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9 02:41:3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27182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們都說戀愛中的人智商都很低,明就是一個典型,為了追到婷,他每天堅持去婷家樓下等她,每天下班送婷回家,像個全程的保鏢,久而久之婷習慣了明的守候,習慣了明在生活中的諸多照顧,明的無微不至更是將公司里眾多的追求者比了下去,也可以說是新鮮感失去了,婷再美麗,看多了也會審美疲勞的。就這樣婷的身邊只剩下明的照顧和糾纏,可是明雖然對婷照顧的十分周到,也讓婷十分感動,可是等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大家都習慣性的稱他們是一對,可明卻始終沒有將我愛你三個字說出口,或許他覺得已經沒有什么必要說出口了,但是女生的心思總是希望有個確定的答案,婷一直在等這個答案。“你愛我嗎?”,“恩”“恩是什么意思?”“丫頭,我們去吃你最愛吃的麻辣香鍋好不好?”“不要轉移話題,我要你回答我。”“我……”“你,你氣死我了,我不理你了。”“丫頭,丫頭……”這樣的情景已經不是頭一次發生了,每次都是以婷的生氣而告終。明不是不愛婷,但是不知為什么他就是說不出口,每次話到嘴邊就像是嗓子塞了塊海綿,說不出半個字來,他也不是真心想要惹婷生氣,她愛她勝過愛自己。可是就是因為這簡簡單單的三個字我愛你,婷慢慢的對明冷淡了起來。在一個飄雪的夜晚,婷對明提出了分手,這是他們認識的第三年的冬天,他一直把他當做自己的女神一樣,從來沒碰過婷。可是婷的分手理由卻是懷孕,懷孕多么刺人的字眼,明不敢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他的身上,但是婷表現的很平靜,任憑明歇斯底里的在她家樓下哭泣了一整個晚上,她能做得只不過是從窗戶扔下一床棉被和一把雨傘。一個月之后婷結婚了,對象是公司的另外一位同事翔,仙子一樣的婷走在紅毯上笑靨如花,唯有明的心碎成了粉末。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很滿足 因為我只想站在他曾站過的地方 看他曾看過的風景  你能不能不這么理智 理智到我以為這場喜歡只是我一個人的自作多情  我常常在想你對我說的喜歡是不是只是一個謊言、、  都說 女追男 隔層紗 我今天才發現這紗質量也太好了 怎么撕都不破  那天我站在咱倆分開走的十字路口 看著你消失在路的盡頭 你吝嗇的連一個回頭都沒有 那么決絕  我想給你帶來快樂 可當我看到你和其他女生鬧時笑得那么明媚 我突然覺得我真傻  你是我無數次想放棄卻又舍不得的人  喜歡就是在不知不覺中丟了自己的心 而你卻還不知  我天天看著你 注視著你 只是為了讓你習慣我的存在 讓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我曾說過只要你認為我對你來說是一種困擾 那么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放手 讓你走 我說到做到  你是我相中的男人 我說過你是我認定的 不準跟別的女生跑了  現在我對你的感覺只是喜歡 談不上愛 所以我只說喜歡你 卻從不說愛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台長: 陳志忠的部落格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