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23:04:16|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57389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昨天上班前看了你的日記,很感動,心里樂滋滋的,這幾天的不愉快一掃而空,希望這種感覺以后會一直陪伴著我。  親愛的,雖然我們在生活中從未謀面,但我覺得這不會影響我們的愛,愛情不一定非得發生在一起生活的人,生活在一起可能感覺并不好,就像夫妻。不過我也期待著能早一天和親愛的見面,那怕一面也好,雖然我們此時相距千里,但我們彼此相愛的心卻可以緊緊的貼在一起,感受對方的心跳,同呼吸,共命運。  這幾天你的胃都不舒服,可你又不去看醫生,真的讓人擔心。想到你每天都要受這種病痛的折磨,我又不能幫忙,心里就很不是滋味。有時你真的像孩子,有點調皮,有點不聽話。正是因為你的孩子氣,所以我們的愛情才會經歷這么多的挫折,現在我才終于明白,你并不是想放棄我,也不是不愛我,只是你的心情像六月的天氣,說變就變,但風雨過后又會恢復平靜,你就像一個哭鬧的孩子,給個糖吃,就樂呵呵的笑了!  隨著我們對彼此進一步的了解,我想的我們的這段情會發展的更好,相信我們的愛情會有明天的,雖然我們不能成為夫妻,但可以是最好的朋友、知己、戀人。生活中太多的煩惱與憂愁都可以向對方傾訴,共同分擔,有喜悅也可以共同分享,現實生活中實現不了的,也許我們可以去實現,我們也可以為彼此制造一點點浪漫,讓那溫馨的日子永遠伴隨你我,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天。  從此,愛的路上有你有我,不再分開!

其他熱門新知02

“……華年曾為夢妝,卻不知,那少年郎……” 一曲罷,臺下人聽得癡迷,不知哪個角落傳來一聲:“淺舞姑娘,舞一曲罷?”臺下當即亂作一片:“舞一曲罷、舞一曲罷!”我站在臺上,略顯尷尬:“淺舞只會唱曲兒,不會舞。”“既不會舞,又為何淺舞?”循著聲音望去,極好看的一個少年,想必是大戶人家的兒郎,又見他一副狂傲姿態,我是萬萬得罪不起,只得小心應付:“淺舞的名字是父母所取,現在看來確實是辱沒了淺舞這個名字。”我雖已經如此謙卑,那人卻還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扔到臺上一袋銀子,恰好落在我的腳下,我抬起頭,只見他一臉的輕蔑:“這錢,就當小爺買你舞一曲。淺舞姑娘可是不吃虧?”我還未來得及回絕,臺下人皆已拿出錢投向我:“舞一曲罷!” “淺舞姑娘既不會舞,又何必難為,各位若不想壞了雅興,這梅花坊也是有姑娘善舞的,另找一位便是。”說話的人走上臺來,扯了我的衣袖便要拉我走,我心里淡淡的一點暖意:“士淵!”剛要下臺,卻被少年攔下:“今日這舞,小爺我是看定了!”冷冷的聲音帶著不容分說的堅定,令我后背一冷,那少年冷冷的看著士淵,我看到他嘴角淺淺的向上勾起,目無一切的桀驁:“你若是帶她走,不出明日,我必血染整個梅花坊,再者說,你定帶不走她。” 我從士淵的手中扯出衣袖,士淵不解的看著我,士淵只是一介生意人,而那少年怕是來歷不小,我怎能害他與我一起亡命天涯,況且我又怎能另梅花坊陷入血光之災中。對士淵淺淺一笑:“士淵,我的事你不必多管了。”“淺舞你不必怕,我周士淵雖說不是富甲一方,但定不會委屈了你。”士淵的話我已經聽明白,可是若真如他想的那般簡單多好,況且我的身份,怎么進得了他家的門。 不忍再面對士淵,轉過身,對那少年說道:“公子的雅興,本是淺舞的榮幸,只是淺舞手腳笨拙,怕不如公子的意,公子不如改日再來,也好讓淺舞準備一番。”