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10:24:5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84931

無標題文件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上篇 我醒來了,漆黑的夜晚終于熬過,新的一天降臨了,在這不眠之夜,我想起電話那頭的你,你還好嗎?睡的是否香甜?還是與我一樣?你是我的牽掛,你是我的思念,你是我今生難以割舍的女人。雖然你在電話的那一頭,我們的心是相應的,雖然我們不能天天見面,我們卻能感覺到我們無時無刻不在一起。寒冷的冬天來了,電話的那頭的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保重身體,迎接美好春天的到來! 下篇 每天晚上電話那頭總是能聽見她悅耳的聲音,無線電波在不斷地傳遞著各自的情感,仿佛進入夢幻般的二人世界,沒有人打擾,沒有人阻隔,沒有人聆聽,在這靜謐的夜晚,遨游在兩人時空中,享受著快樂時光,在這寒冷的冬夜,彼此相互溫暖,相互慰藉!幸福感悠然而生,她是我今生最愛,是我永遠的牽掛!我會默默祈禱,讓她做一個幸福快樂的女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好久沒有在社交網站上寫東西了。 很久之前,一切社交工具都駕馭不了我的矯情,后來發現,退出了QQ、微信貌似是證明我過得好最好的方式。以前過日子都在按年計算,現在都在按天計算,季節不停的在交換,空間不停的在變換,總覺得生活漸漸地像一個漩渦,我們周而復始的迷茫著,彷徨著,感嘆著,焦慮著到最后還得前進著。看到很多人開始說:無論是再見亦或離別,都要努力的微笑,努力的記住對方的樣子,因為不確定還能不能和對方見面…但在時間面前,一切努力都顯得十分弱小,連我們的青春和生命都是渺小的存在… 還不如相見時寒暄,離別時許愿,對生活多些期許總歸是好的,別太埋怨時間的匆匆,它會把正確的人帶到身邊,會把最好的留到最后,時間久了,你便會發現,真正的情感不畏流言,更不懼時間。當我開始學會釋懷一些我不愿提及的往事,開始坦然接受一些傷痛安穩的停留在記憶里時,忽然想去學校以外的世界看看,去做一些想做卻沒有勇氣做的事情的時候,那些許諾可以一起結伴而行的人已開始為了籌劃未來而忙碌,而我所許諾的那些人也總是因為時間空間等一切不確定因素而被我一次次強調著:等有機會了,等有時間了,等下次……原來,當我終于有了勇氣,有了執念后,我一直不服氣的歲月竟這樣的不饒人。 無論如何,我們可以像所有世俗人一樣每天庸庸碌碌,無所事事,那些在年輕的歲月里都可以被原諒,但要保證永遠都不要拋棄信仰,忘記初衷,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便顯得彌足珍貴了…滿目山河空念遠,何不憐惜眼前人?看了幾本有關青春的書,都沒有看完,但還是學會了許多東西,愛上了許多話,最喜歡劉同那句:“沒有人能夠傷害你,除非你愿意,既然你覺得值得,就不要問公不公平,既然發生了,就得接受存在。因為它們的存在,過去才顯得有意義。” 一直很佩服身邊瀟灑做各種決定的人,也總覺得自己的優柔寡斷成就不了大事,后來用我這種慢性格做過幾次決定,才發現只要做了決定,結果的好與壞都得自己承擔,但感覺始終是不錯的,至少那份勇氣給了許久以前所沒有的擔當…和我一樣走在青春路上的我和你,無論以前的時光是輝煌或是落魄,都要感謝當初這么多年堅持到現在的自己,也要感謝無論發生什么事,總有那些肯花時間陪伴、傾聽的人,更要感謝那些否定自己的人,做人總要經得住贊美,受得了詆毀。在愛的人面前,永遠要保持住最棒最自信的狀態,要恨的張狂,愛的囂張,站在青春的尾巴上,讓時間去成就最好的自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台長: 陳金軍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