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11:14:2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89311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放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聽了這首歌,我終于做出了決定。原來我需要勇氣,需要勇氣來說服我自己。只要你和我一樣的肯定,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我需要勇氣,更需要你和我一樣的堅信。只要你比我更堅信我們的未來,我就會毫不猶豫的跟著你,哪怕是過苦日子我都愿意。我需要勇氣,更需要你和我一樣的去努力。只要我們一起為未來努力,一起為未來加油,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我需要勇氣,更需要你對我的呵護。如果你愿意這樣愛著我,一輩子不放開我的手,我愿意把我的生命交給你,從此跟你浪跡天涯,我也愿意。我真的需要勇氣,需要勇氣來安慰我自己。讓我去相信,相信你就是我一直要尋找的幸福。一直以來就這樣安慰我自己,我要相信你,更要相信我自己的感覺。可我最怕的是,當我決定要一生都跟著你的時候,你卻突然對我說要放棄。我知道,人的一生真的是不容易。可我需要你的堅信,更需要你的對我的肯定。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后悔愛上你。我真的需要勇氣,需要勇氣來說服我自己。讓我去相信,你就是我的幸福,你就是我的快樂。一直以來就這樣說服我自己,我要堅信我自己,我更要去堅信你。相信我們一起的愛,是無窮的力量。從你給我溫存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堅信了你是我今生的最愛。愛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快樂。我會一輩子都珍惜,一輩子都牢記在心里。今生能夠在茫茫人海中與你相識相知,是我今生修來的福氣。我會用我的一生來珍惜你和我之間的緣和分,不管未來發生任何事情,我都愿意與你一起分擔。我愛你,會像你愛我一樣的愛自己。我愿意把我的一生都交給你,只是因為你給我的勇氣與愛。我的勇氣,我的愛是你給的,我從來都不否認。在不認識你之前,我承認我不夠愛,也不敢愛。我對我自己曾說過,我不會輕易的去愛。因為我怕自己受傷害,因為我怕自己從此站不起來,因為太多的害怕,才讓我不敢去愛。直到你的出現,讓我相信了愛與被愛。直到你用你那火熱的心,融化到了我的心里,我才知道你就是我的愛。直到你的出現,讓我鼓起勇氣,讓我相信了愛。今生能夠與你相愛,我真的很滿足,也真的很幸福。很多人都說我,你真的很幸福,有這么多人愛你,珍惜你。我笑了笑,是呀,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有你愛我,并不是因為這么多人愛我。其實他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只認為追求你的人多就是幸福。其實不是的,只有自己遇到了真心愛自己疼自己的人,那才是一種幸福。任何幸福都不能夠與此相比,所以我不會輕易的放棄你給我的幸福與快樂。我會一輩子把幸福握在手里,記在心里。如果有一天我的任性不小心傷害了你,請你第一時間來通知。不要不告訴我,就默默的離開或者是放棄。答應我,永遠的用你的愛靠近我,溫暖我,不要離開我,更不要輕易的去放棄我們的幸福。如果你真的能夠做到這些,我真的已經有了足夠的勇氣來面對我們的未來與人生。愛真的需要勇氣,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只要你與我一樣的肯定,任何問題將不再是問題。我不害怕去愛,就怕愛到一半就突然說要放棄。如果你真的愛我,就永遠的留在我的身邊,更不要輕易的放棄我。如果你真的不愛我,就不要靠近我,就要遠離我。愛與不愛,就是一念之間,我真心的希望每個人都不會受傷害。愛真的需要勇氣,我不想因為我的任性失去你,所以你一定要在我的身邊溫柔的提醒我。我相信,只有這樣我才能在你愛的呵護下幸福與快樂。而我也愿意把我得到的幸福分給你一半,讓你的幸福與我的幸福聯系在一起,讓我們今生今世都在一起。愛真的需要勇氣,在你我眼神交集的那一刻,我今生就認定了你。我愿意把我的生命從此交給你,與你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愛真的需要勇氣,在你眼神肯定的那一刻,我的愛才有了意義。愛真的需要勇氣,讓我們去相信我們會在一起,今生今世不再分離。把此文獻給需要勇氣的人,真心的希望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的愛。相信自己,堅信自己,才能贏得美好的未來。

其他熱門新知02

