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16:23:0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26458

無標題文件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2010年10月22日這個對于其他人來說是再平凡不過的日子對于我來說卻是今生難忘……我們都是在那個不懂愛的年紀里遇到了真愛。其實愛一個人只要有他在身邊陪伴就是一種幸福吧!在那個單純的10月里,一段苦澀的愛情卻只剩下了孤單…… 在那個寒冷的十月天里,一個女孩遇到了一個男孩,女孩不算漂亮有點清秀,男孩是一個陽光版的溫柔型,他迷人的笑容深深的吸引了女孩……曾經女孩不相信一見鐘情因為在她的身上沒有發生過這樣的愛情,可是見到男孩的那一刻,他的那一個轉身,讓女孩明白了,原來真的可以有一見鐘情。 在那個懵懂的季節,愛情的火苗在女孩的心里燃燒,她知道,她喜歡上了這個男孩……從相識的那天起,男孩和女孩之間頻繁的聯系,那種微妙的關系兩個人似乎都明白,女孩開始每天陪著男孩去演出,男孩喝多,女孩心疼,女孩很瘦小,男孩總是擔心她的身體,每次吃飯的時候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去哄著女孩吃飯,男孩習慣的叫女孩小傻子,男孩總是在過馬路的時候牽起女孩的手,這樣女孩覺得很有安全感,覺得這是一種難得的幸福,她開始依賴男孩……男孩也知道,他喜歡上了這個傻傻的姑娘,可是男孩心里的為難又該怎么說…… 那天,他們一起去唱歌,女孩喜歡男孩唱歌時的樣子,男孩告訴女孩,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女孩很傷心,可是卻沒有表現出來,因為女孩知道,現在男孩在他的身邊,她該珍惜這樣的時光,不讓自己有遺憾。男孩為女孩唱了一首《絕口不提愛你》女孩很喜歡,直到后來女孩也一直喜歡這首歌,男孩逗女孩說他們應該唱相見恨晚,女孩笑了,可是女孩知道那個笑容,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眼淚。男孩依舊每天跟女孩在一起,他們很開心也很快樂,可是女孩知道,這樣的幸福快要結束了…… 直到有一天男孩告訴女孩,他要離開了,男孩和女孩牽手在那條既熟悉又陌生的路上,女孩第一次在男孩面前哭,女孩問,可不可以不要走,男孩的回答讓女孩絕望,女孩告訴男孩說我等你,男孩緊緊的把女孩抱在了懷里。女孩哭的那樣撕心裂肺……男孩問女孩,如果有一天,不管我在哪里,我想你到我的身邊你愿意嗎?女孩說,無論你在世界上的哪個角落,我都會到你的身邊,因為我愛你! 男孩離開的前一晚,女孩喝多了,哭的好傷心,男孩心里也好難受,可是無奈他必須要離開,就這樣男孩離開了女孩……男孩離開的那一天,女孩一個人走在他們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的路上,那些刻骨銘心的畫面,在女孩的腦海里不斷的上映,女孩拿出水果刀,輕輕的劃過自己的左右,那個被男孩牽過無數次的手,鮮血流了出來,女孩告訴自己,她要永遠的記住男孩,鮮血代表著女孩堅守愛情的心,同樣的代表著無論男孩還會不會回來,女孩將永遠的祝福他!那一年女孩20歲,男孩22歲…… 女孩假裝堅強,卻不敢于任何人交談,深怕自己會控制不了情緒,在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總有一個人獻祭了靈魂,也收獲了殘忍。 當女孩用盡全身力氣去愛男孩時男孩卻決然的選擇了離女孩而去。這樣的結局早就知道已注定,可是當這一天真正到來時才明白自己有多么的脆弱,脆弱到無法去面對這樣的傷害以及打擊。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就像女孩一樣,她愿意等待,因為她相信有一天男孩還是會回到她的身邊……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后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女孩真的愛男孩,閉上眼,以為自己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女孩和她的影子獨處。