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03:51:3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室內》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13471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愛上了他,但是也刻薄了他,心里想應該不是這樣子的吧,我敬重他,到如今,也只有敬重了! 比我大,有個家,還是我敬重的師,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老媽肯定不會贊成這個感情的存在! 逃避,我的愛情從來都是逃避的,可是為什么都發生在我的人生轉折階段呢? 我渴望著愛情,但是在師的身上我感受不到愛的快樂,有的只是沉重的罪惡感。我和四年前那個不懂事的小女生有什么區別呢?那個不懂得愛情是什么味道,除了逃避和隱藏之外,傷害著傷害的心愛的人,什么都不明白!還自傷的,期期艾艾的等待,沒有結果的東西,破碎了的心……傷心的人不會回來,回來的也是傷害的!逃離是我的選擇,我選擇了逃離和透明,結局是悲劇!荒廢了學業,荒廢了感情,荒廢了事業…… 現在呢,是的,我選擇面對,但同時也在逃避! 悲情!今天想到了父母,我把他們拋掉腦后了,那個面朝黃土背朝天的日子,從來沒有把我改變。心態,斗志,都沒有真正地找到。我是一個很安于現狀的人,主要有一點點的希望和安逸,就不會昂起奮斗的行動!父母,我什么時候才不會說自己對不起你們呢?愛情是,工作是,態度也是!愛,為什么我總是不能夠感受到呢? 很想師把我給甩了,那樣我就不會再想到什么是港灣了,想可以有的后路!我很悲情的這樣的想著。那個時候也是這樣想的,可是有什么用呢? 我不愛自己!卻想要別人來愛自己!如果他說:你象一只很鷹、一只瞅準獵物才猛然下撲的老鷹!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那我是么? 我跟大圣發脾氣,只要見到和聯系就會,是很隨便的,我知道他不甩我的。其實沒有誰一定要看別人的眼色,我卻總是給別人臉色,對他是比較強烈的,對其他人也是一樣的。倒是收斂了一點點,沒有那么強烈,但是不笑,沒有精神,一臉頹廢的樣子就很難看了。我很怕甩了師的,其實心里對他的不滿意也有很多,很多!但是一直不敢發作,怕失去了他,怕那種心情不再了。自己還是一個孤家寡人,沒有人關心,沒有人照顧。在這里的四天里,我做了什么呢?其實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就是一個勁的上網,看色情文字,看小說,看網頁,看電影,看精神糧食,也看自己的荒涼…… 我愛他,可想著好像也不愛他!我能夠做什么呢?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不想做!除了傷心和感覺失敗,為什么他不是那么的出色一點,為什么他不再好一點點,為什么他會是那樣的想法呢?男孩女孩,不是都很好么?如果不是這個原因,他們應該沒有矛盾,也就沒有現在說的愛情了!那時的青澀,到現在是什么?顛覆么,顛覆了我心中的神圣的形象!我知道,那個很早很早就已經破碎了的夢想,在我的膽小怕事的心里已經不再完好。所以我心愛的他還是模糊的影子,不是真實的現在的他!我記不得那個時候的他,和那份純情…… 現在想的只是,要不要繼續維持這種關系,繼續下去,結婚真正在一起,我可以接受么?對我而言,現在什么都沒有,如果以后沒有說話權利,生活會是什么樣的光景呢?像老妹那樣說的,沒有地位,只是一個女人的活著受著?我是一個傻子,真的,傻子!傻的可以什么都不顧及就跟他談情說愛!!!! 家庭是永遠的顧及。 老妹現在也看不起我了,價值觀念是什么?只是讓認識的人和親人如同你,敬重你的存在和觀念。在家里我不再敢高聲喊叫,發表自己的觀點,和他們暢談理想。在他們眼里,理想是被嘲笑的對象,不是敬重的東西。 我知道他們愛著關心著,可是心里就是一直一直的對自己說,我感受不到。感受到了還是想他們說出來的,說出來了,心里會很高興,然后輕飄飄的快樂活了一陣。 米,餓著。鹽,品味著! 饑餓的日子,還是一樣的不清醒,沒有鹽的日子,感覺和味覺下降了。兩天里,除了白米飯和水,什么都不吃,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添埋肚子。一直一直呆著,呆在一個四四方方的盒子里,租住的房子里,想著回去和他在一起,想著躲避他,很開心的沒有失去什么,但是事實是這樣的么?否則我為什么要逃離,逃離那樣的心情,跑出去呢? 日記,我第一次和人說自己的日記的問題。我真的不想毀掉那份日記的,不然早就毀了。老妹說我特別懷念自己那些破銅爛鐵,怎么都收集著就是不丟棄!那些自己一個一個字寫東西,要毀掉,談何容易呢? 破銅爛鐵,我還是不會營生! 生命中不曾有你?不,是你已經死去!可以懷念,可以思念,但是已經不可能發生任何的事情和關系!因為在心里你已經死去!這就是愛情結束時,另外一個人的處理方式!所以沒有朋友的情人,沒有情人的朋友!

