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19:22:5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景點》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83611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請給我重新規劃人生的一次機會吧?這是我自己對自己說的。昨晚故意讓自己很晚睡,希望自己不要半夜醒來,或者早上可以多睡會兒……沒想到最終還是這樣 自從選擇走這條路后留給自己就是無盡失眠或者壓力,一直希望快點結束吧?快點結束吧?不是說我后悔了,我從沒后悔,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我也經歷過,是你承受能力比較差吧?考研是每個人都經歷過,只是前面的路,沒有人知道我是怎么走過來的,有些人或許是不會明白為什么我如此在意,其實這次考研無論考沒考的上,它給了我一個個很大的成長,它讓我懂得去堅持,懂得去面對失敗,懂得了它只是我的一個小小轉折口,未來我還有無數個這樣的轉折口啦!……不過突然覺得自己想通了,不要失望,不要失落,我才二十幾歲呀!我的人生還很長很長啦!那個曾經有夢的女孩去哪里啦!那個曾經有想法的女孩去哪里了,她消失了嗎?她不見了嗎?不是這樣的,也不該是這樣的。 昨晚和一個都是千里迷聊了好久,他告訴我你們女生其實沒有比我們男生壓力大啦!不要太過于擔心,我腦子還是翻出了這樣一句話,不一定,或許因為我不想和其他女孩一樣吧?一樣的早結婚,一樣生孩子,一樣的相夫教子,我想有理想,我想有自己的想法,不要等到結婚后就是為了供房子,為了養家,為了孩子,我知道這是人生必經之路,昨晚我自己都指出一個殘酷的問題,作為女孩子年齡很可怕,一旦你不在年輕,過了二七二八,還沒嫁出去就意味著,大家眼里的“剩女”,可是我真不想在我還沒一份自己滿意工作,就匆匆畢業著嫁人,然后人生就是這樣,有人說你可以找一個和你一起奮斗的男生呀!這樣又講到一個現實的問題,拿什么…我不是那種物質化的女生,我只想自己有所成就了,將來的那個人也不用一個人那么辛苦,就如昨晚我們都說到男生壓力很大,因為我知道,可以諒解,所以我并不希望將來那個人那么辛苦,我這樣講大家不要覺得我好好呀!我一點都不好,我有想過如果不是父母,我想不嫁了…呵呵,說的挺幼稚的,不過至少現在自己是這樣想的…今天說的或許等到某天我被現實磨平了,回顧今天的會覺得可笑,那天老哥就說到如果你順利考研,然后畢業,可以有份穩定工作,然后找個老實人結婚,我是希望你的路不會可以平坦的,我那天就說到,每個人的路都要靠自己走,誰的人生沒有挫折啦!我知道哥哥是為我好,可是沒有那么順利的,我可能不會考上,我可能也不會遇到老實人,我可能不知道什么什么時候會遇見那個他,我的人生還充滿各種各樣的未知數。 有時候想想如果我當初沒有選擇大學,和其他同學出來工作,或許我現在也結婚了吧?或許我現在也做的一份簡單的工作,然后天天就是陪伴自己的男朋友,就是為了他愛不愛我而擔心,或許想法也不像今天這樣吧?或者還更簡單吧? 不過人生沒有如果,我走到今天,我只可以說2014好好加油,好好努力,為自己新的開始而規劃吧?或許自己將來都會變成不喜歡那個自己,不過至少現在不會吧?嘻嘻,今天之后你們又會看到很快樂很陽光的我哦,而且以后我不會在那么多愁善感咯!我要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好好愛自己,好好改變自己,2013的那些真的再見了…2014期待它有個美好的開始,今天的自己要對著起未來的那個自己……加油!親愛的自己。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活著,為什么我們要在乎別人  接著,為什么我們要為很多事而煩惱  這就是理由:  人啊,活在世界上  坎坎坷坷,磕磕碰碰才是真  活著啊,就是要受累的。  那么多人都不喜歡我  那么多人都討厭我  那么多人都無視我  我也清楚  看我笑話的人很少  可我呢?確實很賤  我也喜歡經常說一些調皮的話,因為我想讓你們知道我也喜歡熱鬧的感覺,我很霸道,所以我不想被孤立;  我也喜歡經常做一些傷人的事,因為我想讓你們知道我也在意別人對我的感覺,我很小心眼,所以我只是想嘗試,想滿足;  我也習慣了經常傻笑,其實我想讓你們知道因為我只是現在不懂什么是真正的笑了,我很傻B,所以我只能拼命讓自己開心,讓自己笑一笑;  我也由不適應到習慣了一個人做所有事,其實我想讓你們知道我也需要有人陪,真的需要,只是那樣很奢望,很奢望,但我只能拼命拼命讓自己更堅強;  我想說:我只是個女孩,我沒那么無堅不摧,我累了,真的很累。慢慢地  我也慢慢學會了沉默,其實我想讓你們知道在那個時候我只是不知道要做些什么,要有什么表情,要用什么方式來偽裝自己,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們那嘲笑的嘴臉。  滿足,我還活著,我有什么不滿足,我也只能滿足  幸福,有爸爸媽媽寵著我,我有什么不幸福,我必須幸福  沒有長相,但這是天生的啊  不會說話,但我只是這樣  其實,我并不抱怨這些,反而,我會更愛我自己  雖然我做過很多錯事,有些人或許我沒給你們道過歉,我沒認過錯  我也或許有我的驕傲  但是我說的所有的話都作數  你們,所有人,我確實很愛你們的  真的,愛你們  不管我怎么不好,  人只能活一輩子喔  所以,我想和你們好好的  我也希望我可以幫到別人  我也希望我能好好珍惜你們  我也希望你們給我一個機會  只要有機會,就一切OK!  雖然說什么都不是事,雖然說這些都沒有,我也是還活著,就算我在乎,但只是在乎而已  但有了豈不是更好(我也有我的自作多情),每天過的有滋有味,很充實,很滿足,更會很幸福啊  雖說什么都不是事,但什么都是事  事,確實很重要喔!  用愛問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就是這樣。  有希望,有奢望,有幻想,就算一切都不存在,但還是實實在在活著  雖說什么什么都沒有,但她拼命的相信自己的感覺,做著自己喜歡的每一件事,易于滿足懂得知足,自己會活得更好,更開心  就算是什么都不在乎,沒心沒肺的,但什么都會在意,有感受就是在意  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村娃  有什么理由板著臉  必須每天都高興!  我想要的就是:  都快樂,都高興,只為了每天一點點的美好。  明天不遠吧,那就是生活給我們的機會。  把心情轉化為文字。  喜歡相信,喜歡感覺,喜歡坦誠  也希望你們可以喜歡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台長: 廖家名的部落格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