輕風拂細草,小鳥啼清晨。噠噠的蹄聲由遠及近,依稀可見那可愛的天鹿和嬌美的身影。 他驚嘆她的美,清麗脫俗、不染凡塵,飄然若仙、嬌似幽蘭。原以為這等修為的他應是心如止水,沒想到竟為她而失神。 他御劍上前詢問“姑娘,你可是向這太古銅門而去?若是這樣休去那里,那里妖魔入侵,十分兇險。” 只見她目若秋河,似看非看的盯著他,只笑不語。并非她沒聽見,她是在猜測此人來歷。她見眼前男子眉宇之間英氣逼人,一見便知是非凡之人。聽其話語,定是善良之輩。見其立于飛劍之上,心下了然。 他見那女子頭戴紫蓮綴藍冠,身著紫霧鑲藍袍,眼若秋水無瑕,肌膚勝雪三分,所過之處如蓮花綻放,三月春光。座下的天鹿更非凡物。 四目相對,各自都震了一下便瞬間移開目光。她原本抬起的頭低下了,幾朵紅霞悄然上臉。 短時的失神他又很快的恢復了,畢竟他也是奕劍閣百年不遇的奇才。“姑娘,此去便是太古銅門了,還望姑娘留步。”他上前提醒道。 她蘭指若霧般的輕拍了拍鹿頰,便停了下來。丹唇微啟,聲音如天籟般的溢散開來,“既是兇險之地,為何只你去得?” “姑娘有所不知,我此去便是為了降妖初魔,若姑娘要去,恐怕……” 只見她雙手在腰間輕繞,手上便多了一對三寸來長,紅光炸作的針來,天籟再次響起“公子可識得此物”? 早在她拿出此針時他就猜了個大概,當即道“此物莫非是天下名針之一的‘剎那芳華’,若是如此那你便是冰心小師妹雨落仙子了”? “小女正是雨落,傳聞奕劍閣有一百年難的一見的奇才秋晨,想必就是你吧”? “姑娘…哦…不…雨落仙子過獎了,秋晨正是在下,算不上什么奇才,不過一介武夫罷了”。 雨落揚了揚手中的針道:“那你可知道它的故事?”沒等他回答她又繼續道:“這針是家師羽化之前贈于我的,它是采百化仙露淬九玄天龍骨而成的。因為有花的美所以芳華,又因花美的太短所以剎那。人生若夢,剎那芳華。生似浮云,去似埃塵。雨兒啊!此針名為‘剎那芳華’為師現將它贈于你,你當攜此針助大荒人士將妖魔拒之們外,不辱師門。”當家師說完這句話時就羽化而去。 畢竟她也是一柔情女子,話到傷心處不由的滴落幾粒珍珠。 秋晨見她說著說著竟流淚了,一時不知怎辦才好,匆忙間只得說:“既然仙子也來降妖,不如結伴而行,路上也有個照應。”只見她臻首微點,算是應了。噠噠的蹄聲又響了起來,他急忙御劍跟上。一路上他降妖,她行醫。這便贏得了無數的贊揚、也有無數的崇拜者、也有的羨慕、有的嫉妒……然而這些對他們來說都不重要。凡是他們經過的地方,不留妖、不留病、不留名。這便引得無數人的猜測。有的說他們是天神下凡、有的說他們是世外高人、更有說他們是兄妹、是夫妻……他們的故事也被大荒詩人編成歌謠四處傳唱 “恰若神仙眷呂, 英才蓋世, 美貌無匹。 三尺寒鋒在手, 敢叫妖魔低頭。 手把纖纖細針, 人間不留疾病。 ……” 他們依就是走過一個又一個地方,一個又一個村莊……他們的故事在大荒傳唱,他們的美名在大荒流淌。 然而卻發生了不幸,在他與一個地方的終極BOSS打斗時,她用身子擋下了BOSS攻向他空門的至命一擊。她不但救了他,更為他制造了斬殺BOSS的機會。BOSS終于倒下了,然而她卻也倒在了地上。雨落!雨落!!他疾沖而去,抱起她垂危的身子說到:“雨落!你會沒事的!你要挺住!我帶你去找大夫,雨落!你一定要堅持住!你說過等降妖勝利后就和我一起云游大荒的!雨落!” 咳咳,鮮血順著她的嘴角流了下來,在她那雪白的肌膚的襯托下猶若一朵盛開的紅花,顯的十分凄慘。咳咳咳,又是一口鮮血吐了出來,突然她臉上又恢復了幾分紅潤,又有了幾分生機,但誰都知到這是回光反照。 晨!我就是大夫,這等傷沒的治了。不!可以的,雨!你不許胡說。我門還要一起除妖,一起云游大荒……你會好起來的!他慌亂的抓起幾粒丹藥給她喂去!她伸起手來,貼上他的臉頰,同時也擋住了他喂藥的手。她雙眼凝望著他說道:留著吧晨!沒用的,我的時間不多了…不!你會好的,來!快吃了它,秋晨焦急的把幾粒丹藥送到她嘴邊。 沒用的,晨!你聽我把話說完…咳咳…以后你不要再受傷了…我不在了,不能給你療傷了…咳咳…隨著生機的流失,她說話也變的十分吃力。晨!不要…哭…你笑很好…看的…笑…笑給我看。秋晨咧咧嘴卻怎么也笑不出來,卻流下了更多的淚水。 晨!我不會忘…記我們的約定,如有來…來生…我就做…你的妻子…和你一起…云游大荒…咳咳…咳咳…抱緊我…冷…和你在一起的…這些日子…是我…一生最…最快樂的日子…死在你懷里…我感覺…感覺很幸福…晨…你唱歌…給我聽…我想聽你的歌聲……奕秋晨托著帶哭音的嗓子緩緩唱道: 幾世輪回一世情空悠悠, 月上柳初頭。 風起落花曾望月獨自愁, 倚劍臥西樓。 為伊舞劍夢憶幾多情柔, 萬花獨自羞。 獨觀今朝花凋去隨水流, 何處葬花簍。 …… 歌聲凄厲哀傷無人能知。突然一聲脆響,原本完好的剎那芳華鏗然斷成兩截。貼在他臉上的手也重重垂下了,凄厲的歌聲也變成了仰天痛呼!“雨落!”嘩,原本晴朗的天空竟在這一呼之下下起了大雨,嘩啦……那斷為兩截的針飛至空中,化為朵朵美麗的花兒。但又瞬間凋落,形成一場凄傷的花雨。 花開一剎那,剎那皆芳華。 誰憐花雨下,落雨打殘花。 誰許來生情,朵朵今世怨。 真情憾天地,天地淚漣漣。 從比陰陽隔,何日方再見。 一朵癡情花,結出相思果。 奕秋晨緩緩的抱起若雨雨落,拖著身子,朝著一個方向堅定的走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台長: 洪志明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