其他熱門新知02

聽著音樂中,不斷單曲循環的秋天不回來。“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淚....”憂傷的旋律,我卻想不起憂傷的字句。      八月十五月圓時,相聚多少成分離。那圓圓一泓月色,在此時有多少的思念,遙寄!      或許你的親愛,也正在月色下看著你的一雙眸,那白色的溫柔,是多少詩情畫意 寫不出的等候。或許隔著千山萬水,或許隔著一腔后悔.....      外甥不停念叨著:“舅舅,怎么還不回來啊!你過年回不回來?你一定要回來啊?”扣扣上那稚嫩的語音,響徹我的心底。看著他發來的家鄉的圖片, 那熟悉的風景,熟悉的人,牽動了此時游子的一顆心,那一腔彷徨此時隨著月色在游蕩,游蕩.....       門口便是月色滿懷,只是此時的我,卻不想淋濕在思念的海。川外的風,拂著窗偷偷溢了進來,吹皺了心事,軟吟著柔軟深處的心弦, 一抹涼意,此刻襲上了臂彎,卻帶著一股月色的甜。       這樣的夜色中,舒展的是如何的心緒。是情是愛是等待,是分是離是走開。 隔著屏幕,沁涼的文字慢慢浮現在腦海。 散落在天涯的你們啊!是否還在?月色中,你的眼中,是否還有我存在?       曾經在你還健壯之時,你是雨中為我送傘的長者,曾經在你還有力之時,你是勞碌中,為我遮風擋雨的蒼穹,曾經在我還小,還在你身邊之時,你傻傻的對著我笑?如今,在這個月圓里,二伯,你過得好嗎?你是否想我了?你的腿好了嗎?下雨刮風時,疼嗎?原諒在時光帶走我的童年之時,也剝奪了你我一起的時光。此時行走在回憶的小巷,為你撐起一方,二伯,以后的日子,只希望能侍奉在你的身旁。      白色的光景中,隔著時光,那一張笑著的臉,是誰?還記得以前那十里綿延的小路,還記得星期天追你上學的可愛。還記得一起抓蟬,在櫻桃樹下彷徨的那么多年,還記得初入社會,和你一起闖蕩的心酸,你笑著的臉,那時如此的簡單。只是如今,我們各自有了那么多的牽絆。姐姐,這個月圓,你在天邊,可還好嗎?時光讓我們變得越來越冷漠與孤單,只是哪怕隔著千萬年,生命最初,又怎會忘了這世界姐姐最幸福的陪伴。     成長的風雨,一直在耳旁,從不停歇。那些青澀的流年,那些含羞的暗戀,那些對著未來憧憬的簡單,那失去了棱角的少年,你,可還記得?曾經一起哭過,一起睡過,一起笑過,一起在教室外度過,我們一起走進了那同一間教室,那平平無奇的幸福,那默默無語的祝福,此時一樣送給天涯的你啊!如今,只能記得,你們依稀的容顏,是不是,你們如今已經改變,你們的笑,你們的歡,在那個岔路口轉彎,從此我們都天各一邊,觸不到,摸不見。是不是再過幾十年,再相見,我們成了陌路的流年,看得見,卻再也認不出了?那些當年?注定都是幸福的云煙,璀璨過,也就散了。      還記得?當年我仍是個簡單的少年。哭著寂寞,念著孤單,唱著傷感。融入社會,遇到了一張張冰冷的臉。曾經將一顆心赤裸裸的送到眾人面前,真誠,憨厚,似乎是初時的代言。只是那冰冷的刀,無情的玩笑,一次次讓我在深夜輾轉。暗恨塵寰,燈光那么暗,連自己都看不見。只是如今一起的時間,已成了如今的一道風景線,不恨,不怨,只是在天涯寄上一份祝福,送與曾相見相知的故人      燈光漸漸的轉暗,留給我思念的時間,已然變短。時光的船,似乎快要到達彼岸!絳紅色的曼陀羅花開的如此鮮艷,曾經的笑靨,一朵朵在風中暗淡,一個個故事,含苞在寂靜的花眼,迷霧漫漫,故事也依舊沒有,寫完?不知道在未來的哪一個時間,我又在那思緒碰觸的一段,提筆婉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謝莉香的部落格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