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05:08: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25899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份云水悠悠的心境  我是89年生人,到今天為止已經度過了將近23個春秋,在這23年來,我從怯懦到勇敢,從悲觀到樂觀,從懵懂到釋然,從無知到成熟可能這些話不該由一個23歲女孩嘴里說出,可是,我還是說了。至少我的勇敢、樂觀、釋然和成熟對于30多歲的人來說還是被認可的。  我是一個不愿將心里的世界展示給眾人的女生,朋友們有時都會抱怨我,的確,我可能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但卻不是一個好的講述者。他們想知道我的事情,但我卻說不出來,總覺得壓在心底才是最好的。實際上,現在的我還是會將一部分的心里話告訴我的朋友們滴,因為這樣才好嘛!嘿嘿。也許是因為我的性格,雖然我很喜歡寫文章,但是像這種發表文章的,我寫的也都是可以公之于眾的,而真正的心情日記,我只會寫在日記本上,從這個層面上講,我可能還不夠勇敢  關于親情,我真的是無從說起,這個世界上我最愛四個人,那就是我的父母,我的哥哥和姐姐。一直到現在,他們在我心中的位置從來沒變過。我的父母是我唯一的偶像,因為是平民,所以家庭條件并不好,然而就算是這樣,爸媽依然養活了三個大學生,這背后的艱辛恐怕連我們親生的孩子都無法體會,爸爸是個很有文化的人,這些年來每天都會受到這文化的熏陶,媽媽是個極其仔細的人,照料我們更是體貼入微,我們都很有愛,看起來這要歸功于我的母親。我愛他們,心疼他們,崇拜他們  關于友情,我有很多感慨,可以說我是一個超級重感情的人,所以這些年來,多多少少在處理友情方面獲得了很多經驗,懂得如何去交朋友。其實我不是很贊同去交益友,讓你變得更優秀之類的論調,每個人都是理性與感性的結合體,我們交到的朋友多是跟隨了自己的心,我覺得這是感性的一面,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是冥冥之中注定的,我不會刻意選擇什么樣的朋友才是我的朋友,而是會好好經營我交到的朋友。人這一生,朋友可以有很多,知心朋友幾個就夠了。談到友情,不得不提我高中的一些事,原來我會說我很后悔認識某某,如果沒有他會怎樣怎樣的話,可是現在不會了,因為當初就是我的錯誤,與人無憂。有句話說得好:是你的,過了多久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不是你的。友情又何嘗不是呢,交朋友要跟心,而不是跟自己的思維,你覺得他應該是你的朋友(其實心里清楚你們不是一類人),就努力和他做朋友,結果就是你們的心會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關于愛情,我真是不好意思說什么了,在這方面感覺自己很白癡,嘿嘿,高中時暗戀過自己的英語老師,現在想想,其實是個不錯的經歷,愛情的積極力量在我身上體現的很明顯,喜歡他以前,我是班級的前十名,從未第一,然而喜歡他以后,希望和他一樣優秀,希望將來能再見到他(老師后來出國留學了),所以我努力著,拼搏著,那之后我成績第一的位置很穩定。到了大學,終于勇敢的嘗試了一次戀愛的滋味,沒想到,結局很悲傷,在短短的戀愛期間,我從未感到幸福,每天都是痛苦的,我想痛苦才代表著我真真切切的活著吧!現在的我還是擁有一顆少女的心,還是會幻想自己的黑馬王子會出現,我的另一半會像我一樣找尋著對方的蹤跡我知道我無法打敗現實,但是我不想在這樣一個花信年華屈服于現實,至少讓我晚些進入所謂的現實世界吧。  這就是我,理性主導著我的思維,但感性的我卻不會消失,把握理性和感性的度是我一直努力做好的!我喜歡思考,喜歡傾聽,給人以親和、成熟之感。我喜歡山水,喜歡閱讀,給人以清新、隨性之感。生活就應該痛苦并快樂著,困惑并理解著,矛盾并前進著  坐看云起云落,花開花謝,一任滄桑,獲得一份云水悠悠的心境。大家加油!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 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 是在能愛的時候 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 是在無法愛的時候 懂得放手 因為 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 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 沒有華麗的言語 沒有嘩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 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 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真正的愛情是一種平凡而不是激情; 真正的愛情是一種親情而不是感情; 真正的愛情是一種付出而不是回報; 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相守而不是相依; 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真情而不是友情; 真正的愛情是在對方最需要時不離不棄而不是最痛苦時離開; 真正的愛情是處處為對方著想而不是時刻想著自己; 真正的愛情是白頭偕老而不是匆匆過客; 真正的愛情是合二為一而不是你我分離; 真正的愛情是相互鼓勵而不是相互排斥; 真正的愛情是相互謙讓而不是相互挑畔; 真正的愛情是相互信任而不是相互猜疑; 真正的愛情是一種快樂而不是一種負擔; 吃   真正的愛情是理性而不是感性;  真正的愛情是需要尋找而不是等待!!!!    真正的愛情是什么?我愛你,所以我比你還 要清楚你的每一個缺點,當然,我更愛你的 優點。 這里講一段米蘭·昆德拉(Milan Kunder) 的小說,名字叫“生活在別處”,里面的詩人 男主角本有條件愛上一個漂亮的女人,但是 他卻選擇了一個不怎么漂亮的紅發女孩,女 孩深感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他,便 問:    真正的愛情是什么我回答給你 蓉雪至尊:朋友們、真正的愛情是苦中帶甜、甜中帶苦。真正想要的愛的那個人是自己有多少就愿意給對方多少的那個人。真正的愛情過程是慢慢走向婚姻的。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    真正的愛情是什么?真正的愛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互相契合,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真正的愛情是什么    愛情是什么?真正的愛情就是在一起時你會感到無比輕松開心,分開時你會不由自主想她,一個小小的動作,一個熟悉場景或畫面都會讓你思念的窒息,如果失去,那種撕心裂肺的痛只有自己能體會,雖然沒有誰離開誰會活不下去,但要是沒有你,就算我擁有了一切又有何意義!你不是全世界,但沒有你全世界什么也    真正的愛情是什么,真正的天長地久是什么,真正的愛情有那些人可以做到天長地久一生恩恩愛愛。有那些人可以做到和自己最愛的人走過風風雨雨。→找尋。…一起到老   真正的愛情是什么,痛苦 折磨 悔恨 相思 煎熬,有了這些感受你才算真正體會到了真正的愛情是什么, 假如一個女孩子喊了你三次 你會回頭嗎?假如不任性 不自大 你知道什么是愛情嗎? 熟悉的車站 熟悉的街道 眷戀回顧流連忘返 因為心有愛情 因為我有感情 假如時光倒流......,觸景生情,感受 回憶 猶如昨天.   真愛,即所謂柏拉圖式的愛情,是一種純粹的精神之愛,是一種真實的心靈碰撞,沒有性別的意識,沒有肉欲的吸引。   真愛,沒有任何附加條件,真愛不分國界,不分地域,真愛沒有貧富,也沒有相貌的比較,它不建立在純粹的物質基礎上,也不受任何世俗觀點的束縛,沒有枷鎖,沒有牢籠,你已將全身心投入其中,你忘了全世界,甚至忘了自己的存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推薦》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台長: 陳志忠的部落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