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10:31:5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4115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光幽幽而過,指尖凝結不出太多的清香,就這樣隨心意敲打。一場相逢,因一朵花起;一段故事,在文字里停歇。誰的歌聲撩撥了我的記憶,讓覆蓋了厚厚灰塵的往事再度掀起?無論劇情怎樣?曾經你我都是故事里的主角,那些一起走過的時光,被電影式的鏡頭保存在了心中,無法擦拭掉。就算多年以后拿出來回味,依然傾城。 ——題記 黃昏,我獨立于陽臺,抬頭不遠處,夕陽落幕于枯枝殘葉間。恍然中,刺骨的寒意襲來,身上的衣衫難以抵擋這已到零下的溫度。置一壺茶,暖屋小窗旁,看暮色里的各種風情,讓心于一盞茶里沉浮…… 想起酷夏的末梢,帶著薄荷般的心情,我從千里之外匆匆而歸,拋卻一些美好奢華的時光,用最溫婉的笑容和最美的儀態去挑戰心里早已預料到的“艱難”。忘記炎熱,藐視困難,敲開一家又一家的門環,隨縣走鄉,把檔案上的名單一一走訪。首次,我覺得有一種低三下四的委屈,撅了撅嘴,依然跟著老同事,不厭其煩的給家長吃好一顆定心丸。何時,工作也面臨著如此的尷尬?為了把我們即將入校的孩子安排妥當,就這樣,看著他們臉上的汗水,我終于懂得了那掩藏在太陽光輝下的辛苦。 當所有的事情暫時有了方寸,我在一滴汗水里低頭,將滿腹的委屈傾訴與誰?突然發現我的心事除了折疊在文字里,沒有人懂得。 于是,我的指尖敲下,不僅僅是文字里的芳香,還有不為人知的凄涼。我想我該用文字記錄什么呢?是輝煌后的炫耀、是日子里的幸福晾曬,還是心底的那份酸楚?不由自主地把光陰里的一件件拉開…… 盡管那份他人看來的苛刻,至少經過我們真誠的溝通,終于有了圓滿的結局,那些曾經的辛苦和不理解成了我微笑后最深的回憶。今夜憶起,不再叫苦,卻很傾城。 像所有的女子一樣,骨子里也深深刻著一個人;也像所有的女子一樣,在葳蕤的青春里把愛耗盡。 不是所有的遇見都會相知,也不是所有的相知都要相守。認識一個人是緣分,而這緣分不會輕易出現。那年夏天,我把所有的情思都藏于一株素雅的小野花中,用它來感知這個世界的美好。歲月就是巧妙,安排一個使者攀折了我心中的暗香。那一刻,時光是驚艷的;那一季,我是傾城的。 我笨拙的手指不厭其煩地敲下許多細碎的篇章,沒有華美的文字,卻有執著的女兒心。一次次落筆,一次次感懷,在追逐著一個依稀的背影,猜得出那嫣然的開頭,卻無法預見那時光深處早已注定了的結尾。 那個夏天,很繁華;那個秋天,卻很凄涼。 我已經滿身瘡痍,縱然拾得滿手花枝,也無法擁有初始的清艷。 有人說,等一朵花開,等得久了,會忘了它的顏色;等一個人等久了,就會忘記他的模樣。花明年還會再開,你不記得它的顏色,它依然存在于你的視野;而有些人,你費盡一生去等待,也不會再來。 有時候,很羨慕那些不相識的舊時光,至少不用掩藏什么。那時的清淡,是文字里給予的暖,沒有什么可以控制自己簡單的心緒,我可以一個人把光陰讀到凄美,亦可以讀到纏綿。當風吹落雨后的花瓣,我依然可以委婉的撿拾一瓣,置于歲月的拐角處,安然地去等待蠱惑夜晚的那抹暗香。 我該是一個怎樣的女子?在靜夜如詩的小窗前,讀著一份份沉淀了許久的彷徨,很難選擇一種出塵的方法。有時候,那些落入心底的苦楚會把我擊得不堪想象;有時候,卻更加歷練了我的堅強。一個表面上安靜堅硬的女子,內心的柔軟像棉花,縛住了自己的翅膀。 我感性,是因為我珍惜人間的每一份摯情;我任性,是因為我把你當作時光里唯一的暖,可以靠著。很想伸出掌心,碰觸你的方向,只為給自己一個暖融融的冬天。 今夜,我褪去華麗,一襲素裝,在黑白相間的屏幕上隨意敲打,往事便如泛濫的洪水充斥著我的手掌,落下不驚艷卻徒增了幾份惆悵。而誰又能削去我儲存在心頭的幾許彷徨?想來,文字只能算是一種簡潔的寄托罷了。 茶已涼了,誰為我添上?有些文字,不是祭奠,只是為了妖艷一個夜晚。 今夜,我攤開掌心里的故事,依然傾城。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們結婚快五年了,應該說很恩愛,因為珍惜,也一直為外人所稱道。我們都是馴良本分的上班族,美中不足的是生活沒有故事,包括長夜里的枕邊,我和他如同鬧鐘里的秒針和分針,各自忙碌著,偶爾重疊著,也只是瞬間的,單調而機械,年復一年,小說里常寫的“一夜無話”,像是我們的真實寫照,天亮的時候,各奔東西,等夜晚再次降臨時,雙雙完璧歸“家”,平庸的情感令我頭發干枯雙目無神。 中年夫妻之間最后往往只剩下親情,這似乎是大家的共識,如果再有恩情,那就是錦上添花的奢侈了。假如按這種“標準”來評估我們的婚姻,我們真的應該謝天謝地。我很清楚的知道,他很滿足這種現狀,可我不滿足,我是不是就像朋友們所說的心太野,太貪心! 我開始改變著自己,我沒有目的的改變著自己,順便也在讓自己可以更加的充實,我想要逃離……沒有理由,我也沒合適的理由,但潛意識里卻想要逃離開他的身邊#誰可以給我答案!他沒有對我很差,也沒有不關心我,但我就是想要逃離,不知道為什么現在的我沒有想要過兩個人的生活!但結婚就得盡到一個妻子的責任不是嗎?可我很反感了!我討厭著這種事~~~有時候會讓他不開心,但我卻不想要去迎合他的情緒,我只希望他不要勉強我做我不愿意做的事。哪怕是妻子應該盡的義務! 我發現我越來越奇怪了,真的!我很多時候不想要跟他溝通,我隱藏著自己的情緒,開心的、快樂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謝莉香的部落格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