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06:43:2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83388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我再一次從失敗中艱難的抬起頭,汗水順著我的臉頰滴落在地,我又該以什么姿態起身?陽光總在風雨后,但若有不見停歇的風雨,誰又能一路不棄高喊加油。  生活中最不欠缺的就是失敗,迎接最多的就是打擊,真正的榮光又有幾次真正降臨在一個追夢者的身上?不怕接連的打擊,不怕失敗后又痛苦的掙扎起身,害怕的是在我們的希望里看不見光亮的盡頭,我們一路努力奮斗,而成功卻似乎瞧不見在人海中默默奮斗的我們。多少次我們想就此放棄,多少次我們又拖著疲憊的身軀繼續堅持,我們是一群將靈魂出賣給了夢想的奴仆,我們一生盡為它揮灑汗水。我們渴望它能施展神力讓我們看到自己內心最完美的自己在現實同步,光鮮亮麗,立于社會之巔,俯視一切人間繁華。  如果有一天,你在街邊看見我衣衫襤褸,掙扎起舞,請你收回憐憫的目光,我還在追夢的道路上,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尊敬的,只要心跳不止,我就依舊在堅持。就好像落魄的舞者,即使在昏暗的無人黃昏中,它依然選擇高傲的昂起頭,盡情的飛舞起最顫動人心的舞姿,向世界展現對夢想的追求。  如果有一天,我停下追逐的腳步,那是因為我已經舉步艱難,已經看不見我夢想的方向,若有一絲可能,我仍選擇將那一絲希望丟盡深不見底的深淵中,祈盼在我轉身離開前,能看見那最耀眼的榮光照亮我灰暗的深淵。  在我的世界里,永遠都唱響著屬于我的主旋律“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停不下對于追求夢想血脈噴張的激情興奮,早已厭倦平凡生活中的平靜淡泊,擁有著屬于自己的夢想是多么令人自豪的一件事,因為這可能是我們一生都將為之奮斗的目標,我們也許成功不了,但起碼我們努力向上做好自己;也許我們成功不了,但起碼我們在這一路灑下了最晶瑩的汗水讓我們銘刻終生;也許我們成功不了,但沒事,我們在這一路中我們將收獲親情友情及真摯的愛情。  在興奮之余,我們該談談成功到底是什么了?成功就像一張白紙,上面出滿了試題?不是的,這我們誰都不喜。又或者是成功就是找到一份好工作,賺很多很多的錢?那么又有人有了更偉大的答案“我想要的成功是成為一名偉人”,什么是偉人?造福社會乃至全世界,這種夢想太過偉大了,你行你就牛。真正的成功是沒有一把固定的標尺的,成功不分貧賤,不分高低,不論價值,只憑感受,一種自我主觀意識的感受,只要你感受到成功便是成功,它無需旁人認可,也毋庸他人的評判,也無需將成功的刻度刻畫的太高太高,也不要把成功看的那么神圣,否則你將失去信心,會讓人望而卻步。  大膽的承認自己生活中的小成功,從中汲取經驗,獲得智慧,再去創造更大的成功,這或許就是人生的意義所在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題記:因為有夢,認真過,改變過,努力過。 時間飛逝,懷著最初的教師夢想,不知不覺我已經在講臺工作九個年頭了。九年來和學生一起成長,一起經歷那些風風雨雨。親眼見證了由原來調皮愛動且不愛學習集一身的學生,最后變了,能考上自己夢想的高中。所以夢想是一個人奮斗的動力,夢想也是一個人動力的源泉。 因為有夢想,心就有了方向,有了夢想就不再為過去掙扎。因為有夢,我認真過,改變過,努力過。幸福和歡樂在于奮斗,而我感覺最有價值的就是我從教書到現在和學生們,一起追逐著,為自己的夢想而奮斗。 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獲。”在自己的理想道路上,多動腦筋,不短地思考,不停地學習,四肢能勤,不斷“書讀百遍”,就會“其義自見”。人生是否有意義,是否平凡是否偉大,與自己的機遇有關,更取決自己的勤奮,在以前的學校每一個小小的進步中,都會讓我如沐春風般萬紫千紅,找到自己的閃光點,發出自己的光芒。 我很清楚攀越理想的路上總是鋪滿了荊棘,但騰飛升起的激情似乎總在我迷惘的眼前揮手招搖。對照我剛來中山時的發展規劃,我完成了目標,在承擔辛苦與疲憊的同時也收獲了太多的豐盈與成功。2010年以前我多次獲得校級優秀教師和優秀班主任。 2012年獲得東升鎮優秀班主任和中山市八年級現場作文優秀輔導老師等多項鎮級獎項。仿佛經歷一場花開的盛世,讓我內心涌動著太多的幸福和激動。如今我一直在工作中我不斷鉆研育人的方法,探索教育規律,以不怕苦累的實際行動感召學生,更以樸實端莊的形象教育學生,做到了為人師表,修德修才。 教育工作中,我把課前精備、課上精講、課后精練作為減輕學生負擔,提高教學質量的教學三環節,面對有限的課時,我以改革精神探索提高教學效率的科學方法,激發學生自覺參與學習的意識,最大限度地提高單位時間里的教學效益。我有決心在語文教研這塊園地中,更加辛勤地耕耘,用自己的汗水,澆灌出更加豐碩的果實,讓青春在對事業的追求中煥發出光華。 2014年8月份我辭掉原來的學校,進入了很多家長和老師們都羨慕的紀中××雙語學校,略帶一種忐忑不安的心,更多是出于對新生活的向往。第一次全體教師會,讓我感受到了田校長的辦學理念,從而我重新審視自己的教學觀,育人觀,職業幸福觀,我更要做一個為孩子終生成長負責任的老師,做一個放眼孩子未來,為他們的整個人生奠基的好老師,我要和我現在的孩子們尋找一種真正意義上的,直通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用孩子們的健康成長來成就我的教育理想和人生價值。 現在說起教育理想,我由衷的要感謝許容校長,一個幫我實現教育夢的校長,是她讓我在而立之年有幸享受陽光教育下的職業新幸福。我忘不了她每次指導我上課并語重心長的教誨:“你條件不錯,要苦練基本功,爭取向優秀教師努力。”我一個從北方農村爬出來的毛毛蟲,大學剛畢業那會甚至一個連“專業化”一詞都從來沒聽過的小輩,有什么資格和底氣做優秀教師。像丑小鴨永遠都不敢奢望自己成為白天鵝一樣,我告訴自己,只是一個夢,是許容校長不經意的一個鼓勵而已,經常推門聽課,之后在耐心的指導這節課該怎么上。 但后來的日子,我莫名奇妙的變了,本來就喜歡讀書的我對閱讀和寫作變的有點癡狂,我發現這樣做讓我對自己教育行為的思考更為理性。夜靜時,我用別人看電視聊天的時間去讀書;雙休日時,我用別人打麻將的時間購買教育書籍。 而今,在××學校時間雖不長,新的環境,新的理念,新的管理,給了我震撼,給了我信心,也給了我希望!××的每位老師都有新的教育思想和育人理念,使得老師在市級比賽中連連獲獎。現在的我也試圖通過向這些有經驗的老師學習,在他們的感召之下不斷提升自己的教育水平。 有位教育專家這樣說:“心到極致景無限,情到濃時夢自圓。”在專業發展的道路上,我知道自己還有著太多的困惑和迷茫,但堅定的信念已經深深種植于靈魂深處。 這個理想就是我的教育我的夢!我知道,自己不僅僅是在用心做著教育,還是用情享受著教育。最后希望,我今后在教育的路上一直有××相伴!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介紹》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台長: 洪志明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