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21:53: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76058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偶然的,在一個角落里找到自己昔日寫的一本小詩集,很虔誠的翻閱著那曾經的美麗,詩句雖略顯幼稚卻不失真摯,雖拘謹也不乏浪漫。品讀著自己曾經的心靈小語,突然間有些不敢面對自己了。 多少年來,不再有夢想,不再有希翼,不再向往不再追求,早就習慣了安于現狀,甚至還可以對自己的頹廢理直氣壯!這還是我嗎?我曾經的理想呢?我曾經的追求呢?那些年少時的狂妄,那些曾經的豪言壯語,都跑哪兒去了呢?我豁然明白,那個年少時的夢想早已被自己丟棄在某個角落里,就如同這本小小的詩集一樣。我甚至會編一些幼稚的謊言來欺騙自己,以便給自己的自甘頹廢尋找借口!這十多年來,我輸給了自己! 在少年時代,我就有一個當詩人的夢想,所以對汪國真是情有獨鐘,光他的詩我就抄了好幾大本,每每讀著那些優美的詩句,就會幻想有一天自己的文字也可以像他的那樣,被人喜愛。然而,當遠離了學校,當繁重的農活疲憊了身心,我再也沒有閑情逸致去品讀那些喜愛的詩句了。直到后來結了婚,有了孩子,也就順理成章的做起了家庭主婦,過著循規蹈矩的平凡的日子。那個絕美的夢,便在鍋碗瓢勺的撞擊聲中破碎了,曾經的憧憬,曾經的豪情,也就被自己深深地埋葬了。 這么多年都在碌碌無為中頹廢,在熙熙攘攘中迷失,有時候也會想,如果當初我可以堅持,如果有人可以一直給我鼓勵,或許我的人生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可如今的我終于明白,任何外在的干擾都不應該成為自己怨天尤人的理由,生活中的磨難更不應該成為我追逐夢想的絆腳石。 從此,我一定要改變自己的人生態度,挑戰自我的自甘平庸,把苦難當成動力。我應該從現在奮起,把自己的心交給希望,而不是過去。正所謂: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也許這正是命運對我的考驗,我為什么不可以把生活中的經歷也看成是我人生的一種財富?記得朋友曾對我說過:“藝術來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沒錯,如果沒有曾經的經歷,也不會有我今天的生活感悟,這樣來看,我是不是也應該感謝這種磨難?慶幸這種經歷呢? 人,總是會在矛盾中掙扎,在痛苦中抉擇,有笑有淚,有取有舍,這就是人生,這就是命運。不管事態怎么改變,其實主宰命運的一直是我們自己,不管是心有所向,還是迫不得已,那都是你自己的抉擇,怨不得任何人。這個世上本來就沒有什么救世主,如果自己不想著超越,沒人幫得了你。 因此,我不管自己能不能成功,結果已不再重要,我更注重那一路走過的路程,我會在其中領略每一次進步的喜悅,體會每一個超越的欣慰,即便是其中不乏艱難與失望,能在坎坷中完善,在困難中成熟,苦也不失是一種快樂。 人就是這樣,無論什么時候,你的心里得有個念想兒,你得為自己的夢想去奔,即便是到頭來真的只是個夢想,至少你美麗了整個追逐的過程。所以我不會放棄我的夢,哪怕是再多的苦難,我一樣渴望體會,樂意承受!

其他熱門新知02

聽得你說你分手了,我該是欣喜的,因為終于找到了和我一樣境遇的伴了,懷著小人之心來幸災樂禍,這是許多人的心理,而我想有這種心理也完全出于自然反應。然而我卻沒有那種欣喜以至于幸災樂禍,反而替你惋惜,替你難過。我把你當做了摯友,心靈相悉的摯友,我已經是滿身的傷痕,你又遭遇分離的不幸,我怎好再下石落井呢?我實在不愿意和你做那同病相憐的可憐人,互相安慰著,這實在是不好,何止不好,簡直還不妥當。你的失戀和我的失戀看起來是兩個相同境遇的人本是一樣遭遇該是互相有個伴一起傷心來著,可是我卻不大想和愿意你也和我一樣滿是失落和傷心,所以我覺得是惋惜和難過,我的難過和惋惜是為你的失戀,至于我的那份傷心我自己還能耐得住,偶爾看看天空曬曬太陽也就好了。我不知道我這些無聊的文字你是否有閑暇時間來看,雖然之前很多無聊的文字都有你拜訪的記錄,可是現在卻不得而知了,而我還是希望能見到你的閱讀,也傾聽一會同等遭遇的人的苦水。分離的苦你大底也是嘗過不少了的,就我就嘗了不知多少回了,每一次都是身心俱裂,痛不欲生,這聽起來大概有點有違常理,我且未到滿目滄桑的年歲,卻也經歷了好幾回。梁遇春先生在《多情的無情和無情的多情》中說"一雙情侶見面時就傾吐出無限纏綿的話,接吻了無數萬次,歡喜得淌下眼淚,分手時依依難舍,回家后不停地吟味過去的欣歡--這是正打得火熱的時候。后來時過境遷,兩人不得不含著滿泡眼淚離散了,彼此各自有個世界,舊的印象逐漸模糊了,新的引誘卻不斷地現在當前。經過了一段若即若離的時期,終于跟另一愛人又演出舊戲了。此后也許會重演好幾次。或者兩人始終保持當初戀愛的形式,彼此的情卻都顯出離心力,向外發展,暗把種種盛意擱在另一個人身上了。"我在中學時候看到這話,硬是想吐痰,覺得"此言差矣",而后真的時過境遷了,才知道其言乃真真的真言,這體會實乃經歷過后才能感悟得出的正理真言,現在引用到這里,以此為自己開脫那不知多少回的別離聚合,最后他又說"愛情的火是跳動的,需要新的燃料,否則很容易被人世的冷風一下子吹熄了。"我覺得這所言也非虛,世俗的冷風很容易就可以吹熄一段看似壯舉的愛戀,但要抵擋這冷風,須得兩人攜手抵抗,不是一個人的能力所能及的,所以在愛情的河流中,無對與錯之說,望你瀟灑一笑,迎上前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張凱婷的部落格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