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10:40:2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8547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昔英倫學人培根嘗云:學史可使人明智。此可謂至理真言也。近世以來,國人多尚西學,遂毀孔廟,罷儒學,凡與此相關,均蔑之為“糟粕”。自“五四”至當世,國學之地位日趨衰弱,西學東漸之風日盛,而國人尚不能察焉! 縱觀當今之世,東西半球之聯系甚為緊密,故固步自封、趨而避之,誠不可取也。然鄧公實謂國學乃“一國所自有之學也……有其國者有其學。學也者,學其一國之學以為國用,而自治其一國者也。”由是觀之,自家之學尚不能承繼,以為國民之用,況西學乎?古語曾云:邯鄲學步,亦即學他人之技,以致忘自家之本。今之中國莫不如是乎? 吾自弱冠以來,頗尚西學,輕國學。而今已近而立之年,遂翻然醒悟。怎奈韶華已逝,青春難再,自家之學亦無所獲,是以悔之!然“亡羊補牢,為時未晚”,吾輩學人當效法古人皓首窮經之志,取國學之精華,去其糟粕,為己為民所用,此誠可謂學之所在矣! 至于西學,當可量而用之,亦不與前述相悖耳。有西洋學人曾提及“迂回路徑”之法,即以中國之學用于西洋文化之載體,吾輩可反其意而用之。巍巍中華,五千年之國學,何其隆盛!吾輩學人當以至誠之心而窮其所有,以為國民之用! 有宋以降,儒學固有其弊,若全然棄之不顧,是為不智也!由是觀之,吾輩學人當尊法古之仁人志士,盡取其精華,用之于民,并使其彰顯于海內外,為他人所稱道,實乃國家之幸,民族之幸,亦是吾輩立于世之根本所在!吾輩之人當共勉之!(凝塵,甲午年九月作于雅安天全)

其他熱門新知02

1.是說,舒服是留給死人的。所以,要默默的活著,所以,要默默的努力。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2.總是在微博看到各種名人說:生活隨心一點,不要太累。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于是你傻不拉幾的信了,于是你容易滿足,于是,你墮落并且告訴自己,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可是你似乎不記得了,說這話的人,早已經在該努力的年齡拼命努力過了,然后現在有房有車有美女,并且在微博上有個好名聲。那么,你呢?你又有什么?  3.很喜歡的一句話,就是說:如果你現在覺著你走的特別艱辛,那么,你一定是在走上坡路。恩,我有些累,但這是常理。沒有人會在不努力的情況下就得到一切。不僅僅是說錢和房子,包括感情。  4.如果你在可以逼自己的時候不逼自己一把,那么以后,也許你會后悔。你不知道你究竟會不會后悔,所以,在該努力的時候就努力,不然一直這樣頹廢下去,萬一后來有一天你后悔了怎么辦。  5.別人可以徹夜寫論文、可以六點起床背單詞、可以每天辛辛苦苦自習很長一段時間然后回宿舍睡覺前還要聽十幾遍VOA,那么,你為什么不可以?你是比他少了只手還是比他笨還是比他長得好看你可以讓富婆包養你??  6.我只是覺著,真的不要為自己的不努力找借口。別說你身體不好、別說你人生的意義不在這里。你現在連眼前的事情都做不好,憑什么和我講你的夢想?這樣眼高手低的你的夢想,你真的覺著可以實現么?請不要玷污夢想這個詞語。  7.努力終究是有收獲的。很多時候,看結果就好。我始終覺著,當一件事情你明明努力就可以辦好,最后的結果卻不如人意。你告訴我,你盡力了。可是我卻真的不信。結果并不代表著全部,可起碼,我覺著結果很重要,因為不論怎樣,它很大程度上顯示了你的過程。你盡沒盡力,你自己心里清楚。不要和我講借口,我不屑聽你的自我安慰。  8.每一個你不努力的曾經,都導致你現在討厭的現在。  9.忘記誰說的了,是說,你努力、你拼搏,并不是為了擁有太多的東西,而只是為了讓你的身邊的人、社會階層,都是你喜歡的樣子。恩,我喜歡有修養的人、我喜歡溫潤如遇謙君子、我喜歡有學識有信念有毅力的人、我就是喜歡社會上層我就是喜歡和讓我舒服的人打交道。這種想法并不可恥,所以,我愿意努力。  10.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我只是覺著,不要在你還能改變自己的時候放棄改變自己的機會。以后會遇到更好的人、會遇到更多更好的機會、以后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可以去很多的地方旅游、可以吃很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可以在看到有點貴的商品的時候不那么揪心、可以在親戚拿你對比的時候很裝逼……所以,為什么不努力一點呢,只為了將來更好。  11.少年,努力吧。你要是現在不努力,你怎么對得起那些默默流走的時間。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台長: 陳志忠的部落格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