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21:25:5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ptt》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7985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遙遠的他鄉,仰面看著沒有星星的夜空,隨著雨絲滑落,濕潤了我的臉,心也濕了......         想家了,腦海中只有兒時的快樂,總有一幅畫,在有月亮的晚上隱現,在黑暗中放大;總有一首童謠,在楊柳婀娜的湖畔蕩滌,徜徉著滿心的歡笑。我的家鄉——如此熟悉,而又變得寂寞的小山村。        我的家鄉,她不高貴,只在平凡中閃爍著偉大的光芒;她很樸實,是溫馨的陽光詮釋著她的仁慈,養育一代代生活在這一方熱土上的人們。 我的小山村,像是一位平凡卻給人溫馨的母親,默默無聞中彰顯愛的仁慈、碌碌無為里蘊積博大和寬厚!        記得那時,繁華似錦,我們肆無忌憚的揮霍著下午美麗的時光。光著腳丫奔跑在麥場的每一個角落,嬉戲著、打鬧著,將新堆起的秸稈一股腦抖落一地。 云雨霏霏的日子,是心情最為清爽的時候。野花朵朵開,青樹翠蔓,漫山遍野的綠!每逢這樣的時刻,我通常會自動申請去照看牛或是鵝,假裝為家里做貢獻!最喜歡看雨落的時候,在荷葉上舞動的珍珠,那一抹青韻,久久的揮之不去!安坐在云水間,心如蓮花般清靜,遠山如黛,隱隱約約,薄如蟬翼的浮云,肆意舒卷著,系在山腰,籠罩了竹林。當然,更多的時候,別的小朋友不會讓我如此逍遙,非得斗窩到天黑,才可作罷!那時,夏夜的風,總是很輕柔的、緩緩的蕩漾在夜空中。攬一抹清風入懷,讓它盛開在張開的臂彎中。那些溫潤觸手可及,瞬間便可抵達心靈深處!       兒時的春節了,穿上新衣、新鞋,戴著新的手套,那是姐姐在寒假用自己不熟練的手,為了她們可愛的弟弟編織了一副溫暖的愛。除夕,似乎沒有什么可以阻擋我們的快樂,無論雨雪,都會肆無忌憚的出門,挨家挨戶的尋找沒有炸響的鞭炮,手里再拿著熏香,遠遠躲著點燃鞭炮的引信,雖然心里很怕那一下爆響,可是卻很期盼,那種快樂,讓我們忘記了還有許多寒假作業沒有做完......        我的家鄉,天高云淡,如一汪碧藍的清水,在遙遠的天河里泛著粼粼的波光。        我的家鄉,靜謐而慈祥。每當踏上這片厚實的土地,就如一個迷途的孩子,終于找到回家的路,看到母親站在門口等著我的歸來,無言的歡喜中,早已淚灑心田!拾起記憶的花朵,上面依然閃爍著晶瑩剔透的露珠!       如今,我的小山村是凄涼的。泥土和著香味,等待耕耘;老人守望著最后一片麥田,盼兒歸來;藍天下那一汪清水,在期盼著孩子們的嬉戲!      而我的夢,則是一支絢麗的舞,總會在某個寂寞的夜里輕舞飛揚,飛到千里之外的那個寂靜的小山

其他熱門新知02

橘子紅了。一個一個慵懶地垂吊下來,穿一身成熟的紅衣,安靜的,在陽光里泛著耀眼的光。 它就在我面前的樹上,高高的,我用手無法觸及。我若想嘗食一個,需舉起一根長長的竹竿,將它從枝椏上搗下來。聽得一聲“噼啪”,我的目的才算達成。 從高高的樹枝上墜下來,摔壞的我也要。那些個遍體鱗傷的,依然能進到我貪食的肚子里。 小孩吃厭了,也不再來。往年,時常得防備小偷,現在,小偷已不屑于這樣的市場。紅紅的橘子變得廉價,一塊人民幣能買幾斤,肚腑只有這么多,你又吃的了許多? 屋前的靜謐除了幾只小鳥能夠前來打破,其他,沒有誰光顧這里。風兒吹得很響,陽光曬得很輕。清晨洗的衣服,晾在竹竿上還沒被曬干,陽光就已被烏云奪走了。 這是個缺少陽光的地方,在冬天的時候,尤其是我,對這陽光的溫暖很是稀奇。她像個寶,溫暖我的身體,照亮我的影子,前行的途中,我不再感覺到孤單。 雖然此地的冬天缺少陽光,可橘子一樣紅。每年的時節一至,枝頭上,看不見一個橘子身上有落后的缺點。它們不爭環境,只顧生長,誰長得更紅,誰更能甜蜜主人的心房,得到幾句繚繚的夸贊。 橘子,真紅。 橘子,真甜。 因為橘子,寒冬臘月的季節里,才有了讓人感覺到生活溫馨甜蜜的滋味。如果一家人團聚,能共同剝得幾個橘子恣嘗于口,那么,在外漂泊的風雨中所受的艱難與困苦,也應會隨即煙開霧散。這場相聚重逢的溫馨甜蜜,多么難得! 悄悄地佇立在院中,橘樹,有種內心歉疚甜蜜的溫柔。 客人遠去或者歸來,大山的土地,練就了它的矜持與心態。堅忍中不卑不亢,堅持中不焦不急,風雨中不悲不泣,磨難中不屈不撓。 土地只賦予我們生長的力量,卻從不曾教會我們該怎樣生長。 從開花到結果,我從沒在意過橘樹的生長。沒有過問半句,上天對每一日的日程有何安排。竟到了最后,我也成了像橘樹一樣的,無知地生長! 汲取土地的滋養,我長成了一個人的模樣,在土地上奔走,逗留,依戀,徘徊,逡巡。 撿起一個壞掉的橘子,捧在手上,不再嫌棄它因腐爛而散發的臭氣。因為我知道,它的身體里,滿是大地母親的溫情。它從高高的樹枝上墜下,才得以了卻了一個母親對于兒子的一生牽掛。 我也愿意這樣死去,像紅橘一樣,死后再次回到母親的懷里,用她的悲痛熱淚融化我的身體。下一世,我還要這樣生長,我還要做她的孩子,她還是我的母親。我生命的撫育與呼吸,已習慣了有她的眷戀! 希望我的身體,能分擔一點來自小孩竹竿的暴打,能分擔一點來自人類雙手折枝的疼痛。這就是橘子的一生,只知付出,不求回報。這就是我和橘樹相伴的日子。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林佩樺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