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12:59:3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20852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昨晚跟朋友聊天,聊到兩性話題,聊到結婚,聊到買房,聊到我們各自的情感生涯,我說,你在準備結婚,易指不定什么時候頭腦一熱,把證一領,你說我們三發小,我招誰惹誰了就? 你也找個人結了唄。朋友勸我說,就好像去菜市場買菜,是,你的本意是去買牛排,可是這攤上沒有,那你就不吃飯了?你還得吃,你可以用豬雞鴨魚代替,你可以因為口味拒絕其中一種,但你總不能拒絕所有的食物吧。 是,你就是我要買的那塊牛排,不過卻是一塊有著自我意識的牛排,要你安安靜靜的躺在肉架上,供人挑選那是絕對不可能,當然我也沒想過這個問題。我每次經過那個肉鋪,總是跟你一番的交流,看你愿不愿跟我回家,當然每次都以我抱著一碗米飯而告終。 《何以笙簫默》中有一句很好的臺詞,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那么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我知道其實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我努力靠近,一步步的追逐著你的腳步,我以為只要足夠的時間,你就可以發現在背后追趕的我,然后默默的等我,一起走完剩下的路。 可惜,我終究是沒有等到這天的到來,我不知道我錯在哪里,也許我的性格根本就不允許我知道。你說我總是自以為是的想為你安排這安排那,像你爸,讓你很煩;你說我總是不顧及你的感受,我想做的別人根本勸不住,也不管這對你來說愿不愿意;你還說你不知道我到底為什么喜歡你,因為你問我的時候,我從來就是開玩笑,從不認真,你不知道我喜歡你是不是也是一個玩笑;你還說…… 你說了好多,多到我根本不知道先反駁哪一句,多到連我自己都以為我一文不值,多到連我自己都懷疑我是不是喜歡你,懷疑這幾年來我一直生活在虛妄之中,我就好像一個陰影,飄忽在這個城市的上空,我可以看到你,你卻不知道我的存在。 對于喜歡這個問題,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的。前段時間看過一場電影《微愛》,還記得其中一個場景,沙果想為陳西包餃子,深夜去買面粉,結果陳西很煩他打擾了自己休息,明天還要出差呢,然后趕他回去,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想到另一個畫面。 大三那年一個晚上,你突然打電話告訴我你病了,我讓你去買藥你死活不去,說病死算了。我很不明白的同時,關掉游戲,出門去學校附近買了點藥,給你送過來。也許你不知道深夜我們學校打車到你們學校的難度,我反正是等了大半個小時,沒有一個出租愿意過去,我開始邊走邊等,這一走就到了第二天清晨,這一走就是大半個南京城,等到我把藥送到的時候,你正在上課,讓我先回去,說沒閑空陪我玩。陪我玩!我當即扔了藥就走,不過當天傍晚,我再次過來送了份藥,送到樓下,請了個不認識的人帶給你。 也許是你口誤,也許你長期以為的思想就真是陪我玩,whocare? 你會不會說我從來沒給你說過這事,你不知道。也許對于你來說,這只是接了兩個電話的事,不過對于我,這確是一場馬拉松,無論是空間的距離還是心的距離,我努力的想拉近我們,無奈,不知道怎么,卻越拉越遠,多年的你我,終究不是我們。 如今,我不知道該怎么跟你聊天,不知道是否跟你聯系,如果聯系,我不知道跟你談什么才能引起你的興趣,讓你知道還有那么一個人在關心你有沒有吃飽穿暖,關心你生病了有沒有按時吃藥;如果不聯系,我又要怎么遏制我這顆不屬于我的心,遏制撕心裂肺的想你。是不是我就只能那么靜靜的躺在你的好友欄里,不言不語,你的生活終究沒我,你,我,怎么能是我們?