那少年從袖口里拿出一樣東西,緩緩攤開手,居然是一支金釵,少年饒有興趣地在手里把玩,這人莫非是……“淺舞姑娘果真不會舞么?”那少年起身,來到臺上,把金釵遞給我,一臉笑意:“物歸原主。”我的嘴唇輕輕的顫抖:“辰逸!”“既然這樣,那我不如改日再來,希望到時淺舞姑娘不會讓我失望。”我一時說不話來,只得怔怔的看著他離開,我知道,一定是他…… “你與他,可是舊相識?”我低著頭不答話,士淵輕輕的抬起我的頭,他的眼神,竟是說不出的悲哀,許久,他默默開口:“淺舞,我問你,你會隨他一起走么?”沉默半刻,緩緩開口:“不會!”士淵將我擁入懷中,我卻是欲哭無淚,他的一片真心,我該如何報答? 這邊,梅老板早已派了人前來送話:“淺舞姑娘,我們風月之人萬事都要行得小心,切莫砸了梅花坊這塊招牌。”“是,淺舞明白。”“淺舞姑娘明白自然最好,想必這幾日那少年還會再來,該做什么,淺舞姑娘也該明白吧?”“明白。” 三日后,那少年果真來了,梅老板派了人來請我,從雕花樓梯上緩緩走下,那少年正與梅老板交談,來到近處,方能聽見他們在說些什么。“梅老板,這些錢足夠了嗎?”“公子真是好手筆,淺舞姑娘真是好福氣!”看見我在一旁站著,梅老板忙過來討好:“淺舞,今日這公子買了你,想必是榮華富貴的日子不遠了,若得一日發達,莫忘了梅花坊眾姐妹才是!”說完便拿了錢笑呵呵的回了房。我默然,他,竟買了我?“淺舞姑娘在想什么?”“淺舞一介風塵中人,不求榮華,但愿得一日清閑。”“淺舞姑娘可認得我?”我搖搖頭,輕輕吐出兩個字:“不識!”少年眉頭微皺,眼眸清亮如冰,卻又邪邪的一笑:“果真不識?”“不識!”我的回答像是惹怒了他,拽了我的手腕便硬拉我進了馬車。 馬車上,一路未語。 馬車停在一處荒蕪,少年將我從馬車上扶下,攜了我的手站在馬車前,他指著那座府宅,轉過頭來問我:“淺舞,你可記得這里?”我的心狠狠地被揪緊,這是昔日的將軍府,我怎么會不記得?少年推開將軍府的大門,攜了我的手欲將我牽入其中,只是我,已不想回來。“當日答應你的我已做到。如今你不再舞,可是為了我?”“往事不過追憶一場,昔日年少,不懂世事,如今也已忘卻,公子不必再執著。”“執念此生只為一人。”我從他手中將手抽出,只得實話實說:“只怕你已榮華富貴,而我不過一介風塵之人,淺舞高攀不上。”少年沉默半許,輕輕一嘆:“既然這樣,也罷,淺舞,可否再舞一曲?”睫毛輕顫,淚,陡然落下,輕輕點頭。 隨少年踏進將軍府,少年在一處看臺前驀然停住,抬手一指,我便明了他的心意,緩步走上看臺,灰塵沾染了裙擺,卻也無心在意,只當再最后為他舞一曲當作最后的訣別。卻不曾料想,許久未舞,舞步早已生疏,我從那看臺上重重的摔了下來,少年跑過來將我攬入懷中。看臺上的燭火隨風照亂身影,少年安靜的摟了我,坐等天亮。 看臺邊的燭火已經著盡,天邊也已泛白,我心中忽生出些許不安來,今后的路,又該怎么走?耳邊傳來少年溫暖的嗓音:“淺舞,這可是你要的一日清閑?”“一夜未睡?”少年不答,算作默認。我從他的懷中掙開,腿腳卻已有些麻木,又重新跌落在地上。少年在我身邊蹲下,打橫將我抱起,走出將軍府,輕輕放上馬車。他沒說去哪里,只是看著將軍府在視線內一點點后退,然后消失,馬車漸漸消失于人海。我不知道馬車要去哪里,心中竟生出許多期許。 少年把手放到我臉龐替我擦拭眼淚,我才發現自己已經哭了,少年將我攬入懷中,在他的懷里,我無比心安,只是不知道這種心安可以有多久。然而此刻,便是一瞬,已是永恒。 馬車出乎意料地停在一處竹林,下了馬車,我才真正看清楚,青藤纏繞的竹林小院,屋旁的一株桃樹像是剛移植過來的,看來,他下了不少心思。少年從后面把我攬入懷中:“喜歡么?”“怎能不喜歡?”少年把頭埋在我的發間,語氣溫柔得像是一個孩子:“那你留在這里陪我可好?”