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9 17:15:2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50198

無標題文件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多少人在異地工作,忍受著孤獨寂寞,下雨沒人送傘,開心沒人可以分享,難過沒人可以傾訴……人生就是這樣,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該奮斗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有希望。 越長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也就越不再隨隨便便發表評論。或者瞧不起誰,這不是虛偽,而是懂得體諒,溫柔地和這個世界相處。很多東西,就掌握在自己手中。比如快樂,你不快樂,誰會同情你的悲傷。比如堅強,你不堅強,誰會憐憫你的懦弱?比如努力,你不努力,誰又會陪你原地停留?只有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尋找到生命的閃光。 從今天起要努力,即使看不到希望,也要相信自己。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幾倍的人依然在努力。工作遇到挫折,你退縮,說難。生活遇到困難,你抱怨,說苦。總怨天尤人,唉聲嘆氣,不過是成全別人的成就,悲觀了自己的路。即使今天不如意,但你年輕,努力便有未來。最終你相信什么,就能成為什么。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兩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晚安,微微。

其他熱門新知02

總是喜歡躺在您的懷里,聽著您講著您也記不太清楚的評書。 總是放學后想先見到您,好像有您在我的世界就充滿著陽光。 終于我長大了,知道了生老病死知道了生死輪回;知道了總有一天您也會離我而去。 終于我知道了,也許您的離去不會我的世界末日;只是讓我多了一個需要銘記的人。 雖然不在像小時候那樣依偎在您懷里,但那熟悉溫暖和味道永遠不會在我記憶里消散; 有人說老人身上的味道很難聞老人都很臟,不;不是那樣,那是夕陽的味道是智慧的味道, 那不是臟是經歷了歲月后時間的痕跡。 我的爺爺雖然不是什么偉大的人物,沒有多么大的成績,沒有給我一個可以享受的童年時代。您只給了我一個做人做事的榜樣,一個平凡卻不一樣的背影。我想念您,沒當有老人在我視線里出現,沒當夜幕來臨,我都會想念您我的爺爺。一個沒有被歌頌過的長者,一個可能不會被多少人記住的老人。您一定要好好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親子遊》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張凱婷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