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04:07:4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半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86561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親愛的 我多么想說我愛你 。我多想說能和你分分秒秒在一起  -我多么的想陪在身邊的那個人一直是你  。但是我知道你沒有時間陪我 , 哪怕是有也只是偶爾一次。和你在一起時間總是飛逝般度過  ,多么希望時間能停留在我躲在你懷抱里的那一刻。或許是我太不知足吧  是我的要求有些過多了吧但是我知道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但是我不能說出口不能讓你掛念我  不能讓你擔心我我想你的時候會一個靜靜發呆 眼淚像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你有一種孩子氣能牽動我的笑容 ,你有一種霸氣能讓我掉眼淚我從來不敢想象如果我離開你 我的生活會是多么的不開心  -和你在一起就算只有眼淚 也是甜甜的 。我不能說我愛你 請原諒我一次一次的讓你傷心   抱歉親愛的。怕我的自私讓你困擾  我不想打擾你現在擁有的生活  少一個我又會如何呢 。有了你我開始不習慣一個人  開始學會想念一個人懂得想念一個人是多么不能讓自己冷靜  , 你不在的時候我總是讓自己很忙碌我害怕夜深人靜難以入睡    像習慣性一個想念你  想你在身邊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比任何一個人都迷茫不知道自己該怎么面對現在的一切 不知道自己該要怎么樣去舍棄這一切想著要離開 卻做不到   是因為愛的太深還是因為不舍得 。在你身邊我總是很裝作很堅強  但每一次都讓你看穿-愛情是苦澀的  也是你給我最甜蜜的負荷。每個深夜我1個人空蕩的房間  1個流眼淚 1個想念另一個你我多么希望臨睡前能有一個吻 就算吻的不夠逼真也是我要的幸福我多么希望清晨醒后張開眼睛看到的是你的笑臉  但是我知道這些只是我一個人的幻想而已你不會給我這些 也不會做到這些 其實我都懂-你不在的時候我的心就如被你帶走了一樣 一點別的心思沒有只有向你陪在身邊的想法而你能有多少時間能陪我呢當我跨出愛的初步時 我知道自己已經退不回了 難以收斂自己對你的愛我多少次用眼淚告訴自己要提前離開 但是每次都被你的甜言蜜語給收買離開的心。靜靜地一個人發呆 靜靜地抽煙想你 我慶幸的是深夜難眠的時候有煙的陪伴 至少我不會那么的難過你知道嗎 那種撕心裂肺的想法 那些想念你的畫面都足以讓我崩潰我強忍著眼淚告訴自己 其實你也在想我 只是你沒辦法來看我。本來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環境 因為你不舍得離開我不敢奢望你能給我太多 我也不想讓你拿施舍不出去的情意來對待我可是你做到了那些?  了解我多少?我們都很清楚即使再繼續 最后還是要分開暫時的不舍得能留戀多久? 1天2天3天 ***總有一個人會先放手 ,我多么渴望能有一頓屬于你和我的晚餐我和你從來不能出眾于公共場合 即使有偶爾一次 我也是一個連朋友都不是的名詞出席。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久 也不知道什么時候自己真的就那么無情放手你不能牽著我的手一起走過每條街道 就算沒有愛那也是一種奢望。你不能陪我逛每個衣服店 就算有也是敷衍了事  。我希望的越多 最后還是只剩失望每次給自己足足的勇氣去面對眼前的一切  最后還是流淚自己數落自己不夠堅強我不是不堅強 只是有了你我變得懦弱   我發現我離不來你了 可是我不能說你也不能夠陪我  不是嗎  這個夜晚我要自己這樣度過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我也清楚自己痛恨你  你的每句話到現在為止我都有理由判定為謊言-如果我有錢 我收買你的謊言好嗎  我不要你施舍給我的愛  不要不要1點都不要有時候我也很清楚 我不配擁有你給的愛  或許你從未施舍給我愛 只是同情我一下 。我不知道你的心情是好事壞  我只知道你的出現打亂了我的生活方式而你卻想自私的管理我的生活方式 我說的話你聽過嗎  沒對嗎你從來都不把我放在心上 -  我幻想著深夜你們的甜蜜語言 你們一起美夢入眠我卻一個人做在電腦邊 用文字寫著我心里是多么的痛 。或許你認為讓我過上更好的生活 有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就是我要的。我想我應該告訴你 你錯了知道嗎我要的不是金錢不是地位 而是有個愛我的人在身邊陪我不需要花言巧語 我只要默默的守護我的人  而不是來去匆匆的那個我愛的人。我對你的不滿太多太多  我不能說 我也不想說我說了怕你認為我是裝可憐  來憐憫我  我不稀罕也不要 -這一次我徹底的清楚什么是重要和次要  我終于分明是與非的要點所以別再說你愛我 在乎我  第一時間回來陪我  這些都是安慰我騙我的謊言 你收回吧相信我 我沒有流眼淚 因為我明白了傻得那個人是我而不是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黃昏,我想出去吹吹風,聆聽你綻放在風中的惦記,你說,相見恨晚的思緒縈繞心頭的甜蜜與糾纏,我懂,這不是敷衍,是發自內心的真實感受,這種心照不宣的彼此未言的好感,已經在內心醞釀了許久許久,只是我們都懂得我們只是彼此的過客,最終都會土歸土,塵歸塵,在人生的旅途中成為陌路 。 邂逅與你 在春暖花開時 那時 蝶兒花叢舞 蜂兒風中戲 你 迎面走來 風度翩翩 回眸一瞥 撥動我內心溫暖的漣漪   邂逅與你 在炎炎夏日的清晨 那時 露珠兒在草葉尖尖頭舞動 晶瑩映襯著你 淺淺的笑 衣裝整齊 含情脈脈 你 那未出口的愛慕之心眼神中顯現   邂逅與你 在碩果累累的秋 踩著鋪滿黃葉的小徑 一片一片的黃葉 風中舞動著美 看著你捻起一片 你說像我愛笑的臉龐 總能讓人賞心悅目 看著你含情脈脈的眼神 臉兒泛起了紅暈   邂逅與你 在白雪皚皚的冬季 你的大手緊握我小手的溫暖傳遞 輕輕握住我凍紅的小手 用嘴巴不停的哈著熱氣 你說 手生了凍瘡就不再美麗 因為在乎 你會心疼 被你擁在胸懷的溫暖 暖化了心中堅冰的防線       邂逅與你,被你深愛,是多么完美的愛情;你說,沒有人完美無缺,因為彼此需要,哪怕有缺點的我,你也會深愛不離不棄。邂逅與你,鐘愛一生,無悔來世一遭的緣分。因為邂逅了你,我會喜極而泣,我會因你的在乎,每一天都有幸福的甜蜜。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陳志忠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