨越萬水千山。有些人命中注定與你有緣,有些情不言不語,便深深懂得。一份情縱然不能天長地久,但煙花綻放剎那的驚喜,足以點亮整個天空,將純美的情感悄悄珍藏于心,即便分離也很美麗。 無情的人,即便你給他全世界的財富,他也對你不會理睬。因為愛情畢竟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兒。需要情感的交融,和兩顆心的貼近。再多情的人,遇到了無情的人,也只能選擇放棄,因為即便你走了千里萬里去為了他,也總會勞而無獲,又是何苦讓自己糾結?或者對方本無意傷害,只因太多客觀的阻撓、理性的判斷,牽拌了身心。 你美與不美,不用別人評論,你愛與不愛,我都不曾離開。給你自由,是為了更好的讓你快樂,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因為活著的不容易,才將你放飛。你可以喜歡你的喜歡,我可以看著你愛與被愛,那是愛的取舍,更是我深深地懂得。此時花開,彼時念在,不論地老天荒,你的情在,我的愛不悔,你的心不離開,我的人便永生相伴。 花有花期,雨有雨季,風有風的去處,云有云的歸途,你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天空。珍愛無語,碎念無痕,總是在最美的時光里不停地錯過,又不停地找心靈的依靠。渴望,日暮西沉,夕陽西下,驀然回首,你在落日余暉下微笑著等我…… 文:性淡如菊QQ;171918223QQ群:378024344

其他熱門新知02

寶貝,520,23點59分59秒一過,我們就認識300天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里面,雖然我們暫時沒能聚在一起,但是,我感受得到你的愛,也相信你能感受到我的愛。 在這特殊的日子里,我不知道如何來表達我對你的愛意,對你的相思,這段時間謝謝你的鼓勵和對我的信任,以及不離不棄。回顧我們戀愛的整個歷程,我偶爾會幸福甜蜜的傻笑,偶爾也會氣得真想狠狠捏一捏你臉上的肉肉,不過心里裝的還是滿滿的幸福。 從2014年7月26日我們相遇,到8月17確定戀人關系,我們的愛情之花以坐火箭般的速度開花結果。感謝殷姐,感謝紅芳夫婦在我們的戀愛關系確定中做出的努力和幫助,感謝她們讓這么好的你來到了我身邊。 從2014年8月31號有限期放假,我離開重慶回成都(期間你在重慶學駕照,后暫時回河南),到10月16號你回重慶續簽合同后到成都找我,經歷這短暫的47天的分別,并沒有讓我們的感情變淡,反而讓感情急速的升溫,這或許是你我都沒有想到的吧,我們的相戀竟能進展如此之順利。 初到成都,你無依無靠,起初工作也不好找,漸漸的你越來越委屈,越來越想家,偶爾見你落淚,我心疼得要命,有時候還曾質疑過我讓你來成都是不是一個錯。后來我還是堅定了信念,我能給你幸福,我在哪里,哪里就是我們的家,當然,你在哪里,哪里也是我的家。后來你到了我的企業上班,由于化驗招滿,企業暫時安排你到一線上班,那段日子我偶爾也來幫你,那段短暫的日子雖然艱辛,不過我相信對在國企呆久了的你來說這絕對是一段難忘而寶貴的經歷,雖然我很心疼,不過為了讓你成長,我還是忍下來讓你辭職的想法了。 不久,你到了瀚江建材上班,工作也穩定輕松了許多,慢慢的也有了自己的小朋友圈,逐漸融入到了成都的生活,我們的小日子也漸漸步入了正軌,叢愛情的搖籃康定、攝影天堂新都橋、“死亡線”——國道318、美麗的天堂九寨、黃龍、古鎮松潘川主寺、浪漫玫瑰谷,我盡我之所能同你共攬這美好大千世界,享受這幸福浪漫的二人世界。 很快我們開始商量結婚的事情了,2015年1年30日(除夕0點),千里奔襲,我們踏上了從成都到河南沈丘的旅程,回想起那長達20多個小時開車的時間,我竟然還是感覺不到疲憊,滿心裝滿的全是幸福。不過辛苦了你,陪我在高速路服務區里休息,我很享受那時候被你關心的溫馨感覺:偶爾問問我餓不餓,偶爾喂我吃點東西,偶爾問我困不困,偶爾問我冷不冷,偶爾問我渴不渴,偶爾問我要不要休息一會兒,偶爾給我念路牌,偶爾給我報下一個出站口或者轉彎口還有多遠,雖然簡單,卻充斥著你的關心和愛意,我很幸福。 生活總是會給我們很多“驚喜”,下了高速到了沈丘,你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嚇,居然找不到回家的路,這讓我哭笑不得,既覺得你傻傻的笨笨的,又覺得你可愛的很。導航很給力,把我們帶上了正在大修的省道217,那路爛的比國道318好很多,不過我們沒有了在國道318上的運氣,也可以說是黑心人讓人憎惡吧,故意在路上灑了釘子,扎破了車子左邊的兩個輪胎。 呵呵,還好我爸有先見之明,教會了我很多路上應急的方法,于是我倆開始了第一次換輪胎。你冷的不停的哆嗦,可是我倆還是在傻傻的笑著,呵呵。不過只有一個備胎呀,于是你又焦急的給你爸打電話,后來弄了一個大點的備胎過來,勉勉強強車子總算開回家了。大年初一,你又拖了你二叔幫忙找了修車店,算是把輪胎換了,我的心也算放下來了。這也算是我跟你家人奇葩的一種見面方式吧,現在想來,也只有苦笑了。呵呵。 初到你家,并沒有之前擔心的緊張感,大娘大爺的熱情,很快讓我融入到了你家,和大爺、雅靜聊天打牌,喝酒論事,當真是一種享受。在你家的那幾天,見了你的發小,去了外婆家(當然我沒進去哈),后來又到了鄭州你哥家,同你小叔他們也吃了飯,我也算是在程家小小的混了一個小臉熟。 很快我們回來了,又步入了正常的生活,家中的變故又讓我們不得不短暫分開,我還要繼續工作,你回鄭州了,這樣的分開還是沒能讓我們的感情出現裂痕,反而也是越來越讓我們彼此掛念。每日視頻成了我們的必須,互道衷腸讓彼此感受對方的愛意成了我們愛情的保鮮劑。生活在繼續,我們的感情也在越來越穩定,期待著變故的盡快解決,期待著我們步入婚姻殿堂的那一刻。 520,說出我們的經歷,回顧我們的生活,只為告訴你,我想你,念你,愛你,和時間距離空間地域沒有關系,只因為我愛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洪志明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