“辰逸……”“回答我,好不好?”“好!” 辰逸與我在竹林中呆了不過幾日的光景,這一日,辰逸把我攬在懷里,他緊皺著眉頭,心中像是不安,我也猜到了大概:“辰逸,出來這幾日,也該回去看看了!”辰逸聽到我的話,眉頭略略舒展:“淺舞,你等我,我一定會回來,相信我,定不會負你!”我含著淚點頭,目送他離開,一如多年前那般。 多年前,我娘曾是一名舞姬,后被將軍看中入了將軍府,而那時的我,已經記事,在之后,將軍在府內建了一座看臺,母親在看臺上日日舞,夜夜舞,將軍府內的人皆視我與母親為眼中釘,我與母親在將軍府內的生活如何,自然不必多說。時日不長,母親得重病而亡,將軍看在我年幼,并沒有將我逐出將軍府,卻也將我禁足在西樓。 那一年,我十二三歲的模樣,西樓的門被人推開,驚到正在練舞的我,一下子跌坐在地上,抬頭看,是個孩子,而我那時,也是孩子,看清門外除了他再無旁人時,我松了一口氣,他走到我面前,問我:“你母親會舞,你可也會?”母親教我跳舞,卻也說過不許我舞給他人看,怕是步了母親的后塵。我搖搖頭:“不會。”而孩子模樣的他,卻頗有心計:“我有你母親的遺物,你若肯舞,我便給你。”無奈,只好為他舞一曲。他看得失了神,卻不肯將那遺物給我。之后,他更是以此為要挾,逼我為他舞,而我所做一切,不過是為了拿回母親遺物。 時間一晃兩年,我也終于明白,母親的遺物他怎會有,只怕是他的借口罷了。事實,果真如我所想那般。那一日,他來了,不再要我為他舞,他看著我,不再那么狂傲:“淺舞,你為我舞,可是心甘情愿?”我早知他所言是為何,平靜回答:“你并無我母親遺物,而我也早已清楚。”“再舞一曲罷?”我聽從,為他舞一曲,舞罷,他將一支金釵插入我發中,我錯愕,這金釵,難道是?“這是我前兩日差人做的,喜歡么?”原來是這樣,我點點頭:“喜歡。” 那日過后,辰逸便常來西樓,而我也開始期盼他的每次到來。直到有一天,他說:“淺舞,你的舞越來越美了,只是,不許為他人舞。”我笑著點頭答應。之后他便匆匆離開。一連幾日未來。后來他再次出現,已是分別。 西樓前,少年一身黑袍如夜,梧桐花落了一地,他說:“天子賜宅京城,今日,我便要隨父進京。”我站在西樓門前,看著他欲言又止,“可否讓淺舞最后舞一曲?”舞落處,金釵掉落。“淺舞,我走了,你等我回來!”我含了淚看著他踏過那一地梧桐,踏出了視線。 我從沒懷疑過他會不會回來,但沒想到這一次,他真的再也沒回。我在竹林日日等,夜夜盼,卻始終等不來他。時間已是過了很久,卻等來了他的消息,一個中年模樣的人牽了馬走進竹林,遞給我一封信:“姑娘,辰逸將軍的信。”“將軍?”他已經是將軍了么?淚,無聲落下,那人一臉疑惑表情:“宮將軍的長子宮辰逸早在兩年前就繼承了官爵,不是將軍又是什么?”顫抖著接過那一紙他的親筆信,目光落在末行那句等我,苦笑,辰逸,你還會回來么? 走出竹林,一派熱鬧景象,街道兩旁不知何時貼了許多紅紙,路過一家小酒館,只聽里面的酒客笑談:“當今公主出嫁,可真是無限風光啊。”嘴角淺笑,公主出嫁,哪有不風光的?又聽說:“公主出嫁,自然是風光,不過啊,要我說,這最風光的人還是將軍,聽聞將軍驍勇善戰,為這天下立下不少汗馬功勞,天子賜婚,自然別提有多榮耀了!”將軍,是哪一位將軍?走上前去詢問:“二位小哥,不知當今公主所嫁的是哪一位將軍?”“宮辰逸將軍!”“不知是何日成的親?”“當今公主出嫁,你竟一無所知,這是多么轟動的場面哪,聽聞公主容貌傾國傾城,與將軍倒也是郎才女貌,何等般配!”無心再問,轉身離開,從背后傳來的笑聲使我聽了分外刺耳,只覺眼前一黑,向前暈了過去。 醒來,一大群人圍了我,熙熙攘攘,一個大夫模樣的人見我醒來很是欣慰的一笑:“姑娘,你已有身孕,身體卻又虛弱,好在并無大恙,只是還需注意。”