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09:32:3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58107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我們學完了這篇文章《圓明園的毀滅》,它使我感到了當時清政府的昏庸無能,軍民的懦弱,更可惡的就是那無恥的英法聯軍! 圓明園曾經是一座金碧輝煌的皇家園林,是我國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筑的精華,圓明園不僅美麗,而且聚集著我們偉大中華民族五千多年的珍貴歷史文物,是舉世聞名的當時最大博物館、藝術館。 然而在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來到了圓明園,在園內肆意燒、殺、搶、掠,出園時每個人的腰包都鼓鼓的,甚至還放火將這具有無限價值的圓明園付之一炬。 學完這篇課文,我對圓明園的毀滅感到無限惋惜,而當時無能的清政府,竟屈服在了這些萬惡的洋人的淫威之下,下了不抵抗命令,把洋人做靠山,想依靠洋炮來掃除國內的革命勢力。我痛斥這黑暗的清政府。 可是最可惡的是萬惡的洋人,他們不但隨意侵略中國,還把我國的名勝古跡燒毀或破壞,他們還讓我們簽下了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使我國的國格受到了莫大的悔辱。 英法聯軍為什么來侵略我們呢?原因就是我們太落后了,要是當時我們強大,他們能敢嗎?所以落后就得挨打。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為祖國效勞,讓祖國永遠列強國之首!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一天,太陽懶懶陽陽的探出了頭,耳旁不時傳來幾聲轟轟的聲響,不遠處的小樹林里幾只小麻雀在那里飛上飛下,發黃的葉子上幾滴小水珠在微弱的陽光下,顯得那么刺眼。走進幾步才發現腳下以有幾片金黃色的葉子躺在那里,上面也有幾滴露水,顯得不那么耀眼,走在這片小樹里只感到一陣陣寒意灌滿全身,頓時感覺身體打了一個冷顫,疲憊的臉上顯得精神多了,忙碌的人們拖著沉重的身體忙著上下班,只知道了今天和昨天一樣,今天做得是昨天做得,今天做得是昨天沒做得,今天是昨天延續,明天是今天的重復,年復一年日復一日,變得是容顏,不變歲月遺留下的容顏。 這一天,當走在忙碌的人群中時,有個不知明的影子在不時的和我對話,我想坐公交到處走走,她卻說你去哪,你的目的地是哪,到那做什么,打算做什么,可我只想沒目的地的走一走,影子卻說你真無聊哎,你到處走不是跟暈了車一樣不知所措不知道在哪到哪了會發生什么各種不好的想法涌入腦海,就這樣在糾結中敗給了影子,當我想放松一下去玩玩游戲唱唱歌時,她卻說你的境況糟糕透了,你還有心情去放松,你是不是想一直住著幾平方米租來的房子,是不是想一直打著光棍,是不是父母年邁走不動了你還要父母去接濟你,年邁父母的依靠你卻成了你心中最無奈的心痛。影子有時是你前行的動力,有時卻是你最無奈的表達,影子是本我?影子是你心里想說而不說的影子。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diy》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廖家名的部落格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