其他熱門新知02

他是郵遞公司的一名快遞員,每天騎著輛自行車,身上斜挎一個帆布包,載著大大小小的郵件包裹,穿梭于大街小巷,無論刮風下雨,總是那么風風火火、來去匆匆。 他是一個活地圖,心中裝著這個城市,隨便問條街、巷,他都能準確地說出其具體的位置,就像全球定位系統一樣精確。 每天8點鐘準時到公司報到,受領完郵件包裹便開始了一天的工作,忙碌的他,午餐都要比別人晚一個小時吃,且都是快餐打發了事,總是乘著中午人別人吃飯的空檔一家一家地去送,為得使郵件包裹能及時送到住戶的手中。 高中畢業后,看著父親那滿身的辛勞和貧寒的家境,他放棄了繼續學習的念頭,只身來到了城市,干起了送快遞的活,盡管才干了一年,勤奮細心的他,從沒出現過任何差錯,每天干著同樣事,他卻充滿著激情,為此深得同事們的肯定和領導的贊許。 那一個小小的郵件包裹并不起眼,卻滿載著友誼、祝福還有郵件人一顆真誠的心,連接著人與人之間彼此的交流與信任,一想起這些,他的心中就會產生無限自豪感和神圣感,原來自己是在傳遞著人間的美與愛啊!每當別人順利簽收郵件,撕下那聯副郵單時,他心中的那份輕松,常常使他情不自禁地哼起歡快的小曲。 忙完一天,回到公司,將單據交給財務結算完畢,天都已經黑了,回到那間租住的小屋內,簡單收拾一下,弄點吃的,無邊的黑夜,就像魔鬼一樣吞噬著他的心,霓虹閃爍的美麗夜景下,幻化著多少奔波的身影,孤獨與寂寞總是充斥于他那顆漂泊的內心,。 火紅的八月,熱辣辣的太陽炙烤著大地,城市的柏油路面,蒸騰起一股股熱浪,迎面襲來,使人有一種被烘烤的感覺,對于他來說,這都習以為常了。 他正想著從哪條道去這封郵件,天空中烏云翻滾,頃刻間,整個城市籠罩在一片瓢泊大雨中,他穿上雨衣,繼續前行著,因為出門時,領導專門交給了他一個具有特別意義的任務-----傳送本城第一封大學錄取通知書,為了完成好這次任務,他不敢有絲毫的懈怠。 電閃雷鳴中,一個奮力向前的身影執著穿行著,那份錄取通知書,被緊緊地裹在車架上的一堆郵件中間,生怕被雨淋濕了,這可是別人多少年寒窗苦讀的收獲啊,凝結著無數的汗水和家人的期盼。按照通知書上的地址,找到了門牌號,按了門鈴很久都沒人應,他取出錄取通知書,正準備塞進郵箱時,轉念一想,領導要是問,有沒有送到住戶手上時,怎么回答啊,不行,必須要親手交到住戶的手上。 他照著電話撥了過去,接電話的是一位女孩,聽上去,聲音有些虛弱,他道明了自己的身份和緣由后,便按著女孩的要求,去往了醫院,原來由于闌尾發炎,女孩一直在住院,當他將鮮紅的滿載著辛勞的大學錄取通知書交給他們時,一家人笑逐顏開,女孩更是精神百倍,沒有比這更好的禮物了能令她開心,他如釋重負地離開了。 可那位細心的姑娘在手機中存下了他的號碼,那天離開城市準備去大學報到時,他接到了她的電話,她在電話里說自己要去上大學了,能不能過來送她一下,他頓時愣了。 出于禮貌,他還是一路飛奔地趕了過去,站臺上,她對他說,感謝你在第一時間將這個人生的喜事,告訴了我,而且是冒著大雨,這點很是令我感動,他愣愣地說道,這都是我應該做的。 目送著她遠去,他回到那間宿舍時,心中有了一種莫名的興奮,拿出手機,給她發了第一條信息,意外地是她很快就回復了,就這樣,你一條,她一條,兩人便有了更深的交流,每當他早上出門前,總會給她發一條信息問候一下,而她也會回復他,路上小心點等溫馨的關懷,他的心里面暖暖的,每當夜深人靜時,他總愛傾聽她講大學校園內的趣聞逸事。 就這樣4年的時間,一晃過去了,這份歷經四年精心培育的愛情之花,終于結成美滿的果實,在婚禮上,她披著亮麗的婚紗,戴著戒子,挽著他的胳膊,深情款款地走到眾人面前,幸福的笑容如花兒般地綻放在他們的臉上。 有人問起她,他什么地方吸引她時,她莞爾一笑,一臉優雅地說,一個能冒雨為別人傳遞喜悅的人,是值得終身托付的,說著兩人緊緊地擁在了一起。 讓一個人愛上自己,只要做對一件事就夠了,心甘情愿地冒雨為她送去一聲問候,無論多晚都堅持為她守候一盞明燈,不管什么情況下都能為她保持一份心平氣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台長: 謝莉香的部落格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