說著,將我從地上拉起。“多謝!”推開人群,欲回竹林,那里,是我唯一的去處了。眼淚模糊了前方的路,我聽到有人在我身后叫喊:“淺舞!”回頭,卻又是一陣眩暈,這一次,卻落在一個溫暖的懷抱,“淺舞!”聲音中夾雜著些許焦急。“士淵?”士淵的雙眼像是浸在了湖水里,很平靜,卻很濕潤。“士淵,出什么事了么?”“淺舞,那日,梅老板告訴我你被那少年買了去,這些日子,你可是與他……”士淵的眼神落在我的腹部,“是他的么?”我沉默著,任憑眼淚滴落,士淵無奈的苦笑:“果然如此,果然……” 我看著士淵,不知如何是好,只覺得胸口一陣堵塞,又昏了過去。醒來的時候,已是第二日晌午,士淵在我的床前一臉焦急,見我醒來,歡喜萬分:“淺舞,餓了么?”又急忙吩咐一旁的下人:“快去拿些點心來,記得做些飯菜端來。”又急急忙忙的去給我端藥,我不忍看他這般忙碌,叫住了他:“士淵……”士淵端了藥在我床邊坐下:“吃了藥就會好了,其他的不必多說。”說著把一勺藥往我嘴邊遞,喝過藥,卻覺得有些困,真是奇怪,剛剛睡醒怎么又會困? 士淵看出了我的異樣,關切的問:“怎么了,可是哪里不舒服?”還未來得及回答,突然小腹一陣疼痛,我不禁叫出聲來:“痛!”士淵往后退了兩步:“淺舞,對不起!”我緊緊抓住士淵的衣袖,我只當自己聽錯了:“士淵,你說什么?”士淵的眼神躲躲閃閃,小腹傳來的疼痛使我清楚:“那藥……啊……好痛……”我疼得在床上打滾,士淵忙叫了下人去請大夫,“淺舞,怎么了?”我甩開他想要伸過來的手,士淵急得大叫:“淺舞!”被子被我掀開,露出帶著血腥味的紅色,我絕望的倚靠在墻上,小腹還在疼痛,可我已無暇顧及,只是呆呆的看著那一處血紅。 下人帶了大夫慌慌張張的跑進來,大夫看到我身下刺眼的紅,臉一下子失了色:“啊呀,孩子怕是不保了!”又是兩行清淚,我的孩子……大夫伸過手想要給我把脈,我卻是絕不肯再讓他們碰我一下,士淵過來想要穩住我,被我一把推開。“淺舞,是我對不起你,我只是……”只是什么?士淵怕是自己也說不下去了吧? 昏昏沉沉過了幾日,士淵終于沉不住氣:“你若想他,我便帶你去找他。”還有必要么?淚,如雨下。士淵輕嘆:“淺舞,我知道你恨我,我也確實可恨,只因我當日昏了頭腦,現下,我已明白,若你想他,我便帶你去找他。”“不必!”“淺舞,我不求你原諒,只是,我不想見你這般痛苦。”“我不怪你。”真的,我不怪他,如果是我,也許最后也會選擇這么一條路,只是,我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了。 士淵輕嘆著轉身,卻被我叫住:“我想回家。”士淵停下腳步:“你還是想他的。”我默然,士淵輕輕轉身,我看到他的眼眸里滿是對自己的嘲諷:“是我太過自作多情。”頓了頓,又問道:“沒有他,你可會與我廝守?”會么,也許吧,未知的事情如何回答。“罷了,是我對不起你,你好好休息,明日我送你回家。”“多謝!”士淵微微一怔,邁出了房門。 第二日,士淵送我回了竹林,馬車停下的那一刻,士淵僵住了,定定地站在那里:“他對你很好,對么?”“他成親了。”平靜的語氣,聽不出喜怒哀樂。士淵張著嘴怔怔地說不出話。“他娶了公主,怕是前幾日完的婚罷!”“他竟負了你?”“風塵之人,本就配不上他。”“既然如此,跟我走吧?”我看著士淵的眼睛,目光里的堅定讓我有些動容,我忙把頭轉向別處:“他負了我,我卻不能負他。” 在竹林中住了小半月,士淵每日會來小坐半刻。那一日,他卻帶來了一個消息:“邊境有外部入侵……”不等他說完,我就已經明了。士淵陪我沉默著,許久,我輕咬嘴唇,還是將心中期盼說出:“帶我去見他好么?”“我早已料想到你會這般,馬車在外候著,現在便可起程。”“士淵……多謝!”士淵垂下眼眸:“不必多說,當日也是我對不起你,能為你做些什么也好,走吧。” 