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08:34:3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行程》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62845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題記—— 陽光下,蝴蝶能繽紛地舞蹈,雨中,卻見不到。是它們學會了蟄伏,學會了安靜地等待,學會了在雨中遭遇失敗,就悄悄地隱退,在風氣雨過時,它們還能繼續紛飛出翅膀。 聽妻子說,舞臺明星選秀——灰姑娘,很是精彩。我一直不以為然,沒有去理會。不知大家看過沒有,反正我不怎么看。昨晚,在洗臉的空當兒,我抓住了灰姑娘的一點尾巴。這是十二晉級九強,她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聽著她們的歌喉,說著噴香的話,我起初感覺是煽情的劇目,接著我就被淚水煽動了感情,有點戀戀不舍的看完最后一段。 灰姑娘之一,李冰心,站在舞臺上,他的光環被另一個選手的光環打敗了。她的票數是17票,對手是21票,如此短距離的票差,她依然失敗。失敗!她雖敗猶榮。多么清純的一個姑娘,她沒有傷心的不可自拔,而是用歌聲與大家告別,那悠揚唯美的歌喉征服了在場的每一個人,也征服了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靜。 “你們要加油啊!我想看見你們的每一位都能成功。”李冰心的一句簡短的話,將微笑灑下,輕輕地離開。正如徐志摩所說: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云彩……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 失敗了,都能如此豁大,不會哭的稀里嘩啦,倒是其余的幾個勝利的灰姑娘眼淚狂流。多傷感的畫面,李冰心卻沒有將傷感繼續,她如云彩一般的悄悄地退場了,將舞臺留給了其余的人。這里已經不再屬于她了,她已經風光過,留戀過,舞蹈過,此時地退場,微笑地面對,是最好的背影。 失敗了如何?她以瀟灑的回眸告別了舞臺,不留下半點遺憾;失敗不可恥,她用精彩的微笑震撼了觀眾,不帶走一滴淚水。失敗了,明年還會有朝霞等待著她,就算明日是細雨蒙蒙,她的心里依然裝滿陽光。曾經的美國總統林肯,他失敗過,不是一次失敗,也不是二次失敗,更不是十次失敗,在失敗的庭院里,他是一個常客,在成功的門檻上,他總是跨不進。 在梧桐樹下沉思,在雪花里構想,在白云里徜徉,他還是選擇激流勇進,最后榮幸地登上了總統寶座,他終于在成功的鞭炮聲中綻開了笑容。這就是他不怕失敗。 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輕而易舉的成功,人是不會珍惜成功的,灰將成功的花環佩戴在頭顱之上,一直炫耀,最后沒有更大的成就。我想失敗幾次會更好,人就會更成熟。李冰心,她的路很長,過早地沿途散滿鳥語花香,將會迷失方向,失敗是一道黑白分明的風景,刺激生命的感官,刺激他向上,她將一步一步地將足跡飄下人生的軌跡,最后譜寫成功的樂章。 能微笑面對成功,是人生之幸事;敢于微笑面對失敗,需要勇氣,是面對壓力的勇氣,也是銀光閃閃下抬頭的勇氣,更是重新再來的勇氣。相信灰姑娘這一次不能凱旋而歸,在她的笑容里都能開滿自信的陽光,為明日而戰。 劇目演完了,我的心還是停留在屏幕里,在回味著那失敗的一眸,那瀟灑的揮手,那股豪情,連我們男兒都不得不佩服。如果我遇到了這種情況,恐怕是無法釋懷的,也許會哭得稀里嘩啦,更或許是傷感地默默地下得臺去,絕不會在熒光里都呆一會兒,多一秒都會心里堵的難受。也許這就注定自己是一個庸俗的人,上不臺面去,也就不會下不來了,連這個機會都沒有的。 很佩服那一種豪放的面對失敗的表情。雨后就是彩虹,能笑到雨后的彩虹時,那需要安靜地等待,安靜地蟄伏,安靜地奮斗。 后記:不斷地努力可以迎接成功的翅膀,但是努力了不一定會成功,迎接你的可能是失敗,不過失敗過多,成功才會青睞于你。 大山無影/QQ2872168599

其他熱門新知02

天漸漸黑了,閑著無聊,下樓來到操場。剛踏上紅紅的跑道,一群風華正茂的小伙子們從我的眼前閃過,是那么富有朝氣!他們之間幾乎看不出什么差距,都是緊追不舍,令人情不自禁地高呼:“超越吧!”于是,我駐足觀看,漸漸的,有些男生撐不住了,雙手抱腹,累得氣喘吁吁,但仍在那兒堅持,待能量補充后,繼續向前,使差距縮小,直到結束仍不放棄。看著這些充滿活力的小伙子們,不由地感嘆:“好樣的!” 想到他們剛才的激烈賽跑過程,心中忽然產生聯想:這賽跑過程難道不像學習競賽嗎?起先,你我并無差距,隨著學習的深入,由于每個人的學習狀態不同,便逐漸拉開距離。 別人遙遙領先,而自己卻落到后面,此時的自己若不及時調整狀態,那么,就說明自己甘愿落后,也就像跑累了,出列,坐在哪兒閉目養神,不再努力,只顧眼前的安樂,那就沒救了;若是稍作停留,恢復體力再前行,再沖刺,而這僅是可能成功,因為此前落后的很難再追平;若在體力不支時,邊慢跑邊補充能量,或許,你就離成功不遠,甚至成功就屬于你。 雖然自己的能力不是最突出的,但是可以通過努力來彌補,縮小與對手的距離,日久天長,只要堅持,自己用汗水付出的將會得到收獲。 哦!又是一批體育隊的小伙子們跑起來了,我不由的跟上去,慢慢的,累了,咬牙堅持,完成了第一次的長跑,此時,汗流浹背,格外的輕松,因為付出了汗水,得到的不只是成功后的喜悅,還有一顆努力堅持、永不輕言放棄的心! 文/高宇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台長: 陳金軍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