她說影子有悄悄話想跟她說。影子說它很想念你,原來,女孩和她的影子,都在想著男孩! 瘋長的思念莫若蓮子,層層青綠,層層雪白,層層酸澀且疼痛的甜蜜。一頁水湄的豐翠,包裹著微潤清苦的蓮心。而女孩,該以怎樣的婉轉和優雅,方能在月白的花箋上落下最深重最隱秘的一筆,許你我執手相對,穿越時空的距離?人生,終是一場浩大的盛筵,抑或是一場春夢了無痕。女孩知道有一種守候,是彼此深諳的坦然和沉靜,無須道破,無須迎合,也永不會落幕。那么,不去想明天會怎樣,亦不去想隔空水遠的塵煙。若能銘記這逸墨流香的一刻,即便風雨疏落,剝蝕了最深的紅顏,只要愛君如夢,又有何憾? 女孩一直相信,男孩是她苦覓多年了無塵埃的明鏡。一個晴和的微笑,足矣望穿女孩純白青澀的意象。涉過夢境的囈語,恰是塵世最溫暖的燈火,柔和如男孩眼中漾動的微漪。 女孩沉溺了許久,因為這段感情是她怎樣也無法割舍掉的情懷,她告訴自己,她要繼續等待,她要把自己的心永遠的留給那個男孩。 女孩開始努力的工作,豐富自己,其實只有女孩自己知道,她是想用這種方式告訴自己不去想念。可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女孩總是不自覺的拿起手機看著男孩的照片,或許那是一種動力…… 每一年,男孩都會聯系女孩,宛如蜻蜓點水一般,可是這樣短暫的聯系,卻是讓女孩更加堅守對這份感情的執著。 隨著時間的推移,女孩長大了,可是那份在自己青澀懵懂年齡的愛情卻沒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反而,那個男孩在她的心里越來越深。漸漸的身邊有人開始給女孩介紹男朋友,可是都被女孩婉言拒絕了,因為女孩知道,她還放不下男孩,不知為何…… 女孩開始喜歡上獨自旅游,在別人看來,女孩似乎要開始新的生活,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她要在全世界尋找男孩的影子。 也許是上天可憐女孩,也許她的真情感動了上天,她朝思暮想的男孩又走進了她的生活里。 男孩以為,女孩早已結婚生子,可是沒想到……女孩還一直深愛著男孩,男孩問女孩,你還愿意回到我身邊讓我照顧你讓我愛你嗎?女孩哭了,這次是幸福的淚水,三年了,女孩第一次覺得自己是那么的幸福。 女孩辭掉了工作,飛過半個中國,女孩再次見到了男孩,男孩依舊是那么帥氣,只是那張熟悉的面孔沒有了當年的稚嫩,多了一些成熟男人的氣息。男孩和女孩在機場相擁,女孩的那種開心是從來不曾有過的,也是她在夢里無數次期盼的。 女孩又到了男孩的身邊,女孩很幸福。女孩知道她一定要好好珍惜,不可以放棄,因為這份愛是她再不能錯過的。 男孩說要給女孩一個完美的婚禮,女孩滿心的期待,因為女孩知道,幸福之門已經為她打開…… 男孩和女孩再次相愛,那一年男孩26歲,女孩24歲!故事的結尾總是那樣的圓滿,可是未來對男孩女孩來說是充滿著坎坷,只希望愛情之火會一直燃盡在他們生命的盡頭。 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這段不是故事,而是我自己的愛情,我就是那個對愛充滿執著的女孩,或許過程對于我來說是苦澀的,可是這樣的結局我不得不說,愛,自有天意!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總是在尋找一種奇妙的感覺,卻空耗了許多流年似水的歲月。我的心很高很高,嘆之嘆!命卻很薄很薄。這個世界畢竟是現實的,過去的那份執著如今又在何方?即使常抱有一絲希望,但終不如愿以償。孰不知有多少人向歲月投了降,而我卻一如既往的堅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廖家名的部落格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