馬車一路未歇,到達京城時卻也已經是七日之后的事了,京城果真繁華,馬車路過將軍府,門前張貼的紅紙還未褪色,一陣心痛,將車簾放下,不忍再看。 士淵特意在將軍府對面找了一家客棧,極為清凈的小樓,正符合我的心性,卻是難為了士淵這么周到。“先在這里歇歇吧,明日我去打聽他的消息。”“多謝!”“早些休息。” 第二日,醒來已是晌午,士淵早已出了門,閑來無事和客棧里跑腿的小哥攀談了起來:“聽聞邊境有戰亂,只可惜公主成婚沒多久。”跑腿的小哥給我倒一杯清茶,嘆口氣:“可不是么,苦了公主這如花美眷吶!”“不知將軍何時出征?”“這倒不曾聽說,只是近來未曾見將軍在府內出入,怕是早就走了吧。” 隱約有種預感,越發使人不安起來,戰況緊急,刻不容緩,而我們在路上耽誤了這些時日,只怕是錯過了。直到傍晚時分,士淵帶回來一個消息:“將軍四日前已出證,我們來晚了!”“我早已料想到,既然這樣,明日我們便回去吧,我與他,終是無緣。”轉身回房,關上門痛哭。 “淺舞,該走了!”從袖口拿出一封信,又從頭上取下金釵,一并交給客棧小哥:“若有一天,小哥得以遇見將軍,還請轉交給將軍。”客棧小哥一臉吃驚的模樣:“不知姑娘是何人?”“一位故人罷了。此事有勞小哥了!”“那是自然,姑娘放心便是。”“多謝!” 回望一眼將軍府,轉身踏上馬車,離開了京城,馬車行了一路,淚灑了一路。你說過會回來,可為什么我去找你,你已經離開了? 竹林,我回來了…… 士淵買了些吃食放在桌上,過來幫我收拾:“淺舞,你可死心了?”手微微一抖,碗落在地上變作碎片,士淵過來收拾,飯間,卻又問起:“淺舞,我定會好好待你,你可愿意?”我低下頭不語,我還抱有最后一絲希望,也許有天辰逸凱旋歸來,會回來找我,盡管我知道并無太多可能,可我還是想等下去。 時間匆匆過了大半年,聽聞將軍凱旋而歸,天子賜田萬頃,黃金珠寶不計其數。 一日,門外桃樹下站了一黑衣男子,心頭微微一顫,走近,那張熟悉的面孔,不正是辰逸?目光交錯處,看到辰逸手中的金釵。“將軍可是收到我的信了?”辰逸望著我,眼神無限感傷:“淺舞,我并非有意負你,天子之命,實屬難違。”扶了門框,淚順了臉頰滑落,硬是牽強的把嘴角輕揚:“既然如此,將軍過得可好?”辰逸低頭看著金釵,我看到他也有淚落下。“將軍請回吧。”轉身回房,關了房門。卻不曾聽見門外有任何聲音,他走了么?推門來到門外,只留下一只金釵,攥緊金釵,無語淚流。 聽士淵說,我又病了,當我醒來時,躺在士淵的家中,士淵緊握了我的手。“淺舞,我定會待你好,只要你點頭!”沉默許久,終于點點頭,點頭的一瞬,士淵眼角淚水滑落。士淵,我讓你等的太久了。 三日之后,我與士淵成了親,來客皆對我指指點點,士淵握緊了我的手對我搖頭,我與他輕輕一笑,我早已預料到,并不在乎。那一晚,士淵喝得爛醉,卻酒后吐真言說出了我不曾知道的秘密。我已接近崩潰邊緣,跌跌撞撞的朝著房外走去,身后的人爛醉如泥。 原來辰逸出征前曾找過我,還在竹林小屋中給我留了信,只是路過街道時被士淵撞見,而士淵也是看了那封信才知道辰逸出征的消息,只是他故意把時間往后推了幾日才告訴我。 人心已變,再難挽回,就算他如實告訴我,我與辰逸,依舊是這結局吧? 回到竹林,厚厚的灰塵,金釵,靜靜地躺在木桌上,多年前,有個少年親自為我插在發間,多年后,我把身心交付給他,他卻有負所托。攥緊了金釵,對準胸口狠狠插進去,心痛的感覺原來是這樣的,血染在嫁衣上,分不出哪一個更妖艷,淚,混雜著血腥味,一點點將紅色嫁衣打濕,金釵掉落處,一片妖艷的紅色……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台長: 廖家名的部落格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