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9 18:34:5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景點》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1941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一段愛情走到最后的時候都會有那么一種難過,艾起會老去,再也背不動妻子;“愛情的天梯”從那一天開始也再沒有老人的足跡。無論這份愛存在的時間是長還是短,只要是一種終結就會讓心疼痛。 那時候,我跟他還只是朋友,學生時代的好朋友永遠那么真摯,以心換心,以誠相待。那時候,我們都是好學生、乖孩子,不會讓老師不滿意,不會讓家長擔心。那時候,我們很努力的學習,我們都相信知識可以改變命運,我們正在放飛夢想。那時候,我們會遇到小小的心事:關于老師、關于同學、關于學習……長大后,夢想開出花來,彼此的夢里都有對方的位置,只不過后來的結局卻是陌路的兩個人。 時光流淌在掌心里,愛過的人快走進婚姻的殿堂,當初沒來得及愛的人也有了心儀的她,拒絕過的人也收回了對我的等待……每個人都有了關于愛的新故事。我不知道該為他們高興還是該為自己難過,或許這就是愛情的味道,不會是簡單的快樂,也不會是簡單的傷心。 上蒼是憐愛我的,從來不會讓我一個人去面對孤獨,無論何時總會有那么一個人愿意靜靜地陪著我,放任我去尋找自以為的那份幸福,當我淚流滿面轉身的時候,他永遠含著微笑張開雙臂迎接我,沒有太多的言語,只是默默的付出,直到我看見,這份感情才是最珍貴的吧,即使與他沒有未來,我也會永遠的感激他…… 那些在我心里逝去的人,他們就像天邊的彩霞,散發著美美地光圈,與我分享過那一刻鐘的美好,在我心涼的時候給過我溫暖,在我夢碎的時候給過我希望,成為永不落幕的眷戀。幾米說,“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是啊,能帶給我們疼痛的人,曾今必定給過我們美好。假如有一天,再想起這個人的時候,不要去想你們結局如何,因為那是陰影;只要想想他/她給過你的快樂就好,因為,那是光。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們在一起已經很久了,我們從沒有為一句不開心而說出分手,因為當初的我們都各自給過對方承諾。我想過如果我們不聯系了,我會不會第一個跨出腳步對你關心,問問看你最近的生活。我想要告訴你我們分手的理由,但是我卻不想干澀你那平凡的生活,你知道嗎?我以為你會遇到比愛我更愛的人,但是命運的枷鎖卻偏偏把我們綁在一起,好像不愿意讓我們分開一樣,我們就這樣唄牢牢的捆綁在了一起。我常常告訴自己,你就是我最珍惜的那一個人。因為我知道在有你的日子里,我的生活才會過的更加的有意義。看著我的來點顯示出現你的名字我會高興,看著qq上你的信息我會開心,只要有你的一丁點消息我都會抑制不住的笑出來。總是感覺生活中已經漸漸浮現你的摸樣,每一個動作都有你的影子。在我的心里,無論是你的笑、你的生氣、你的難過。所有的表情我都深深的記載心里,在每一個瞬間第一時間給你溫暖。因為我記得曾經有一個男孩對我說過:他要娶我。如果你能單膝跪地對我求婚那么我就會義無反顧的嫁給你,就這樣沉侵在愛情中,最后和我愛的人能幸福到老。我會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是幸福的,因為身邊始終有個你在,有你的日子里我不會寂寞。多年之后如果你還在,如果你還愛,那么我們就結婚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謝莉香的部落格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