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18:41:1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35146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請你好好的過自己的,我不需要你的施舍,也請不要輕易的就承諾什么,磕磕絆絆的六年里,我承認這感情給我的影響有多大,可是我極力的再讓自己清醒的面對現實。你的身你的心都在你的原處,雖然有時候你的話語也不乏真誠,但是他對我沒有實際意義。我的感情只是成了你閑暇時的遙遠的念想罷了。我知道自己的分量,所以不要說那種你會對我怎么好,怎么樣真心的話。我覺得反感。 當年我為你付出的時候,即使是一件幾百元的東西,但是對我來說他意味著我的全部。作為我這種收入的情況我是節省著給自己自愛的那個男人買自己最喜歡的東西。意味著我得放棄自己喜歡的東西深思熟慮后把這小小的私房錢買禮物,或許它只是幾十塊。但是他是我珍貴的全部……可是你呢,除了信誓旦旦還有什么,我告訴你我不為你的信誓旦旦堅持,因為你的誓言在我看來只是對我的捆綁和禁錮。你的愛太心機,既然如此就回歸你自己吧。我不需要你的憐憫。我始終都在折磨自己不會牽扯到你的,因為我曾經深愛過這樣的男人。記得我逗過你,要是我跟你好,你能把你的收入存在一張用你的名字的卡上嗎。我不要卡 的密碼。我說我不花那里面的一分錢,如果你需要我可以隨時還給你……呵呵。我挺幼稚的在這感情里,所以它讓我時常痛苦。因為我要一種歸屬感沒有雜質的愛情,即使沒有物質,即使沒有名分但是卻有無私無怨付出,能讓我堅信這感情的珍貴的存在著,不讓我總是那么無依我很害怕,不是害怕因為愛你失去所有,而是害怕因為愛你我只會是去所有。呵呵,可是你是男人即使自己發展的更好了,你也只會想到如何充實你的家庭和家人。我又是什么呢,你說過我不是你找來養的女人。所以你越好,我就只能離你開你遠遠的。我也想告訴你我也不是賤到看到錢就動心的女人,我不在意你的錢,但是我在意它的分量。請不要把一時興起的話隨便的承諾給我,我覺得那是對我存在的一種侮辱。所以我還是讓自己優雅的轉身吧。5年前你給你家她買1000多元皮草的時候我都很平靜,因為那時候我什么都沒多想,只覺你們不容易就那條件給自己的女人買這么貴的東西,反而我覺得你挺男人。即使我有過悲哀掠過但是確實是愛著你,心疼著你。 可現在你發展了我更無法再接受你的東西,再我看來那有如恩惠的施舍!我的自尊心是容忍不了,你好像已經很勉強很盡力的對我好了。說白了,我知道還是我的分量不夠!這感情是萬人唾罵的。實際呢,你別那么不善良。如你說的你已經不愛的那個女人我們倆人在你心里其實我就是個大傻瓜。所以我們不相干了! 我愛過你,但是我不會還讓你用這種方式侮辱我,前年誰去年的諾言,去年說今年的諾言,明年說后年的諾言,你永遠都是把我當傻子似的。其實我早就明白,你的用心---家里的紅旗不倒,我這樣的癡心傻瓜還不用花幾個錢的點綴著生活。我是你追求的激情,生活里平添的色彩罷了。 我會努力讓自己淡定,將我的感情放在真正愛我人那里,曾經年少時的真情時代,你的出現給我留下太豐富的內容了!哈哈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們別總把我想的太好,我那么壞的一個人,不值得你們對我好。我自己的路,不管有多痛苦,我都不會說什么,也不會覺得什么。 或許,我的想法跟你們不同,但是,我認定的事,就算那么多人去拉我,即使是錯誤的,即使會有嚴重后果,我也會去做,因為,我只是我,僅此而已。 在我的世界里,沒有什么遺憾不遺憾,我只想告訴你們,我有我自己的路,即使我害怕,即使會難過,即使會傷心,我都不會去抱怨。因為這個世界給我的那些東西,我都習慣了。 我,以后都只是我,別企圖改變我。就這樣,就這樣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廖家名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